1-2.bmp 1-3.bmp 1-4.bmp    

風雲少年跡部: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0OTMyMjg0.html

跟梅林放一起單純因為私心XD 不過國王跡部遇到聰明的忍足就像亞瑟遇到梅林啊www

樺地幫跡部披外套 是上位者(啥鬼)都要披外套嗎ex.幸村娘娘(是玉體違和吧)

總之有錢有權我第一志願要去冰帝 給校園設備開開眼界也好XD

天天在擺一瓶玫瑰的桌上吃上好牛排耶

根本是劉姥姥說的鵪鶉蛋掉地上幾兩金子銀子就不見了吧XDD

梅林圖片來源:http://v.pptv.com/show/h0E7uSGH9zUJh0s.html

第一集

merlin1  

亞瑟是傲嬌笨蛋 梅林辛苦了(鞠躬)

女巫這張好經典 根本是睡美人翻版嘛~~(哦那睡著那隻豈不就是被吻醒的XD)

雖然我不喜歡關妮薇(因為她見色忘夫?)雖然這樣比較沒威脅

但是...這麼樸素好嗎

不過想到以後可是夾在王者亞瑟和騎士之花蘭斯洛之間我又很不爽(矛盾中)

相較之下亞瑟的同父異母姐姐摩小姐

(應該是這關係吧...還有等我聽清楚發音再翻出比較適合的稱呼)

穿成那樣實在是...妳會感冒的!!!

是說亞瑟練武那裝扮讓我想到納尼亞

果然是中古派的^^

這樣納尼亞也該寫入清單了(動機不純XD)

亞瑟快變成可靠的男人啊!!!不然不說梅林

高文有十顆頭都不夠給虎視眈眈想吃掉亞瑟正宮的綠騎士(翻滾)

第二集

2-1.bmp 2-2.bmp 2-3.bmp    

我只好祈禱關妮薇是菜市場名 雖然現在這位很體貼 梅林可以娶她了

(想到梅林之後會被薇薇安害死就...QQ)

幫亞瑟穿盔甲的梅林 陪亞瑟練劍被操到要死結果受稱讚的梅林

忠心耿耿的梅林 摩甘娜不要穿低胸色誘弟弟!!!

妳當個英勇女騎士加入圓桌騎士團我舉雙手贊成 

反正騎士團總還是有愛女人的 不過不要破壞MA啊啊啊

梅林也太單純可愛 只要一杯飲料WWW

亞瑟傲嬌到不承認給美女搭救也很萌WWW

現在只好邊聽幸村娘娘腳色歌邊催眠自己摩甘娜是有真田皇帝的娘娘

(不管是妃子那種娘娘還是哀家那種娘娘←一字可以多義嘛)

所以摩甘娜給亞瑟穿盔甲只像是幸村幫傲嬌的網球同好跡部披個外套

目的只是暫時替代一下不在場的冰帝手下(不過我沒說梅林是樺地←這樣也差太多)

噢亞瑟開除僕人又重新雇用 交代一堆事 根本是該隱的翻版WWW所謂

主僕原型嗎XD 梅林用巫術完成家事忽然有種灰姑娘的fu(咦?)

2012/2/12補充:本來都用pps看梅林 不過跟我說要裝加速器才可以繼續看

之前亂下載故宮魚時鐘結果搞到電腦重灌餘悸猶存 所以隨緣吧

哪天在我極有限能力範圍內可以看到我就繼續把梅林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