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ic1

comic2

先放我前陣子跟剛開始看義呆利的好朋友推薦的漫畫圖~老實說義呆利漫畫跟動畫我大概兩年前就完食了,本來不想擷圖的(其實也是因為愛的是哪些國家要等到三本漫畫+100集動畫+電影版[之後再補圖]看完後才明確^^)不過隨著新一季播出,既然愛很明確,有機會就會把舊圖翻出來介紹給大家的:D

上面這兩張好酸...我想到我高中時看過的"How to Be an Alien"(我很快就翻完啦[趕快澄清因為單字量不多]頗諷刺的書XD)

http://www.amazon.co.uk/Alien-Penguin-Simplified-Readers-Pre-Intermediate/dp/0140816755/ref=la_B0034Q6TKW_1_12?ie=UTF8&qid=1365141385&sr=1-12

進入正題~社團採訪我幾乎都有擷(除了負責採訪的Axis Power[偷偷說他們也有社團喔~很溫馨,但我愛的是同盟國所以留給軸心國粉絲自己去看囉,還有阿爾的英雄部[我很期待超蝙蛛鋼鐵隊長etc耶XDD]因為阿爾壓到露樣所以還沒開始介紹就被露樣圍巾絞殺了=ˇ=)

我愛學園劇啊~是說背心顏色有何意味嗎(想到薄櫻鬼學園劇的背心與外套之別~)

打頭陣就是我愛的人妻托里斯的部(各部名稱請移動游標到圖上就會顯示了)

合唱部還有露樣的姐妹~

 合唱部-波羅地海三國 合唱部幕後的蘇聯部

 美食部-土中法

土叔!!!(我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包緊緊的遠古時代耶XD)美食部是光明與愛與正義的化身嗎XD是說軸心國沒辜負我的期待也拿出美食了>w<

加拿大部

加/拿/大是我太久沒注意了嗎?(只在注意熊二郎XD)覺得頭髮變美了~有戀愛暴君裡巽小巴的味道啊!加/拿/大的觀光宣傳超棒的!本來想把字幕擷下來做記錄的,邊賞紅葉邊吃淋楓糖的鬆餅等等,光想就想飛去加/拿/大家啊~

北歐部

北歐家具的梗是鋼彈嗎XD(看鋼彈都在看人的困惑表示)看到芬太太我就被治癒了啊~

魔術部-英and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吸血鬼的故鄉!跟亞瑟搭檔讓我想到薄櫻鬼學園劇齋藤旁邊跟了南雲...不過我愛齋藤不愛粗眉,但為了[還沒黑化前算清秀的]羅/馬/尼/亞還是把"神秘"的魔法/魔術部擷下來了XD 

歸宅部-瑞士 熱愛象象部-印度and泰國 游泳部-匈牙利and澳大利亞

之前APH兩款測你是哪一國的遊戲,我結果是埃/及跟澳/大/利/亞,後者那時還哭著想說為什麼不是英文很像的貴族...但看到陽光的澳/大/利/亞哥哥的胸肌後我把眼淚吸回去了XDD

話說我看到匈/牙/利姐姐先是飲料差點噴到螢幕...好ㄒㄩㄥ啊!!!然後想想難得社團有女的(烏/克/蘭我根本不敢正視啊XDDD塞/席/爾是會被學長們搶著騙入社的學妹吧XD)就擷了~

音樂部-奧地利  

Prussia?普/魯/士?看起來不像阿普耶...[待考]不過沒人比貴族更適合音樂部了~他家有我最愛的莫札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