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7-1

Beautiful World 07

TONY出沒注意XD(不然本來不想擷圖的)想貼心標記[我愛的]TONY在哪但怕破壞畫質,有興趣的自己找找看吧(in上排)

既然為了TONY擷圖了,乾脆把很萌的,阿菊歸宅後戴上眼鏡的樣子擷下來,出門回家分得很清楚真是我的榜樣!阿爾倒是拿下眼鏡有帥到XDD還有種夏目友人帳名取摘眼鏡,一秒變回大明星的fu~

bw7-2

 大魔王口味越來越重了啊XD阿菊的身材也不錯啊XDD上課聽老師說日本人愛泡澡到不給泡澡算是處罰啊...課堂上也看了日本新聞,最近的真的就像擷圖的,櫻花前線,之後就是報畢典跟入學式了!

tony-1tony-2

既然TONY出沒就來懷舊一下吧~電影版~(我放在臉書相簿三個月終於整理進來網誌了)

bw8-1 bw8-2

Beautiful World 08

愛/沙/尼/亞居然在玩揹老婆比賽!!!!還跟芬太太合照!!!我相信你揹的是你家人妻不是芬太太...不然除非是跟瑞/典說好換妻比賽而已,僅止比賽!!!我看露樣是吃醋了(謎之音:才沒有呢~)所以封殺愛/沙/尼/亞網路XD

露樣的圍裙好可愛>w<話說立/陶/宛跑去找HERO可以解釋成糟糠之妻不管老公因為什麼緣故網路被封殺,都還是全力支持老公,但相較於人家老公有困難就飛過來幫忙,姑且不論米X立間的_情,愛/沙要好好檢討啊(語重心長)難怪跟拉/脫/維/亞關係惡化...都老媽在持家,小孩也是知道的啊

米/國影片片尾字幕注意XD阿普飲料流出來的樣子好像吸血鬼>///<(吸血鬼騎士中毒太深)

29

比起愛/沙,露樣真的比較有一家之主的威權感啊!!!看立/陶/宛跟他國的互動,感覺上:v.s波/蘭=女僕v.s大小姐,v.s阿普=民女v.s惡霸,v.s荷/蘭=貧窮賣魚女v.s貴公子(貴公子丟一袋錢給她時還要說"世界上有些東西是金錢買不到的!!!"XD)

立/陶/宛如果是老公也會是愛家好男人吧~軍裝有腰身超好看,襯衫領帶配圍裙也好合適,一下班就趕緊張羅晚餐~不過波羅的海三國三張嘴,最後晚餐沒共識,還是得弄三種不同料理...

話說剛才發現拉/脫家似乎出美女(搜尋拉脫維亞是因為我有點開始喜歡小王子一般的拉/脫/維/亞了>///<)...之前只知道白俄羅斯出美女(由此證明托里斯眼光不差?XD) 

bw10

Beautiful World 10

希望不要因為這些擷圖被當作18禁網站XDD只能說本家要麼是越玩越大,要麼是最近人魚線研究太多XDD希/臘還是小時候(古希臘?←開玩笑我愛死古希臘文明啊)比較可愛,有幼總司的感覺(那綠色眼眸那棕色垂髫~)長大後的希/臘臉跟身體不搭調啊(東洋臉蛋,西洋人體美的極致[所謂古希臘人崇尚男體]的胴體...)加上蒙面土叔的土耳其浴"調教,"這集整個歪掉了啊XDD希望芬太太家的桑拿是"正派經營"不會有這麼激烈的橋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