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 2012-10-26 13  

黑子的顏色真的很能衍生~以下煩請生物專業不吝指教(鞠躬)

火神菌的靈感印象中是跟朋友在臉書留言裡聊到的,不過翻不到八成原po文被我刪了

總之趁有時間發文就不囉嗦憑印象寫一下吧

火神菌=紅麴毒素

綠間菌=青黴菌

黑子菌=黑黴菌(雖然依據孢子囊[頭毛]顏色應該是青黴菌?)

黃瀨菌=黃麴毒素,金黃葡萄球菌(?)

 fb po文記錄(po文再不整理太亂都忘東忘西開了一堆網誌文的空頭支票ˊˋ)

2012/11/05 

本來只是想找灌籃高手ED2弄個花形vs綠間,三井vs青峰之類的對照圖,結果找到這個,開頭害我在宿舍想大笑又不敢大笑快內傷(後面就還好...我想看晴子跟櫻木give me five,晴子模擬投籃櫻木在轉球那兩幕的惡搞啦!!!)還有灌籃高手ED2最後一幕有真人模仿(當然是搞笑版),雖然動畫很養眼(休息室耶!!!)不過我想到現實中會是濃濃"男人味"就幻滅了("女人味"也沒好聞到哪還敢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Qjf55oK04

2012/11/06

每天關注影劇新聞+選擇性注意=意外收穫XD

58801_4794724625334_1920997369_n  

2013/5/31(拖到2014/9/8才放上來,呼應火神菌的培養皿^^)

doodle  

2014/8/12銀魂deja vu

原本以為陽泉教練是男的(是說里子也不用暗地裡說人家大嬸啊,人家感覺到了XD),雖然銀魂的桂到最後我都想說西鄉人妖酒館需要假髮子XD然後翻譯...酒店??我以為我看錯了,是陽泉住太好還是教練要帶大家happy一下(我聽說棒賽[無誤]前要禁慾耶,籃賽也是吧)

 不是桂

今吉CV中井和哉=銀魂土方=戰國BASARA伊達政宗,看來在銀魂玩過BASARA梗&日向的戰B模型碎裂後,黑子作者有新梗...是說我覺得畫得很好啊XD而且今吉這鬼畜居然是AB型我好榮幸跟他同血型

中井  

↓其實夏目友人帳的的場(CV諏訪部順一=黑子青峰=網王跡部=王者XD)也跟冰室撞臉,不過算作銀魂高杉的話(都是獨眼系),Alex(甲斐田雪=網王不二XD甲斐田姐姐跟細谷佳正=網王白石&諏訪部順一一樣網球打完打籃球,雖然細谷被我朋友笑稱水陸兩棲,free!也出演^^)有點銀魂猿飛的fu?(同樣身材超好>///<是說我正式英文名字也是Alexandraˊwˋ)

幼冰冰  

2  

↑雖然冰室不想被Alex當作小孩,還說妳不是我媽,我已經超越妳,不過師生戀我是不反對喔~冰室這麼美要紫冰野莓(某口香糖)或冰火(以上均可在超商購得XDD我前陣子就常喝冰火ˊwˋ)etc反正我是all冰!

1  

↑雖然類似場景有小黑子跟青峰,但火冰這這這為啥讓我想流鼻血...明明戒指項鍊很多男生會戴但冰室美人的我真的就很想拉看看!!!winter cup以後發現火神惦惦呷三碗公的,家裡有金髮裸睡熟女,球場又有冰山美人好哥哥(加上現在的枕邊人小黑子真的就三碗公),火神是人生勝利組嗎XD

↓冰室的淚水足以融化任何人的心啊嗚嗚,連對白都這麼偶像劇QwQ火神好好珍惜冰室美人啊

2

被淚水滴到的紫原紮起頭髮一秒變man!!!好好保護冰室啊!!! 

3  

ps私心截圖一半的其實還有↓(其實是不知放哪就隨便放)

03  

1  

↑差點忘了我也頗喜歡的道歉蘑菇,桐皇的櫻井,因為長得像銀魂總悟啊(雖然總悟CV鈴村在黑子是紫原)~不過這樣日向莫非是新八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