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小龜滿載~

小田切龍來上課了 坐下前還跟隼人四目相望()

山美的隼龍和好計劃可惜目前沒有實施可能的樣子

一起煮菜掃廁所

也太有愛(大心)

計畫的海報真可愛~

右下角那是一起泡溫泉嗎 鴛鴦浴(鼻血)


↑人妻本來就會做菜

不過老公再對她不好是真的菜刀會飛過去XD


掃廁所重點不是會變吸菸區

是會小龜邊吸菸隼人邊就近…()
還有...我沒研究過日文拼法 一看才發現 OY是象形字吧XDDDD
Y國中生物遺傳學還沒忘的可以體會到我現在的微笑


一起玩足球我都沒想到小龜守門柱也有萌點

雖然是山美射球 不過是隼人來射就好了

(愈來愈鹹濕了我= =)

然後我發現孩子了!!

小池兩邊用三根髮夾夾起來好可愛

小龜看到你才會笑

還說不要太晚回家 小心著涼之類

小龜真的是馬麻()

不過也是孩子貼心啦

一直居中調停

回憶裡果然是隼爸先動粗

被媽媽打回去活該

敢打和美之後你看吧 變勇美來給你苦頭嚐了XD

人家馬麻是為了孩子們好啊

"打架很蠢馬麻說得好!!(拇指)

 

山美揍了隼人肚子一拳

不過那時還不是肥貓赤小胖

體格不錯(拇指)

看著他們打架的小龜有上田姬的味道(遺傳?)

山美走後小龜那是大好時機啊

怎麼不過去遞個手帕呢

瞧山美路人甲的柏柏莉手帕珍惜成那樣

快把妳熨過的乾淨手帕給隼人擦泥巴吧!!

 

原來是小池打架前不希望滿心以為他會順利畢業的媽媽幻滅

才去找小田切龍 瞧赤西君那後悔不已的樣子

然後天啊 又是”!!!

要飆淚了!!!

 

忘了說 小池髮夾每次樣式都不一樣()

 

然後是要作了斷的隼人隻身前往

接著老婆先來救老公了!!!

山美當時先跑出教室不過顯然比不過愛的速度()

唉夫妻都被打倒在地的樣子好萌(撒花)

然後山美變身!!!(終於想到合適的詞了

每次看她眼鏡摘掉往地上甩就想她有幾副眼鏡XD)

 

接著啊 不用山美說 他們是夫妻本來個性某種程度上就很像啊()

老公道歉 老婆睜大眼睛的樣子

讓我想到少女漫畫裡突然被男主角親嘴的女主角

眼睛也都是這樣瞪大哩

 

以上圖片截自http://www.56.com/u44/v_NDQ3MDIzNj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