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專題

難怪收視回升

(不好像不一定吼

完美我是沒查過收視率

有沒有情人節專題都一樣慘吧

誰叫裡面沒有赤色鬼XD)

 

開始說些跟卡咩無關的

不過這種純情男子要鼓勵

加油!!馬場老師

雖然你的對手很強勁

溫文儒雅的資深帥哥呢

馬場你討巧克力也不是說我一顆蛀牙也沒

笑死我了

 

D唱啥要巧克力的歌啊

又只有媽媽一個人不笑了

(媽媽做給你們吃不就好了

說喜歡是女生幹嘛強調啊這群死孩子

你們馬麻比女人還美豔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一定是把拔教壞的)

 

這集看來主角是小池呢

即便如此夫妻還是閃爆了

一起喝飲料還互相比誰收的巧克力多

真可愛 和美應該要問赤西君

去年你有送我嗎? (指關節聲)”XDDD


↑兩人獨處時還是在講小孩的事 先是把拔喝飲料(赤西太太您的左手也太優雅)


↑覺得自己是變態 硬是要再放一張和美喝飲料的
是說 這兩種飲料顏色引人遐想 咳咳咳 當我沒說
是說 桃花眼喝起飲料快變貓眼 尾巴要長出來了 喵~(等等我是兔子不會喵才對)


 

然後看著小武挨揍 最先衝出去的果然是馬麻(感動)

首先跟小武暗戀對象說兒子是為了她與腳踏四船男決鬥的也是馬麻

嗚嗚 還是馬麻貼心

是說小池不夾頭髮 髮箍弄起來也很可愛

馬麻還是要長直瀏海 野豬裡瀏海綁起來也很可愛

但成年禮那個絕對大叉叉喔

 

噢小龜小口吃巧克力的樣子也好令人銷魂=w=

把妳用巧克力包起來讓赤西君吃乾淨似乎是好方法 ~


 




↑其實有抽菸的fu囧 又有點...巧克力換掉自己想像(我果然是某小報水果屬性= =)

以上圖片截自http://www.56.com/u67/v_NDQ2OTg0Mj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