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該死的赤小胖去啥聯誼啦

什麼畢業前要有女朋友

小孩們也真糟

三個玩一起不就好了

土武(土找工作那集的頭貼)

土日(證據忘了抓 反正有隱情)

隼人有青鳥 有青龍在你身邊

老婆很了解你

有女人的地方就變鴨子不是嗎

還問老婆要不要去

老婆這次居然要去

和美要艷壓群芳!!!

(女高中生也不是群芳吧

很多應該是更想看隼送龍巧克力的群腐XDD)

↑唉呀呀 這不是花魁是啥呢

山美說得對 和美愈笑愈多 愈來愈燦爛

簡直是朵漸漸綻放的花兒~()

有花堪摺()直須摺啊赤西君


↑我愛應景對白(心)

是說馬場老師的癡心一樣令人感動
XD

赤小胖不然自己包一包送給卡咩吧~

會是很大一包()

 

我對那個人很苦手

赤西君這是你對同學爸爸的評論嗎

你跟小田切龍的姦情還不都是你烏鴉嘴昭告天下的(無奈)

對岳父尊重點 好歹他是把和美養到現在一朵花的

你也要好好工作不要讓和美吃到苦聽到沒

 

這集小龜是沒擦遮瑕膏嗎

降不行啦 痘痘被我看到了

是沒睡好吧(心疼)

赤西君快給我認了是你害她晚上睡不好吼

 

(噴鼻血)小龜你學起赤西君啦

條紋襯衫也開到快露肚臍

好性感!!!!!

不過請別在床上大清早穿這樣

這只會讓我更加確定是赤西君上集拉麵吃飽了

晚上操玩留妳衣衫不整在床上回味自己去學校

(天啊我的尺度)


是說
我敢相信學生制服有兩件

你手上的那件是赤西君的吧 哈哈

玩著被陽光照得耀眼

別著黑銀校徽黑色制服外套的卡咩好動人()

突然想到前晚有喝酒吧

酒後亂性 這下更罪證確鑿 哇哈哈

是說馬場真是好男人

每次聚會其他人狂喝酒他都只喝果汁

唉可憐癡心一片 山美尚未瞭


以上圖片截自http://www.56.com/u36/v_MzY2MDMzNj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