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小田切要去加拿大???

沒關係 赤小胖在洛杉磯很近( 時間不對吧)

是說 加拿大是同志天堂耶(最近看戀愛暴君學來的)

而且偏瘦(同義字:)的很夯聽說

赤小胖別顧著自己吃肥 要保護和美啊

要營養 要餵飽飽 但是不要胖喔 也不要黑壯拜託

 

補充一點 小田切應該是被媽媽鎖在房間

媽媽會按時送東西進來

小田切媽媽助赤為虐我真不知該說啥了()

↑這"你"沒改成"妳"真是好啊 以後可以大加應用(搓手)


天啊我想罵髒話

夜晚陽台上卡咩是茱麗葉嗎

太美了真是人間勝景啊

赤小胖你的rescue隊組得好啊

英雄救美~

欸那繩索不用啦

卡咩跳下去會有勇壯的赤小胖公主抱式的接住她

噢這集真是太有梗 love love~~

我爸對你們有偏見這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嗎

天啊~~~~~~(圖請參見另一篇:赤西密歐與龜麗葉)

 

卡咩還真的襯衫開那樣逃走了

隼人真男人 說是自己一手策畫此次行動

卡咩下樓梯好媚~


↑"他"一解作"小田切爸":以前爸爸都不管龜麗葉去山P家多久
二解作"赤西密歐":明明前幾晚還在床上跟他耳提面命不要衝動來救我
像這樣每晚在我家幽會總比被拆散生不如死好

很多文藝愛情片都降展現群芳招展宴會中女主角仍是艷壓群芳

不過卡咩這天生妖孽不用學就是這樣啦(撒花)

踢垃圾很可愛 赤西君別再去聯誼啦

再桶出漏子你就跟那包垃圾一樣

(記住 就是去聯誼忘記付錢才被抓去警局

害你家老婆本來都不去聯誼的這下被囚禁在家)

 

啊山美妳幹嘛把小田切帶回家> <”

我剛就是滿心期待隼人把老婆帶回家啊


↑要被嫁作山P婦的龜麗葉心情也很複雜(謎之聲:山P其實不差啊)


↑赤西密歐終於鼓起勇氣說了(誤)


還有
小池徹平拜託乖兒子不是馬麻受傷時當

擦血拜託交給把拔 他應該不怕血()

(我也不清楚那種事會不會有血= =我不贊成玩到會流血的程度喔啾咪)

 


真是美人圖啊↓(當然我是說靠近鏡頭那位)


以上圖片截自http://www.56.com/u36/v_MzY2MDMzNj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