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話終於讓我抓姦!!

好啦 不是赤龜 是我之前說要抓的土日

那畫面自己去找來看吧 不在此贅述()

沒辦法 ()對赤龜比較有興趣:P

 

好懷念啊 當初愛上卡咩就是從極道最後一集開始的

然後是海賊帆吧

真的喜歡一個偶像就是一輩子的事

就像裴勇俊 雖然我現在心目中第一名是卡咩

長久保持領先一直是裴帥

朵莉絲說妳還在喜歡他啊

我只能說 真心愛過的 是到死都會記得的激情

(與本集無關的廢話似乎有點多 到此打住)

 

噢我要哭了辣

和美居然要抱人家腳踝說求你了

和美為了丈夫孩子真的什麼屈辱的事都做得出來

混帳爛人們快住手啦!!!!!

和美的臉蛋!!!!!

工藤不要以為跟新一同姓我就會原諒你!!!()

 

題外話 晚餐喝了小七的草莓香蕉果昔

之前聽說赤西仁工作完晚上去一家美式餐廳點的飲料就是草莓香蕉汁

令姊姊飯們懷疑就是不像走man路線的赤西君會喝的

是說KT裡喜歡草莓是誰啊()也喜歡給人種草莓吧

小七的雖然一定比不上赤西君喝的啦 不過可以形容一下

像草莓酒(我確定我喝的果昔沒有過期) 酸酸甜甜~

顏色是可可帶點紅

 

馬的事隔五年看到卡咩差點被鋁棒(?)打中後腦杓還是很怒

動卡咩一根寒毛我一輩子不原諒你

更何況要是卡咩真有個三長兩短

我先扒你皮再凌遲後丟進青溷變人彘

腰斬後在你殘腦灌水銀!!!!!

 

原以為最終話會很多梗

不過是走感傷路線啊

補充一下卡咩很愛挑眉毛耶

桃花眼已經夠造孽了

唉唉 畢業典禮所有人哭相裡還是卡咩最美

 

極道二就這樣看完了

只能說最終話收視衝到三十幾因為這樣的好劇本很難再看到吧

沒有電燈泡是最大優點(拇指)

然後那時的卡咩一定會當選經典妖孽一姐(大心)

啊啊 還有 該死我夠糊塗

前奏一下整個心弦都繃緊了

赤龜是飯們的永遠的羈絆喔~~(撒花)

 





以上圖片截自http://www.56.com/u57/v_NDQ1NTY0Nz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