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真是青出於藍
OP一改先是有韭菜棋子特寫(不過我只截了一條)
然後...不行啦 這萌到炸的小尾巴還有鈴鐺第一集片頭我就手滑截下來



上面那張是後幾集才截 月光下的雙子害我鼻血都流光了

裴帥摘眼鏡解開頭髮會變成...? 光這動作我就不行了 太美了!!!

夜刈別對徒弟下手啊
是說夜刈保護零而眼睛失明(眼罩應該是失明了吧)讓我想到海賊裡的紅髮傑克
之前胸口受傷包繃帶則像戰國BASARA的伊達 筆頭!!!

夜閻 然後我發現"十"牙!!! 是要把數字湊齊嗎
然後 等灰閻變身就是灰夜吧(毆)
好一對直升機父母啊

媽媽教女兒作菜 是說零公主很會作菜喔
藍堂還白吃白喝過 嫉妒以後公主要作菜給樞大人也不用降啦小藍
樞大人還要吃一陣子餅乾下午茶 傲嬌公主下廚要看心情XD

老公等太久生氣了(等做菜還是等做X) 居然在浴室 咳咳 小朋友不要看
還把老婆頭去撞到浴缸 是有多急啊 忍很久了吼

老婆衣服上的扣子是白薔薇喲喲喲(好啦 這不是重點 老公要把老婆衣襟扯開啦!)

真是美好的畫面 一樣要聽喝血的聲音喲 抓的好緊啊公主

老公浴室裡愛的教育

辦完事準備溜掉的老婆被情敵抓到 情敵這句話是...XDD
下一句是探進樞大人黑暗部份之類 真是有夠讓人想入非非(喂)

第二次在辦公室烤魚 灰太太老公不是貓不會上當
是說降不是等同燒炭嗎 小朋友不要學

這張因為樞大人小時候真的有該隱的味道

灰太太把壹縷也抓來新娘特訓是怎樣XD 不過果然是雙子 作菜功力跟哥哥不相上下
然後...我知道!!!(兩手狂揮)  公主喜歡蔬菜湯!!!

又一個慈母 噢不 是賢妻 真複雜 因為這時是支葵身體 李土靈魂
在考慮葵麻還是千一 總之一支一千(我在賣啥)我有點動搖了= =

這張要截因為...酷拉皮卡!!!(拖走)

女王小時候 再次聲明有瑪麗薇莎的fu

第一個想到 阿飛!!!(再度拖走)
然後又想到  梵天!!!(揍飛)
沒錯這就是灰媽媽啊 得到阿飛(小當家那位)真傳難怪那麼會作菜
武器乍看很像木乃伊的手(誤很大)所以不敢截= =

女王的女人 臉不用看了(喂) 女王也有被撲倒的一天
總之妳們恩愛去 樞大人的戀人跟未婚妻是零公主

一條我說您真是口味廣泛 韭菜也要會不會太...
山葵 啊不 支葵躺在沙發等您耶

這年頭真是亂來 連零都要在壹上面(越講越情色)

嗚嗚嗚 壹閉上眼那睫毛真是閃閃動人 最後一次吃哥哥豆腐之後就要合而為一囉
太感動惹(咬手帕)
不過降玖蘭樞豈不是享齊人之福(毆)

這是番外的
果然沙發是一條夫妻恩愛的好地方

是說動畫結尾害我差點以為支葵要守寡了
看了一下維基 還好支葵請把一條的刀留好
老公被軟禁了(這是戰B相反版本吧)
唉什麼都反了 連我本來很呷意的吸血鬼獵人協會會長都是壞人
本來想說等她/他(?)跟阿飛大戰時截圖的
沒想到最後出場已經是跟卡通小倩裡的姥姥一樣失去美麗 臉都龜裂了
被一翁(一條爺爺 元老院大老 本來要讓一條掌管元老院)扭斷脖子死翹翹QQ
姥姥聲音有石田彰的fu不過好像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