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Fdk6RW_6Ag/


看完才知道是不二家 不二也喜歡仙人掌耶 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網球王子

網王不打球比較好笑 菊丸家的漱口杯也太口愛

跳很快...因為都是私心截圖XD 不二上課睜著眼睛電老師

媽媽陪讀

不二讀書也是天才(心)

媽媽看兒子的慈愛表情

我病了 不二一舉一動都要截XD

小孩跟媽媽抱怨 不二午餐是輕食 午餐爆點要看海堂XD

太口愛了 是說我發現我生日貓是巴曼貓 應該就是卡爾賓的品種喔(開心)

這樣子真惹人憐愛 不幫忙不行 這一話除了根本是桃龍閃亮亮XD
一定是不二媽媽真傳 乖乖奉上(腳踏)車鑰匙

跟海堂對看 貓與蛇XDD 這一話海堂很吸睛XDD

老天 瞬間以為
1.熟女倒追不二
2.酒店媽媽桑來接花魁上班(喂)
好啦 這人家姐姐 難怪裕太要轉學 哥哥姐姐都美人
裕太我偷看一下辜狗到的圖差點去撞牆

百葉窗遮不住的風采(心) 那仙人掌是叫手塚嗎XDD

塔羅牌有股莫名貴氣 很適合不二家

是說 桃城把貓放在衣服裡是怎樣 愛屋及烏 愛主及貓(點頭如搗蒜)
然後河村真是乖兒子 幫老爸作生意 將來會是好男人的(拇指)
不過我還是呷意家裡感覺不用做事銀行就入帳的不二(掩面奔)←是說看不二變灰姑娘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