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D7nKzcPoU
因為很複雜的胡思亂想過程結果我本來要找張良的資料
不小心就掉進坑了
楚漢相爭相關的電玩漫畫看來看去這個最得我心
不過除這兩隻跟秦始皇我找不到其他角色好哀傷...
瞧連本來我印象很差的劉邦都設計成頗有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的fu了
(那項羽是帥版的秀吉猩猩嗎XD 在有人告訴我虞姬是偽娘前
我都會因為霸王別姬扣項羽分數←就是不要有威脅性女角是嗎)
頗期待張良X韓信X蕭何這3P的("漢初三傑")
設定:張良"腹黑美人" 出身高貴 
寵物是買來要刺殺秦始皇的"錘子筋肉力士"
"黃石老人"是白髮金衣傲嬌少男
腹黑的前韓國(戰國七雄那個)大小姐滿足他後
便傳授她密技
韓信"衝動型男"(筋肉不反對)
據說張良韓信互動不多
看似冷淡
但應是交深言淺(?)
(寫到這我覺得去翻史記或相關史書前
我要先準備衛生紙擦鼻血XD)
互動不多聽說只有像張良俯首貼耳
對韓信說話
或單方面的張良在劉邦面前說要重要韓信之類(?)
其實這些互動/關連在我眼裡就夠了XDD

而韓信被劉邦的陰險老妻呂后
和蕭何害死
原因是蕭何曾月下追過韓信
和蕭發現她在韓信心裡地位不及某人後
黑掉了...

然後劉邦既然是流氓
小姐與流氓的cp就也是可^^;
不過在呂后妻管嚴下
(誰跟我說呂后是老偽娘我就不讓她長歪XD)
劉張(不是劉璋)只能恩愛帷幄之中

戰場上劉邦是跟宿敵項羽打得火熱
(這種三角關係豈不又是戰國BASARA
伊達政宗與片倉小十郎與真田幸村?^^)


鴻門宴可以說張良用美人計讓項伯
以身翼蔽沛公嗎
要竄改歷史讓腐歷女噴鼻血可以改成
項莊舞劍 意在(殺掉)沛公
子房亦拔劍起舞 意在(勾引)項羽
搞到後來變成"楚漢爭風"XD
(補充一下 張良"貌如婦人" 全文是"貌如婦人好女"
"好女"意思嘛...應該跟<陌上桑>說秦氏有"好女"接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