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YBp1_2MQyY
小筆電很難打網誌
二窟還沒弄熟
一窟相簿快爆掉
一切都澆不熄我對薄櫻鬼的愛啊~~
雖然我的本命不是原田太太
這集感覺是老公新八忌妒太太受歡迎
(近藤老大家的貴婦各有攻略領域啊
沖田姬征服孩子~原田姬征服A咖以下藝妓
抱歉這樣說人家藝妓 不過沖田姬穩坐A咖中的A咖
所以很小時候就被近藤老大天價買回家當接班愛子阿歲愛妻了)
然後灰姑娘戲碼上演
(應該是新八幫老婆穿鞋啊!!!)
是說最近才看到各星座對應的公主
我是睡美人>///<
沖田乖 快躺好 妳比任何人都適合當睡美人/病美人啊
(我只准土方風間或齋藤吻醒妳 其它人...嗯哼 荊棘不是長假的)
其實最讓我振奮的是片尾曲(毆飛)


抱歉...這只是先喚醒大家對大少爺典範的回憶

我之前提過 少爺的招牌手勢 類似推眼鏡代表鬼畜眼鏡S

這定律在下邊那張本集新圖是不是得到再次(n次)驗證(大心~)
是說風間我本來是要讓您跟公主像國王皇后一樣平起平坐
不過格式問題您變成在下面的(不要殺我)
敏感一點如兔鴇子趕快把沖田拿來一比~
作者太私心了啊>//<大家不信回去看其他人手勢
這兩隻相似度高達百分百!!!連瀏海也快一樣是怎樣(鼻血直流)
還有背景的花跟風間家老爸(喂...雖然有所謂壁花但老爸不是背景花啊)
這兩張去掉違和的公公合成一下可以當婚紗照了
(許斐把不二從手塚那拱手讓給白石←看新網王的心得
薄櫻鬼製作組也把沖田姬嫁入鬼族吧
不行的話我支持風間效法希臘神話冥王黑帝斯強擄良家少女←喂)

只能說藤堂要跟大姐學學 姿勢像但論色調氣味
風間家貴婦還是跟齋藤比較像

所以齋藤才會得風間家老大器重傳授侍奉貴婦(對齋藤而言只有沖田姬)方法啊^^
是說照例要來特寫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肌肉
還有...貴婦團是都穿少少嗎(不知火/沖田/原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