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kgYPl0EEM

這集根本是土沖大放閃啊!!!土方又大媽大叔上身
沖田姬還是一樣雍容華貴^^
簡單說這集就是土方讓大家以為他很關心大家
結果關心土方的是元配
土方也很怕元配誤會整個是少女漫畫劇情啊
不過沖田姬想當年要不是近藤老大不知付出多大代價落籍土方(這集新學到的詞現學現賣XD)
現在可是傾城名花來看 可不會因為老公傻呼呼被(在少女漫就是奸險小三裝嬌弱)下女誘拐就生氣喔
先看睹物思人~闇之末裔的椿姬就是別這種花 似乎是茶花呢 沖田姬病弱的很茶花女啊
而且都是花魁~~

就說總司是解語花咩 不過還有可能是總司不喜歡蔥所以特別敏感XD

好無辜的笑容喔~~元配和下女和樂融融在老公房間烤火
是說這表示房間是打通的 而且相距不遠說不定根本是隔壁(心)
說不定土方那是書房 所以老婆一直在臥房等他

果然叫床叫吃早飯是元配的任務跟權利~~





好雍容華貴啊 果然元配土方夫人就是要用這種口氣問下女
唉其實夫人想抱怨是老公都不回房睡只知道在那寫俳句像櫻桃友藏(誰啊XD)
結果是公公一早起床怕童養媳著涼幫她披上夜著才興高采烈出去踩雪
文學的角度看來公公想在潔白的雪上留下第一道腳印意味著想玷汙蒼白如雪卻又冰雪聰明的病弱媳婦
(沒救了我)

沖田姬笑得好嬌羞 我還以為要咳血整個大驚 千鶴如果妳能elaborate(啥鬼)沖田黛玉可以教妳如何作俳句喔



真正的知己可不是能跟土方對話的那美人而不是只會稱讚的?

好可怕的笑容 大叔知道回去要挨鞭子了 以後要小心點啊大叔
老婆是為了維護近藤老大家的名聲啊
家裡就有美人捨近求遠還難怪大家會議論紛紛
不記得幼總司當年的樣子問問其它老人也知道
比千鶴美多惹所以近藤老大這個中老手才會明明沒錢也要買回來增值
現在可是風間傾鬼族金山銀山都買不到啊XD

元配真的不愧是元配 不過這會是要找原田妹子吧

我說總司整個外表韻味遠遠勝過扮藝妓的千鶴
難怪島原出任務總司不能去 不然不是男人爭風吃醋打架鬧事而已
還會被風間直接吃乾抹淨 看連千鶴那樣風間燈光昏暗就受不了就知道

其實土方是大媽大叔加傲嬌XD明明疼老婆疼的要死 總司這樣公然撒嬌好嗎 老公會慾火難耐啊

把大家玩弄於股掌果然是花魁總司長項XD

其實原田不看肌肉笑起來也很夫人
啊我應該截風間被老爸嚇阻的那張
風間會常被老爸訓斥玩太過火還不是因為...
你看這花魁一笑傾城 再笑傾國
笑起來千嬌百媚啊~~

這兩位夫人還練就敏銳嗅覺以防小三嗎XD

近藤老大你就招了吧 童養媳愛吃所以從她小時候就常不辭千里去買啊!!!
公公疼媳婦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島原嬷嬷們還不趕快把這打情罵俏一流的花魁綁回去供奉!!!
連近藤家三男的夫人都甘拜下風
原田想必會去告訴風間家貴婦 貴婦就更想慫恿老公同意兒子綁沖田姬回來繁衍鬼族
有臉蛋有頭腦太符合優生學了XD

我說沖田姬的座右銘一定有一條跟闇末的垣理一樣是微笑不用錢
喔應該更正為 不管怎麼笑 一騎紅塵妃子笑 眾人知是糰子來
拜倒石榴裙下的男人上刀山下油鍋能博美人一笑怎樣都甘願
這樣想商紂王跟周幽王的邏輯就可理解了?

我覺得元配比較白~~
唉呀這張真是害羞死了
小倆口這是要閃死大家嗎

書香美人啊~話說我怎麼想到李清照跟趙明誠恩愛的互相考對方今石文字出處邊暢飲的畫面@@


美人啊真的很壞耶XD 土方友藏為妳寫的情詩竟然說是糰子
土方快回她說是啊我就想吃掉眼前這白的像雪的傢伙

這張快樂歸快樂 忽然覺得阿一有種藉茶澆愁愁更愁的感覺 美人繞郎/廊跑 笑語滿京華 斯人獨憔悴 
(總司是我的繆司嗎 這集滿滿的土沖放送讓我文思泉湧XD 嗯變成蘋果友藏的前兆了..)
是說最後這張 土方拍得還不錯 美麗賢內助加持 一掃副長喝花酒帶小姐出場傳聞
呀~~~希望劇情能再多點變化 然後出個櫻花錄之類 反正冬天都要演完了吧^^
演幼總司跟少年土方互動也不錯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