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話可以參考腐宅日常生活詳細介紹^^↓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40664245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AB%B8%E7%A5%9E%E7%9A%84%E6%83%A1%E4%BD%9C%E5%8A%87

Ludere Deorum的意思(想說不是日文的羅馬拼音,查英文也不是)

deorum是拉丁文deus複數形,「神的」意思(看到deus我才認得,學過deus ex machina)

http://en.wiktionary.org/wiki/deus#Latin

ludereluder複數形,主要有兩種說法:

1.丹麥語ludder:妓女(芬蘭語,德語也一樣)

2.lude現在式:喧鬧(clamour)←我想比較適合

http://en.wiktionary.org/wiki/lude#Danish

 ==================================

十二星座守護星,有對到的:獅子座=太陽=阿波羅;雙魚座=海王星=日本海神素盞鳴尊(我最早學到是這個翻譯)...天蠍設定如果是冥王星=黑帝斯就好了(獅子&天蠍是我認為最男人的星座啊)是說翻譯成「叔叔」好像跟我去wiki確認的「宙斯的哥哥」(連結參下)有點出入(不過變成「伯父」好像更讓人不敢攻略吧)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3%88%E5%BE%97%E6%96%AF

 ===================================

1~4話雜感:我覺得宙斯根本是腐男(女主角是幌子,反正最後會送回去人間,感受到「愛」的眾神就繼續在神界發揚基情吧~枷鎖根本是華麗版的緊箍咒,一秒想到最遊記三藏^///^)海邊酒神的三角泳褲讚啦(自此以後我都在注意他的翹臀>///<是說戲劇社也很適合酒神啊)!

目前想攻略順序:宙斯(?這比登天還難吧XDD)>阿波羅(感覺不難啊)>巴德爾(感覺也不難?)>黑帝斯(好像哈利波特石內卜...陰沉沉的大叔感覺很神祕^^)~洛基&酒神也不錯~比起月讀我更想要那隻兔子:3

01.bmp

↑正太宙斯有薄櫻鬼南雲薰的fu,是說要攻略宙斯可能要請出Hera

02.bmp  

↑Hades喜歡觀星我會加分呢(天文館是我的夢幻約會地點之一,另外還有水族館[可是我不想跟尊去]&植物園...熊熊發現都跟自然有關)!不過我八字不夠重還是得跟他保持距離?是說我可能在別處提過,以前玩過日本雜誌上的希臘女神心理測驗,測出來是冥后喔>///<

錯覺組(其實很多,大概舉些例子):1.宙斯=電影版雷神索爾(所以我想攻略啊~~)2.女主角=薄櫻鬼千鶴(發現繪師有中鳩敦子...難怪XD)3.梅莉莎=迪士尼史迪奇裡面的巫毒娃娃,不過怪可愛,有貓咪老師的fu

埃及組托特~其實我小時候看的版本翻成托托,朱鷺貌(wiki介紹參下)...阿努比斯興趣是製作木乃伊?我我我要加入!!!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9%98%E7%89%B9

==================================================

第5話攻略了日本神之素盞鳴尊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04.bmp 05.bmp  

↑這部動畫前半段是日本神兄弟默默地閃~女主角上一話才因為Hades掉到河中,這話又日和式地土石坍方墜河...尊違反規定使用神力救了女主角,宙斯不聽女主角解釋就要以違規將尊退學,尊起先不反抗,因為以前發生過類似的不幸,女神墜河,大家都認為是尊害的,尊幼小的心中開始不信任他人,幸好女主角據理力爭,尊沒被退學也願意融入廂庭的學園生活~雖然還是叫女主角雜草

第6話因為洛基的惡作劇讓月讀開始跟人心有靈犀了(我以為月讀自述身世是像嫦娥住在廣寒宮,結果月神無盡的夜晚就是在看月亮...比觀星還無聊啊,難怪月讀都看到面癱了←喂)...是說洛基有那麼好的手銬般的戒指要分給大家啊!!!(就算不親吻就解不開是騙人的還是很有梗呢==+尤其那些不知哪來的戀愛秘笈ovo)

第7、8話動畫後半段是北歐組比極光還炫目的羈絆啊(戴墨鏡)

以前讀的北歐神話是有檞寄生橋段但印象模糊,看了wiki後我快哭了...把洛基設定成被巴德爾接納/解救,最後洛基將會在不讓光神被黑暗吞噬的痛苦決定下親手了結生命中的唯一的生命(雖然動畫沒讓神話成真,不然我會哽咽啊)

幼北歐三人組(因為童年一去不復返所以正太我都會截圖做紀念...我不是正太控喔XD)索爾大概是電影紅透半邊天了,這部裡很影薄(不過在現實中我覺得他算好老公人選XD無不良嗜好ex喝酒,不呆etc←總之其他角色的個性在現實我是不太能接受的),默默看著洛基&巴德爾的羈絆...唉他們就像老公花名在外,不甘寂寞(但又無法自己也拈花惹草以牙還牙)的老婆只好一直出狀況引起老公注意、試圖把老公拉回家

月讀是辦賞月活動,北歐是聖誕市集,很適合呢~雖然擺攤我沒截圖,不過黑帝斯賣花這陰暗與繽紛反差好美^w^酒神本來想賣酒被否決XD埃及組賣木乃伊雖然很粗糙而且都一樣,但我還是不禁心癢癢想買啊~最後是阿呆羅的天燈壓軸(呃直接跳到中國神的元宵節嗎)

中間的好戲當然就是巴德爾覺得女主角怎麼不會被他的光吸引,所以想攻略女主角(個人覺得偶像劇、動漫老梗的萬人迷因為女主角不像其他粉絲對他崇拜不已,反而直來直往,而喜歡上女主角的情節,現實中女方要也是萬人迷才能滿足男人征服慾吧)元配洛基百般阻撓還大喊"巴德爾是我的!"結果巴德爾因為內心的孤單太強烈(給光神:知足常樂啊~有洛基索爾真心待你就是三生有幸了),黑暗開始侵蝕他的生命變成病美人了(我擦一下鼻血)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4.jpg  

第9話

未命名 - 5.jpg  

wiki:Cassandra(和動畫wiki說的死法不同但我比較贊成wiki,阿波羅害慘一堆美少女include達芙妮不說,美少男也不在少數ex Hyacinthus,參連結二)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A1%E7%8F%8A%E5%BE%B7%E6%8B%89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B%85%E8%BE%9B%E6%89%98%E6%96%AF

阿波羅解除枷鎖前宙斯老爸要清算/起底兒子的情史了...看動畫時剛好農曆七月鬼門開,女主角也被阿呆羅前女友弄得作惡夢還被附身,雖然前女友最終讓阿呆羅罪惡感消除、她也順利去冥府報到,但我還是不滿對未來絕望所以自盡的設定,太簡化太懦弱(加上wiki寫她的別名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樣,更要為她出一口氣啊!我一直比較相信是不小心觸怒阿波羅所以被詛咒預言沒人相信的版本)...是說阿波羅是因為前女友自盡大受打擊寧可餘生做個癡人嗎(講阿呆太令人傷心了XD),瞧跟Cassandra談情說愛時腦袋多正常啊(雖然還是改不掉同樣的話說兩次),現在整個有義呆利的fu

第10話...剩兩話了居然跟網王(還有庫洛魔法使←好跳tone)一樣玩起灰姑娘梗

11.bmp  

女主角其實覺得大野狼與七隻(八隻)小羊不錯...呃就算是肉食就算明年是中國神的羊年,8隻都吃(攻略)完也太撐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7.jpg  未命名 - 8.jpg 

看點:尊的事業線、索爾的打雜(還有演樹腳真的埋在土裡,結果阿努比斯鬧場時動彈不得)

酒神演仙杜瑞拉老爸早早就下台領他的慶功酒去了,路上忘了拿杯子把酒擱樹叢,被阿努比斯發現好酒,喝了後去舞台發酒瘋(夏目漱石《我是貓》也有貓咪喝酒XD)於是舞台就酒跡斑斑...(開頭完全想讓人以為是血害我猶豫很久要不要截圖,看在尊的事業線不截對不起自己所以還是截了←咦)

旁白的托特老師果然是眾神的老師,因為劇本開演沒多久就被阿努比斯弄髒無法判讀,只好即席發揮,變成很有教育意義的"一切都是華而不實還摔不破的玻璃鞋惹的禍,"還很有亞里斯多德那種帝王的家教的口氣"為了一隻鞋勞師動眾,百姓不得安歇,國王此舉實在不智"云云,托特雖然上課態度欠佳動輒罷課,但就旁白這點要給個讚~不過宙斯真是腐男耶,"期中考考得不錯所以你們來演戲"?是眾神讀不過精靈們考太差被懲罰吧(所謂紈褲子弟讀不過書僮)?還是宙斯很想看女主角旁白,眾神演"神的男人"=w=a

第11、12話

13.bmp

15-7.bmp

14.bmp

老實說第一話開頭我就在想是不是諸神的黃昏,但動畫變成是巴德爾要洛基殺了他,我一直想到曾根崎心中耶QwQ(雖然這樣就跟我墨瀋未乾的老公老婆反了,曾根崎是女的要男的先殺了她)

由於洛基下不了手,枷鎖竟然解開了(洛基你了解到愛了是愛啊!!!←興奮)但巴德爾見此竟覺了無遺憾墜海自盡!自盡時黑暗力量覺醒,光神變成破壞之神(熊熊想到濕婆←印度神參一腳),眾神為救出被黑暗包覆的光神枷鎖紛紛解除變身

未命名 - 9.jpg神光太強截圖效果不太好(瞇眼)洛基乍看有銀魂神樂+神威的fu,變身時強調那穿短褲的小圓屁屁讓我很困惑啊(不是正太控所以沒"反應"咩),索爾有了槌子就像網王河村有了球拍整個burning!阿波羅相信第1話就成為傳奇了不用我多說,但還是要說他是戴著金屬首飾做日光浴嗎(所以沒被曬到的地方有色差)...然後我一直期待他輕薄的衣裳春光乍洩醬我就會感受到幸福的陽光臉頰暖暖的←想得美~去看雕像或油畫比較快

酒神本來就帥哥也有"豐饒"的意涵,不過變身後那文字收尾又不像fertility...日本組變身都不錯但我好奇查了字典...mare是也有"海"的意思不過一般是母馬的意思(雖然希臘海神波塞頓也跟馬有關)luna是拉丁文"月"的意思(看過美少女戰士都知道露娜吧~習慣英文形容詞lunar)Hades不錯尤其武器很帥^皿^

未命名 - 10.jpg

先承上...巴德爾不愧是光神,變身整個讓我截圖有截跟沒截一樣太亮了好糊XD

七夕快到了~洛基這與巴德爾咫尺無法觸及,就被拋出相隔天涯的橋段可比牛郎織女鵲橋相會般讓人涕泣零如雨啊,幸好眾神合攻終於讓洛基有洞可以長驅直入與巴德爾再也不分離了(別想歪←只有妳),閒聊一下洛基登場以來頑皮的模樣(包括扮鬼臉)、黑色指甲油都頗得我心呢,一直想買黑色指甲油(不過被說過會像小貞子的手勸我別擦QQ)、一直想惡作劇不過這不是我的專長:P

16.bmp 17.bmp 18.bmp 19.bmp 20.bmp 21.bmp 22.bmp 23.bmp 24.bmp 25.bmp  

救回光神後宙斯差不多該把女主角扔回去人間了...是說箱庭崩壞時那貌似馬賽克的東西會讓我想到某種要打馬賽克的東西(宙斯的老爸不也是剪斷宙斯的祖父的_ _扔到海中,愛神就是從那些泡沫中誕生)每個神給女主角祝福(發現他們眼睛都變金色,火眼金睛是這意思啊?不過Hades有一眼是紅色...哇嗚好心機~薑果然是老的辣,我又多愛Hades一點了XD)

回到人間的女主角時間回到與同學回家路上,第1話我正想吐槽突然流眼淚是流目油要去看眼科吧...就像千鶴不想跟風間回鬼族一樣,箱庭跟新選組一樣滿滿帥哥還是眾星拱月,誰要離開啊!被遣返回人間的女主角自此茶不思飯不想(現實來說是妄想症吧...說"我家倉庫有草薙劍"等等←我一直想到平家物語,劍跟年幼天皇一起投海了)我還想說女主角這樣不能教眾神啦,親友在身邊還神情落寞,結果製作組是想做眾神下凡的續集嗎(這不是聖哥傳!是神哥傳!)女主角終於看到...(我說女主角不是陰陽眼就是精神分裂了吧...)

26.bmp 27.bmp  

要出續集我不反對啦XD反正我本來就對神話有興趣,然後如果是今年九月要開始唸西洋文學概論的大一新鮮人,我真是羨慕妳/你們啊(沒關係這部可以當以後我給小孩講神話故事的插圖!!!),我那時只有SHE的月桂女神(當初還自己把歌詞翻成英文寄給老師)&幸運女神(北歐組)陪伴我,連索爾電影都還沒出的樣子~ps剛去看月桂女神官方版mv(我當年看的不是官方), 官方大神阿波羅是真人去演(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