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Starry%E2%98%86Sky

圖源: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g4V5Ysg6u8l14F2TWRH1kRve112hOcO4

本來想照官方用四季分,但比較習慣星座文章的風水火土分類,也覺得風水火土確實展現星座本質,所以重新分類~

以前就知道這部但因為我的星座雙魚的設定不是我的菜,拖到現在才看,是說雙魚不管是男性向還女性向遊戲怎麼都是體弱多病啦(雖然我爸是雙魚,小時候身體也不好)...

青澀寶貝(星座彼氏的前輩之少女版XD)↓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D%92%E6%BE%80%E4%B9%8B%E6%88%80

雙魚(以下不用設定的名字因為記不太起來...都用星座代稱囉ps解說加入個人從小的星座觀察&星座文章洗腦結果,當然總有例外,而且還有月亮星座等的影響ex我的金星是雙魚,月亮是獅子,上升是牡羊←再加上血型都複雜了,我是AB<=雙魚AB據說四重人格?)

雙魚01.jpg

雙魚和巨蟹&女主角是青梅竹馬~這部的女主角我比較能接受,因為大多是互有好感而已,目前沒看到太over的熱戀橋段

一開始是1個蘿莉+2個正太在讀故事書,同學邀他們出去玩,女主角說他們要讀書,雙魚有點想哭因為他身體不好,比較喜歡聽故事(女主角替他解圍啊),而且還有巨蟹的解說和...是說為啥巨蟹要問雙魚知道"我愛你"是啥意思XD

雙魚的媽媽是護士啊...一人帶著多病的孩子真是辛苦。沒能和大家遠足的雙魚有青梅竹馬帶禮物回來就沒有遺憾了~

因為身體不好,反而愛打架靠疼痛感受到"存在"...我不接受這種觀念啦,而且還跟牡羊座孩子王學打架ˊˋ還好有巨蟹和女主角的關懷,壞魚總算遊回正道變好魚

雙魚02.jpg  

我一起長大的堂妹也是巨蟹(差三個月),所以看著魚蟹好朋友心有戚戚焉~女主角被牡羊拉入學生會,壓力大到偷偷掉眼淚,魚男其實也很想哭吧(魚女大概會安慰到最後哭得比女主角慘)(我承認我小時候真的很會哭,號啕大哭或默默掉眼淚都有)

轉學生摩羯座混血好美>///<不過跟我認識的摩羯男女是務實派不太像,總之雖然不同象的星座難免比同象須更大的磨合,但從三人變四人,隨波逐流的魚兒也覺得沒有不好

===============================================================

巨蟹

 巨蟹  

散發母性光輝~難怪結尾時他才知道女主角把他當媽媽QwQ我堂妹巨蟹以前還不會打蛋,現在可以煮一桌,專長是捲壽司呢(天秤妹表示捲壽司不容易,她會捲成虎皮蛋糕的蝸牛狀XD)!

幼稚園學跳舞,青梅竹馬三人組不太會,巨蟹私下勤練抓到訣竅後教雙魚和女主角;一起寫作業時雙魚和女主角肚子餓,忙著替他們做御飯糰,看他們吃得很開心才飢腸轆轆被雙魚和女主角發現,是說雙魚和女主角也是貼心的孩子,馬上分給沒做自己的份的巨蟹...巨蟹是最賢慧的妻子,但也會為了保護心愛的人,衝過去打牡羊(因為牡羊讓雙魚和女主角身陷危險,女主角還昏倒),總之賢妻良母與犀利人妻,巨蟹都有

小時候女主角念的故事書,也很像不喜歡劇變的巨蟹面對家庭問題的態度:一天兔子太太離家去找隔壁鎮的公兔,兔子先生在家一個人吃飯睡覺,終於忍不住去隔壁鎮,兔子太太看到先生,兩兔沒說什麼,牽起手還是回家了...包容對方有了小三小王,只要願意回首讓家完整

之前聚餐時聊到夫妻星座,被問到魚女蟹男,魚女我是不太希望啦,因為魚蟹都太溫柔,如果小孩叛逆點,環境變化稍劇烈...我個人傾向互補啦

============================================================

天蠍

天蠍  

本來以為天蠍會截很多圖因為他的瀏海他的偏金色的頭髮是金髮控我一眼就愛上的啊~結果設定只有嚴肅和認真我覺得有點少,而且以我對我弟和某男性友人的觀察,蠍男比起蠍女(也有朋友,水瓶友人表示:她很好聊)話更少,就算有也很少情緒,嚴肅、認真是他們的一面,但另一面,他們仍會對極少數人說真心話、表達喜怒哀樂,批評得妙語如珠,讚美得如上九宵,而被他們記恨的,一輩子都忘不掉,死不足惜,敢愛敢恨,但平常不形於色,這是我知道的天蠍,也是我喜歡天蠍的原因(尤其他們很神秘,但成為那極少數看到他們真面目的人,我慢慢知道維護他們的面子,重要性不亞於獅子)

天蠍夾起瀏海好可愛~我說的兩位蠍男也視瀏海如命,但有時瀏海太長也很困擾,我弟拒絕我的髮箍,一臉窘樣用我妹的粉紅色魔鬼氈貼片,還很注意不要給外人看到不然嚴肅的形象就毀了XD他也曾看到喜歡的狗兒心癢癢,但為了維持嚴肅形象保持距離(我和我妹和狗玩瘋了),回家後當著我的面抱著棉被翻來覆去大吼"好想養狗!!!"總之,別忘了天蠍是變化多端的水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