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Starry%E2%98%86Sky

圖源: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g4V5Ysg6u8l14F2TWRH1kRve112hOcO4

牡羊

牡羊01.jpg

牡羊不是最單純的星座嗎,但那預知能力的設定+銀色髮,我都覺得難怪是跟雙魚比鄰的星座,我的上升星座(加上我算魚尾了,據說頭尾會受頭尾星座影響)~但這預知比較正常,只是覺得不對勁,無法確知,結果竟然是雙親意外死亡,牡羊就由[我以為是長鬍子宗師結果只是阿伯的]爺爺帶大

小時候的女主角如果是我女兒就好了XD教訓愛打架的牡羊的一席話很有道理啊QwQ但因為早年就跟混混結下樑子,導致女主角也遭殃(接上巨蟹揍牡羊,牡羊決定離開他們的巨蟹篇~),是說"帶來不幸"讓我想到眾神的惡作劇,牡羊你守護星又不是天蠍的冥王,"不幸"也是戰神打架打來的啦ˊˋ

金牛說牡羊不懂得保護自己,所以他來保護牡羊...土象已經有金牛處女入袋了,牡羊學生會長好強XDD(是說火象真的都有股權威感,獅子是王者,牡羊大概是將相那種我說一、部屬不准說二)

牡羊02.jpg

一直很好奇的紅髮配角(他這樣怎麼看東西啊←妳管那麼多)居然是諏訪部順一配的XD(是說雖然被銀魂洗腦過,但這部聲線不同所以還好,不然雙魚=阿銀,牡羊=金時,水瓶=總悟)

玻璃突然被棒球打破,牡羊拉開女主角結果手背受傷,水瓶和女主角很聰明地把天秤挖起來(圍巾控我其實都只在注意圍巾&石田彰),所以才有美美的保健老師替牡羊清除傷口的口水畫面(設定說雙魚小時候常去保健室,該不會就是保健老師都有挑過吧XDD←薄櫻鬼的保健老師也是山南桑)

============================================

獅子

獅子.jpg  

獅子男藝人我是知道有羅志祥,身邊的獅子女有我的好姊妹和小堂妹,好姊妹有獅子的霸氣,小堂妹就比較像動畫設定的,陽光可愛~雙子實習老師比起獅子導師更成熟啊XD不過獅子給人感覺就是和笨拙沾不上邊~風風雨雨(文化季前佈置因為窗戶沒關幾乎泡湯),有獅子就不用擔心(正向能量連摩羯都吸引回國,非本班的師生也都來幫忙,才有執事喫茶←是說網王幸村班也弄這,不過...星月學園不是只有一個女的嗎,還是說腐男眾多XD)大家的執事服都很棒呢,獅子的香檳色領帶我很喜歡,開場的淺紫色襯衫我還是有點不習慣啊(當然平日的運動服我更無感,難道因為搞定男學生們是體力活?←雖然確實如此,極道鮮師裡仲間姐不就穿運動服XD)

============================================

射手

射手  

我只知道我大姑姑是射手...血型不清楚,如果是AB型就很有設定的"所謂天才,就是因為太容易就上手所以總是三分鐘熱度"(網王天才不二也是遇到手塚前沒有要認真的意思),是說我發現這部裡的AB型頭腦都還算不錯耶,第一名的水瓶,第二名的射手(這對表兄弟雖然身高差很大,但果然是天才家族!),曾經想當醫生的天秤(我也是AB型哇哈哈)!不過AB要麼是水瓶亂發明,要麼是射手又吃零食又玩布偶,被封為怪人其來有自XD

射手被獅子糾纏要他加入弓道部,射手要獅子找出水瓶不感興趣的東西,為難獅子當跟蹤狂了~結果吸引射手入部的是女主角,這樣是姐弟戀喔...(雖然射手才不會那麼容易被外界拘束)

============================================

蛇夫

蛇夫  

製作組很用心啊這占星界普遍不承認的蛇夫(介於天蠍和射手...默默發現射手座的大姑姑好像要變蛇夫了)也做了,雖然劇情=0,完全是三年級畢業前+雙子實習結束的大回顧~難得我想說金髮耶結果...預知能力是把星座夢幻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