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搬來的]08

利特

(本來想說有人寫心得我就不寫,
不過每人注意的點不同,這三段變髮沒人提真是可惜XD)
然後特特清潔實驗器材也好帥
(實驗袍+領帶~我快[鼻]血灑實驗室了)

其他集也很好玩,我一開始邊敷面膜邊看簡直憋笑憋到快內傷了

===============================================

我們結婚了...之前聽到消息本來不敢看啊,看了其他人的心得+朋友推薦後,發現希澈的真正目的是要成為我結宇宙版(無誤)第一人吧~笑點很多,有人分享過的部分我就不截圖說明了,基本上希澈一言一行都讓花瓣笑到花枝亂顫啊

01<初次見面>

01  

說英文真是為難了從英文系跑出來的宇宙大明星...本來想說雪芙怎麼不用英文,後來看了一下教育程度,如果她是英文相關科系就太對不起老師了(老師表示:知道國際語言的重要性吧)總之在我愛的裴帥的冬戀景點,吸血(希雪)夫妻連見面地點都雞同鴨講,希大用破英文+破中文,雪芙起先都用中文,希大又是路痴,看著地圖感到渺小的希大我很有同感啊,不過接下來開始發揮想像力果然是四次元XD

發現雪芙的粉色指甲油超窩心的,我的指甲油理論得到驗證了(越接近指甲原本顏色的越是要擦給[會坐很近的]男友看的,不然其他人根本沒發現妳有擦)還說pinkman~兩人都是巨蟹,應該可以相處融洽?

一起畫杯子~希大的雪芙我覺得怪怪的耶,倒是雪芙很有天分(有少女漫畫男主角的fu,雖然華麗麗的希大本來就很適合)!花絮是兩人不約而同在船上想到鐵達尼,我跟雪芙才差一年不到怎麼人家可以如此浪漫QwQ

 02<洞房+超市篇>

02  

粉紅臥室與色狼希大...有種雪芙誤闖戀愛遊戲的錯覺啊XD不過接下來把老公捲起來太讚了(雖然如果是選擇題我還可能會選"撲上去"←這樣會被剪片吧XD)來看看嫁妝囉~雪芙的有Dream Girls CD,希大嘴巴何止不甜,根本討雪芙揍他的(雪芙是好孩子沒生氣);希澈的行李是明日香抱枕,就算我小學六年級時有男生在看新世紀福音戰士,不過新婚之夜看到老公的愛物是這個,雪芙有沒有心靈受創啊(哭笑)

寫下心願喔~其實如果彼此畫畫能力還可以,我是有想到用畫的^W^不然看到兩人那看到天書的表情,有點哀傷啊QwQ

雪芙要做台灣料理喔,哈好期待~希大超壞,兩次假裝要餵雪芙結果自己吃掉,雖然雪芙也反擊回去,不過這是做娛樂效果吧,現實中除非我真的戀愛時智力減低,不然目前不想要幼稚的男人啊,那些拿去跟小孩玩吧(我第一次被整就會自己拿肉吃了,雪芙真是心甘情願被整第二次ˊwˋ)

03<晚餐+美甲>

03  

希大找來翻譯真是太好了,不過聽到周覓的"嫂子好"(雖然無誤但就是好玩XD是說我還是比較習慣大嫂、嫂嫂),希大那古裝版老爺捋鬍鬚、京劇花旦...再翻舊帳之兩人的會話手冊(尤其希澈的"久仰""給我紅酒""請問金X德先生的地址,"工作人員是故意的嗎XD)感覺周覓跟雪芙已經快精神耗弱了(雪芙叫希澈"老婆"XDD)

雪芙要做關東煮,呃這不是日本的嗎,豬血糕是台灣的啦不過如果希大聽到是血做的不知...然後周覓根本是垂涎嫂子,希大開始像小孩一樣鬧彆扭、假裝切到手,結果周覓先跑過來被踢飛(還有直接親希大的手,希大應該是當下忍住,周覓小心錄影完希大拿平底鍋去找你XD)夫妻都是巨蟹我以為平常會下廚呢,結果都是第一次(雖然我也只會西式甜點,快嫁不出去了==不過我怕火啊)

拍婚紗前去美甲,雪芙開始質問希大在網路上分享的與眾女星的照片和...冰雪奇緣XDD我是不管這種事啦,老公只要不要跟對方上床(因為會有私生子女很麻煩),個人造業個人擔,反正會飛走的就是會飛走,管越多他可能越嚮往自由,或反而變成不敢作主

想要兩人小指甲各畫半顆心,合起來就完整,結果我也覺得不像啊,然後希大說像挖鼻孔流血,不要這麼沒有美感啦少女心要碎了XD

04<婚紗篇>

04  

以前看到拍婚紗要抱新娘就覺得新郎真命苦ˊˋ橙花很漂亮但我不喜歡假髮(自己頭毛就很會長了)...走樹林風的,所以截圖不多(一來也覺得這是考驗演技好時機,不過兩人笑成那樣...好吧這真的是綜藝節目ps我喜歡海洋風,脫掉高跟鞋走在沙灘)~雪芙愛騎腳踏車!想到ET希大不愧是外星人的AB型XD氣球我也沒興趣還覺得製造垃圾,比起抱貓咪我更想抱兔子(可見婚紗真是十個女人可能有一百個意見),但總的來說,我是婚紗可以不要的(又貴又很假,尤其有劇情的會被小孩笑←我朋友嘲諷過他父母的睡美人劇情婚紗ˊwˋ"不過希大吸血鬼太讚了,忍不住按了快門XD),除非老公想拍,不然我寧願省下來多度一次蜜月

 05<布置新房+醃泡菜+接彩禮>

05  

雪芙說要掛紗帳,澈哥(突然想換個稱呼,不是我人格分裂喔XD)邊掛邊碎碎念女人就是偶像劇看多了才想掛這種東西,科科男人真命苦,雖然我是實用主義,床不會想掛那種以免勾到,不過窗紗我可以很想要喔

雪芙幫感冒的澈哥打果汁,澈哥被薑辣到還以為雪芙要整他,還好花絮時有翻譯解釋,不然雪芙自己喝好喝的蘋果柳橙汁,真會讓澈哥懷疑謀殺親夫(這也告訴太太們,喝的要一樣才能避嫌^^)

韓國傳統是不會做泡菜嫁不出去吧@@就像最近開始看到身邊年齡相仿的女性們在學煮菜,大家都誇可以嫁了,我真是越看越難過(我家廚房之恐怖...我弟說小孩跟狗看了會心靈受創),嘛~以後想吃就去買現成的(ps我愛泡菜)...回到我結,澈哥找來Miss A Jia(佳),結果比找周覓更慘,佳姐告訴雪芙的都是一起作弄希大的(還傻呼呼地弄泡菜好可愛XD)

韓國婚禮喔...我還沒結婚連台灣的婚禮都搞不清楚(雖然參加過幾場親戚的不過只顧著吃)...不過封采糕看起來不錯吃啊,接彩禮是洞房外的鬧洞房嗎XD看到澈哥揹巨人簡直是小綿羊揹大熊啊(希望沒受傷,做節目真辛苦=w=),踩碎葫蘆是很像台灣婚禮新娘要踩碎瓦片(這對有噸位的我來說絕對沒問題哇哈哈)

06<拆彩禮+真心話大冒險>

06  

盒子裡裝結婚證書+錦緞+鏡子等~證書的中文用語我也一知半解耶XD(雖然我目前也還沒收過給我的喜帖,都是給爸媽的,用語也讓我對不起國中國文老師,忘得差不多了==)希大想生男,雪芙想要龍鳳胎,結果抽到代表生男的紅色錦緞喔^^(不管怎樣都會像希大說的,小孩眼睛會超大XD這也是我擔心我小孩以後會怨我的原因啊~自己眼睛小又不喜歡男生眼睛太大←他如果像鞋貓那樣睜大眼裝可憐我會揍他)

打腳板希望小孩健康長大...希大被巨人打我快笑翻了啦←沒心肝的花瓣,雪芙都急到歌都不會唱了,不過希大真是整人天才,和好友們串通好,真心話大冒險(ps希大被罰了兩杯核廢料等級的調酒,應該沒跑廁所吧ˊwˋ)故意搞到兩位朋友貌似要打架出門去,希大等人追出去,房間剩女人們...結果是要獻花&戒指求婚!!!男兒膝下有黃金啊!!!為難希大了QwQ花絮~給新娘的鏡子果然先被最美新郎拿去照了>///<希大不用照了您已經是宇宙最美的一朵花兒了啦

07<蜜月篇>

07  

出任務前是在希大姐姐開的咖啡廳?哇嗚全是希大照片,有這樣的弟弟,身為姐姐也很光榮吧~蜜月把安娜也帶出來真是討揍啊XD房間跟婚紗一樣有氣球,比較吸引我是可以看海景的浴缸@w@+因為下雨了只好在飯店玩水,希大完全被定義為色狼了,不過誰叫希大毫不保留說出男人的慾望呢~雖然我也很想看雪芙的比基尼...結果希大自己穿的超健康,雪芙好歹還是若隱若現的桃色比基尼(雖然下半身是牛仔短褲==)!初夜希大的妄想,口紅、甩動長髮...果然是不敢對女團說怕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對老婆說老婆又不想走這路線的哀怨老公,更慘烈是睡衣...太健康了啊XD希大說的對這是老夫老妻吧!!!好歹給希大粉紅蕾絲的穿啊,火都熄了啦...希大還牽怒良家婦女雪芙要上床了還穿襪子,雪芙反咬一口說希大的腋毛都見客了...希大把觀眾也當家人不見外了嗎QwQ然後...希大腋下夾靠枕遮毛XDD(拍拍...希大別害羞啦,男人有刮腋毛是少數吧)

雪芙忽然想到日記...這無期待可能性啊,很少男生可以像少女一樣寫交換日記吧ˊˋ為了賠罪希大調雞尾酒,結果超難喝...好辛酸連希大也說初夜怎麼變這樣,幸好睡前希大有完成雪芙的願望:唱搖籃曲^^

08<海灘篇>

08  

隔天天氣放晴~希大早起做早餐,廚房變戰場,蛋下鍋才放油,起士...不用下鍋吧@@幸好夾吐司還能看,雪芙也乖乖吃了

海邊疊石頭,希大超有創意把大石砸下一小塊求勝,雪芙輸了得揹希澈,不過希大變善良了居然換他揹雪芙owo

越野車和BBQ也是走溫馨路線,花絮終於色狼露出本性,雪芙的三隻小熊之歌好口愛,希大的媽媽熊怎麼從苗條熊變巨乳熊XD(雪芙臉色一變)

09<秘密婚禮+婚紗照+書店>

09  

希大好浪漫,讓雪芙循著愛心來到超美的巨濟島外島祕密婚禮場地(最後一個愛心還特別花俏)~誓詞也唸的很好呢,不過雪芙用中文回應,可憐的希大再度一頭霧水ˊwˋ"放大的婚紗照怎麼是希大獨照啦(笑翻)希大還自戀地對著自己的照片又親又吻,還說雪芙坐飛機時可以捧著他的照片(觸霉頭啊希大!!!)當然兩人的婚紗還是有,只是尺寸也差太多,橫拍還拿直的相框很沒心耶XD

這對夫妻終於去書店買語言書了,希大再盯著男性向雜誌啊~雪芙就買她喜歡的週邊買到你破產XD

10<學語言+炸雞啤酒+情侶裝>

10  

學彼此的語言真是痛苦啊看希大無助的表情...但希大其實蠻會說的啊,然後希大考雪芙的韓文第一題就"花花公子"XD考完去吃炸雞啤酒,雪芙果然是看星星學到的~穿情侶裝逛大街,希大和雪芙都有遇到各自的粉絲,花瓣們果然像希大第一集模仿的那樣尖叫了XD

11<哥的好兄弟+遊樂園>

11  

娛樂公司代表:周覓&Henry,四人吃希大和雪芙做的巧克力,希大惡作劇加辣醬芥末等口味,結果害人害己都自己吃到XD玩男生女生配,周覓只輕輕用充氣槌子敲一下雪芙的頭,希大先親了一下Henry讓他卸下心防以為逃過一劫,結果還是被敲頭(Henry被敲好多次,每次都好可愛XD),因為在當兵Henry看到女性似乎特別開心=w=

希大遊樂園這件外套不錯,兔耳大好~不過都玩很刺激最美夫妻形象全無的遊樂設施QwQ雪芙給希大出任務,第三個是希大寫日記,雖然少但總算有寫(希大看在獎勵是雪芙的愛心便當上硬是生出來了),希大的自畫像怎麼有蠟筆小新畫風的fu...果然是色狼歐吧ˊwˋ雪芙的愛心便當有豆子排成的心形(我討厭豆子所以沒截圖)是說...那隻熊到底是誰扮的我好好奇XD說是雪芙朋友但跟希大氣味相投還跳sorry sorryXD

12<動物園+華爾滋+養生餐與瑜珈+看秀>

12  

如果是水族館或植物園我更喜歡~不過小獅子很可愛就是,希大居然想調戲飼養員,雪芙可以把老公丟去餵犀牛了

最後任務是讓雪芙光腳踩在希大鞋子上跳舞,這次熊熊是雪芙扮的喔^^幸好雪芙很輕,不然會像美劇friends(六人行)某集,面對胖女,男人只好牙一咬說hop on...不過希大邊說他三歲時是他踩在他爸腳上是啥意味呢~~

因為希大感冒一直沒好,雪芙帶希大去喝養生茶、吃養生餐,做瑜珈...男生做瑜珈真是折騰,希大狂摔還拍玻璃喊救命XD(我比較好奇是那個布條可以承受幾公斤)做完後去看秀放鬆~

13<秀場驚喜+美髮>

13  

希大太愛AOA所以雪芙乾脆自己表演一段+請到真身!!!雪芙太讚啦希大感動到格格笑呢!

美髮~希大想整雪芙結果被整,冷水洗頭+好友店長代替雪芙給希大[隔著毛巾的←店長用來蓋住吵鬧的希大的嘴巴]一吻XD

14<壁畫+義賣>

14-114-2  

花絮時希大說國中不唸書都在畫漫畫,難怪畫功了得(拇指)因為是壁畫會一直留在那裡所以兩人戰戰兢兢,雪芙想幫自己畫眼睛結果畫壞了,希大幫她修掉,超恩愛的>w<義賣時希大的明日香被賣掉了,雪芙本來只是想整希大,事後有點後悔拿出來賣,義賣後被告知要離別了,希大其實也有點後悔當初應該多對雪芙好一點、少整她一點...好感人喔這兩人不愧都是巨蟹,是說我本來不希望另一半是巨蟹,但最近手術才深刻體會到身體不方便時,家裡沒有巨蟹就像少了白衣天使啊QQ

15<全家福照+單車+天文館>

15  

希大終於還雪芙公道了XD全家福照(其實只是婚紗照居家版~因為還沒有新成員喔^^)~單車!希大還記得老婆第一次未達成的心願真是暖男啊~~

天文館是我夢寐以求的約會地點之一啊~希大洗出一堆美照(+中英文留言)還做了影片,雪芙感動到哭了...最後在瞭望台雪芙提前送上生日蛋糕與卡片,希大選在天文館因為兩人是巨蟹,想給雪芙看星星,雪芙提前慶生,也因為同是巨蟹的兩人生日必然很近,但到時已經各自回國了,兩人就這樣默默畫下句點,嗚嗚嗚可以搬來演偶像劇了(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