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odle  

以前看到google doodle有影片的其實不太會點進去,這次為了俄國大文豪點進去才發現別有洞天,翻頁也設計過,讓我忍不住翻出小學看的《世界偉人傳記:托爾斯泰》(當時只記得"綠杖"因為不懂這件事為什麼會寫進傳記:P)、[應該是高中畢業看奧黛麗赫本演的《戰爭與和平》後去看的]《戰爭與和平》,等下來複習~

《安娜‧卡列尼娜》不用複習因為我還記得她外遇後臥軌自殺,是說大概因為《安娜‧卡列尼娜》和福樓拜《包法利夫人》都是小學看的,覺得後者玩比較大印象比較深刻~btw,小學當然是看兒童版,但反正有看,即使是簡易版,總比完全沒碰好吧

高中英文課本有"How Much Land Does a Man Need?"我還記得最後(這不算爆雷吧?)主角只剩他躺的那塊見方

嗯...需要點工程應該是我妹拿給我的原文短篇小說集(Four Modern Short Novels,書林出版),裡面有The Death of Ivan Ilych(白白淨淨應該沒有看?),其他收錄的Joseph Conrad Heart of Darkness 、Henry James The Beast in the Jungle、Franz Kafka The Metamorphosis,我只看過前兩本,《變形記》知道大綱但連中文都沒細讀過ˊˋ好啦順利的話,我會把《變形記》的蟲蟲收拾掉的

是說原來托爾斯泰是處女座(對不起我的星座癮很大)

---------------------------------(復習完傳記補充)--------------------

差點忘了托爾斯泰還有《高加索的囚犯》(我看的是英文簡易版)、《傻子伊凡》(上小學前,人家家裡買格林童話,我家為啥是俄國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