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6.bmp

1.jpg

換領帶的兔子課長>///<

因為接連差點被千早勒死、被長谷部踩死,找來一宮說"感覺跟新人們還是有隔閡呢!"於是一宮就帶著兔寶寶跟長谷部說"我要去坐月子,你來帶兔寶寶吧~"

正所謂男人帶小孩、常把小孩當物件,而且小孩有樣學樣,所以就看到長谷部揹著孩子買飲料,孩子跟著喝(提醒:家長請多留意孩子飲食) 

2.jpg

在把拔肩上傲視世間後,小孩開始找辦公室姐姐們玩,可惜露西太雄偉看不到地表XD三好則是高原(高+平),但童言無忌太傷三好的心了QwQ"肩膀寬很好攀爬...嗯~視野一覽無遺!"...人家我覺得三好跟她的聲優一樣是麻豆身材、衣架子耶>w<

然後課長開始感慨時代變了,他和長谷部的爸爸還是新人時、可是拚命三郎,但也因此被同仁說"能不能偷懶一點?這樣我們壓力很大耶!"長谷部爸爸很沮喪時,百井兔子安慰他反而被揍XDDNo Domestic Violence啦!!!(這樣我傾向百井兔子X長谷部爸!是說我這才發現長谷部爸和山神父母CV也都超華麗!石田彰居然是沒主見到誤了女兒半生的山神爸www)

like father, like son...兔子課長再次被長谷部豐揍XD(愛兔協會表示:Miss山神啊~要跟暴力份子基因的男人交往的話,請三思^^;)

正當一宮擔心女王妹妹是不是沒朋友才常來區公所時,女王的寵妃花音登場!(心頭一緊...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兔子課長就很犯規了(發第一張黃牌),垂耳兔般的短髮雙馬尾太over了!(咬手帕+抖手發第二張黃牌)

3.jpg

當初看到兔子課長少了萌點:圓滾滾毛茸茸的兔尾,正覺奇怪,花音就幫維修時忘了替爸爸裝上尾巴的媽媽帶來了~但三好的話還是很中肯,課長還是缺少"羞恥心"www

三好這下除了田中奶奶,還前有塔子、後有課長,折騰下來累癱了(讓我好生心疼啊QQ),想聽露西的公職之路

露西原來是短大文學部,想早點工作是想用薪水買書!(我也愛買書呢~)台灣對應短大的、不知二專算不算?(之前猜露西高中畢業時也覺得、花兩年才考上不太像女主角的設定)

三好在資料庫(情報蒐集站?)嘆氣時被長谷部聽到(伏筆:長谷部說他是'田中過敏'),長谷部果然是大學畢業就考上,而三好24歲其實是研究所輟學!!!(難怪我想說重考也才23歲,花一年才考上不太像女二的設定)而且是父母謊稱父親病危把她騙回老家QQ三好還哭訴說"大學期間都拿獎學金,花費也很省!"(越來越能同理三好了)

長谷部安慰說那現在有"從天上看到人間(比下有餘)吧?"三好居然說"嗯~"

4.jpg

就說三好是女神、高學歷正妹啊!!!(世俗之人長谷部默默拔箭,露西不小心進資料庫看到,長谷部叫她不用管他等會就好...以電玩來說就是生命值會慢慢恢復吧ˊwˋ|||)

田中奶奶也是明眼人,跟三好說媒了!!!

午餐時間大夥聽到田中賣孫、自說自誇(22歲[年下!]、銀行行員[我曾祖父也是...]、踏實),千早也覺得是優質品(腐本可以出3P之食物鍊:一宮→長谷部→田中),但長谷部一臉遇到天敵的phobia貌

三好再自爆(三好其實是n好啊!@w@),甩過10個人(可以發號碼牌惹!田中奶奶選媳婦的精準度啊!),而且對方經常大哭...原來是三好覺得對方值得更好的女生(暗示追求者量質兼具、還不是爛桃花呢!),請對方"回去照照鏡子想一想"www追求者一定哭奔邊吶喊"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QwQ

而且田中奶奶是希望三好辭職結婚...千早說這是人格被肯定啦,但在台灣的話...

總之,三好忽然也想到"婚後也許可回校園←太犯規了,男大生聽到美女研究生已婚會心碎吧",但還是想拒絕,千早警告說田中奶奶聽到可能會心臟麻痺(!)...大家多心了,強心臟的田中奶奶直接解讀為"明天帶孫子來見面"www

q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