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8.bmp

1.jpg

長谷部持續餵食露西都讓我懷疑他要參加廟會賽神_

讓二跟一宮一樣只要做壞事就遭天譴,拖露西吃(ㄨㄟˋ)飯(ㄍㄡˇ)的畫面被三好看到,三好馬上跟蹤並通知長谷部"讓二不會攻略,跑到你的線了"

餐廳裡露西本想灌醉讓二後逃跑(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讓二卻酒後吐真言說"我和長谷部是高中籃球校隊(X)校對(O),他[拿球砸我]把我弄得好痛都流[鼻]血了,我從此跟定他、和他上同一間大學,沒想到他卻轉學...他會追妳一定是單身三四年,母_賽貂蟬!" 

2.jpg

因為讓二和長谷部這對青梅竹馬,每次讓二都落馬被騎,這次機會難得,想追到露西表示他贏過長谷部,未料永遠的贏家長谷部衝過來狠揍讓二"想騎我就早說嘛!我...[耳根都紅了]會配合的!"

後來讓二把長谷部的韁(領)繩(帶)拿走做愛的紀念,隔天長谷部沒打領帶,原來是領帶控我很憤恨的cool biz

長谷部仍不放棄約露西,終於使出殺手鐧:化敵為友─命令千早為露西約會時的服裝師~所以露西就這樣被趕鴨子上架了 

3.jpg

健康教育課說男生不要睡前看太刺激的,長谷部一定上課在混沒聽到,所以熊魚入夢...

需要快遞一宮和讓二給長谷部玩3P"柳穿魚"嗎(from《龍陽逸史》) 

q8.bmp  

找出不同點...我只看出GL點之千早(大丁草)和三好(八仙花)原來是一對www(說明一下,其實大丁草的一種是非洲菊,八仙花=繡球花=紫陽花,但還是沿用我看到的翻譯以示尊重與慰勞翻譯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