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img

目前沒看到適合的TOP圖所以這是官網的(http://www.kurobas.com/)

01~04(本來猶豫要不要寫心得,既然飆到進度黃瀨治癒就寫一下=w=)

未命名 - 1

接續結婚前夕冰室美人跟火神床戰(X)鏖戰(O)敗北,黯然地退回訂婚戒指說沒資格做你老婆,準備由Alex媽媽帶回旅館跟新秘說明天不用來了,禍不單行遇到垂涎冰室美色的灰狼纏上,冰室眼看要失身,火神趕到

但冰室知道未婚夫力大無窮,一拳可能就出人命,阻止火神出手

剛好黃瀨憑著腳痛的第六感,小別笠松來伸張正義,並對火神說"你老婆被調戲的份,哥兒們幫你討回來"!

其實灰崎曾經是灰髮帥哥,只是不太規矩,和他同樣走模仿球風路線的黃瀨的加入,更是讓赤司一看就知道,灰崎被超越是遲早

Winter Cup重逢時,海常一度被灰崎壓死死,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此時發電機小黑子突然從觀眾席站起,對場上的黃瀨大喊

!!!

 

 

最好是啦XD

是"我相信你!!!"

(火神我為你默哀,公然被戴綠帽XD)

最後破解關鍵在於,灰崎模仿不來的奇蹟五人,小黃瀨都學起來了,看到重現紫原我整個要膜拜小黃瀨了!天才其實是天分加上比常人多更多倍的努力沒錯!!!

贏了灰崎後,灰崎本來要堵小黃瀨,被青峰大哥狠狠揍了一拳,然後大哥要去收服新進小弟火神的心:送他球鞋=換帖兄弟

說來真巧,火神和青峰腳長都是29.5(真的很大@@),火神八成和小黑子腳交太激烈和小黑子的球鞋同時開口笑,火神正愁要比賽了沒鞋穿,青峰就說陪我幹一場,贏我就送你,結果大哥完事後看在爽到份上,即使火神輸了還是傲嬌地讓火神穿上他的溫度和長度>///<

在誠凜對海常前是秀德對洛山,帝光時代有瀏海的赤司比較帥啊QQ

未命名 - 2  

ED和ED卡依舊很有誠意,小小黑子萌爆了!!!然後Free!果然在全國設分部了(因為有總裁^^),桐皇分部我認為最有看頭的不是鏡頭前的今吉學長,而是遠方跳水的子彈泳褲啊XDDD然後赤司是想走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之才子路線吧,不錯不錯~~

05

top

難得綠間收到幸運物卻像倒了八輩子霉...誰叫大坪猩猩泰山跟地下正宮清志夫妻支持同團不同成員就算了,還硬要綠間收下其中一位應援扇,綠間夫人小高小姐雖然在旁邊笑,但綠間可是買好鉅額意外險等著回家跪雞爪釘了

未命名 - 1

秀德對洛山,透過綠間初到籃球豪門看到岳母清志,以為阿清只是惡婆娘一位,殊不知他是把多餘的讀書時間拿來狂練籃球的書卷一哥,和小高從此對他改觀(大坪猩猩不想學弟對阿清的評價只有刑法第271條吧^^;)

然而對上重砲金毛小太郎,只用三根手指頭抄他,清志就費了好大力氣才挺住,下半場赤司準備殺人時更是讓秀德一度很無力,因為連綠間!!!綠間!!!都被紅色大魔王震懾到跌坐在地M字腿超危險啊籃球褲裡的大鵬會展翅

看到赤司接連讓火神、小高、綠間拜倒籃球褲下,大猩猩火了,叫綠間夫妻看看秀德掛的布條"百年好合不撓不屈",綠高想起新婚時的幸福日子,決心給紅心皇后一點顏色瞧瞧

ed

ED烘焙教室果然里子、五月只能包裝不准碰食材,小紫偷吃好可愛>///<冰火夫妻同心好恩愛+w+

seeyou  

06~25

kuroko-1

kuroko-2  

海常輸掉後我就有一搭沒一搭地看,拖到現在才追完...

赤司的雙重人格設定不意外(而且跟我同血型是一定要加分的XD),天帝使出殺手鐧未果,開始慌亂時讓我見識到他也是人,而黛看出他的裡人格後,從利用人類的魔王轉為激發人類潛能的領導者,赤司第一次吞敗雖難以下嚥,但依然有身為隊長的自覺,發揮運動家精神主動向對手恭賀,如此才是王者啊!

至於誠凜的冠軍也不意外,知道這確實是高三學長們最後一場球,所以不只專注認真堅持到底,還能享受與珍惜每個當下,當然如果主角不獲致最後勝利,作者家可能也會被抗議明信片淹沒吧XD

至於攻守間的腐點及木吉要飛往米國開刀時日向的那句"我__你"請自行觀賞時無限腦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