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Dg7Xpt_xk8/

本來真的想買票去看~光不二的馬上英姿就值回票價啊(電影院會一陣驚呼吧←只有妳)

不過沒真的去也好不然血漫溫布頓 綠草變紅海 是說大滿貫還有法網澳網美網

不二喜歡法國的小王子下一次劇場版可以來個決戰法國網球城 以此類推XD

28

我說其他教練都一起到溫布頓了 立海大的呢 幸村娘娘果然垂簾聽政了 連龍崎教練等下都要幫娘娘拿外套(我也想啊!!伸手接~~)

29

看網球王子學國中英文:adieu
使用情境:拉丁語系國家的再見(日常與訣別),"我送你一桶汽油和一支番仔火"的簡短拉丁文版(誤

32

原來片子一開頭林修在雨中被追殺沉入河中就充滿象徵啊 只是幹嘛裸上身賣肉呢

話說林修異國戀確實與水息息相關~為泰晤士河宣傳嗎

33

跡部怎麼坐怎麼有王者之姿啊www"他"是說林先生啦 不過國王跡部我知道你在想的"某人"是誰
1

劇情大綱隨便找都有 總之克拉克率領的黑暗網球界(啥鬼)攻擊各國好手

龍馬想試試他的魅力對中國(應該吧)少男林修管不管用

就跟他去找林家黑掉的太太克拉克了

手塚爺爺一定很擔心 結果差點兩男騎王車 幸好元配及時出現 不然手塚爺爺這上新聞還得了

而且跡部剛才想的一定不是手塚(證據請見等下雙載圖)

2

不二子完整台詞應該是"留下來,或者我跟你們走"(海角中毒) 3

4

秀子媽媽這就對了! 

5

這張太好笑 更加深我覺得林修是中國人 林會運氣打出雙子星 五子星 還"傳受"給克拉克讓他跟牛頓爺爺一樣打出萬有引力 

6

真相是比嘉中回沖繩路上應該是惹到日本海神 跟奧德修斯一樣要一座座島去冒險才能回家 

7 8

看網球王子學國中英文:your highness
使用情境:在出租遊艇打工時看到騎著手上摩托車,手裡拿著傳說中國王等級閃閃發亮的信用卡並自稱住在king of kingdom(王國中的國王,也可以當身份用XD)的客人時 ps.有看宮庭劇ex.都鐸王朝應該不陌生 這裡意思是國王陛下 其他地位比你"高"的也可以用(誤超大

既然說到king of kingdom來看其中暗藏玄機:第一次聽到時跡部的反應

30

31

不二陷入沉思...果然是有姦情國王以前(小學時)在英國留學時常帶妳去啊 不信證據在後面

9

當然我堅持跡部載不二而且要很蠻橫地讓不二臉頰緊貼他的背 雙手緊抱他的腰

不過這如果出現在電影院除了會有人血濺三尺 這部會馬上成為同志影史上第一部獲獎的動畫片XD

英國版金屋藏嬌...都鐸王朝也有到打獵行宮然後安博林要幫亨利八世生下龍子(兒童不宜)

10 11

不二燦笑 白石吃醋了XD 手塚給人載好害羞啊 不過確實一看就知道這兩位只是單純友人 AT飯抱歉啦(戴頭盔) 

總之摩托車是二王 船上是沖繩極道大哥掌舵 好爸爸白石 不二子 立海父子黨

12

跡部的城堡超誇張啦!!!吊橋咧!!! 

13

我覺得獅口很帥耶 為什麼龍馬(不知道這是跡部家)說品味差呢(應該不管怎樣都會毒舌一下吧)  14

我...我就是以為跡部少爺要打可愛小噴嚏而滿心期待啊... 

34

15

16

木手超傲嬌 裝作只負責開船沒說要一起就龍馬小弟

其實是要防守後路

不二果然是第六感超靈驗的雙魚座 木手被黑暗網球界盯上時立刻拋夫棄王

不顧白石聲聲呼喚(明明才叫一聲 不過不二從手塚旁邊跑開 卻是白石先想叫住不二

一聽就是好男人擔憂的語氣啊www

問題來了 木手留守明明就是吊橋收起來了

怎麼不二騎著馬時吊橋又似乎要放下來了(不過不二沒等吊橋放平就飛過去跟戰國BASARA有得比)

吊橋機關只有城堡主人會知道吼~果然是床上耳畔私語收集到的情報 不愧是不二子

還有 馬廄第一次出現是龍馬無意間瞄到(要說不二奶奶有帶孫子一起來玩過也是可)

不二是跟著跡部等人一起衝進去 而且還壓後 怎麼那麼巧瞄到馬廄上馬來個美人救大哥

而且馬也太聽話!結論就是那匹白馬根本就是國王的禮物

每次不二子都騎這匹跟國王跡部打獵完回城堡_ _

所以才會那麼清楚馬在哪裡 馬也很聽話!!!

不過我不想看不二這一回首變極道夫人啊QQ

17

不二走後 立海父子黨真田皇帝和小惡魔切原則是被困在名為網子實為雕花鐵門後面

過網等於要打過雕花縫隙 本來想截雕花的不過皇帝皇子沒有跟著一起清楚入鏡的畫面就算了 

跡部大人我以為會跟塚跑到最後耶 沒想到要玩無聊得永不出界看誰先累趴之四面石牆窄小空間戰

忘了說 不二是跟沖繩人木手一起玩沙地三個場地戰~

跡部手裡拿的是real tennis所謂網球原型 布包著軟木塞石頭等等

殺傷力強 跡部說的就是這個

不過截下來只是我想到阿波羅丟鐵餅什麼的砸死心愛美少男的故事

18

白石真的要被扶正為與手塚搶妻的對手了 一開始黑暗網球界出場也是假裝跑來找手塚說人多勢眾(也才兩隻)

反正是我飽眼福囉~不管是白石還跡部外套脫掉都超帥 還繃帶控發作差點手滑截下一個畫面的白石左手繃帶www

話說我都沒發現他們有左手握拍喔(毆飛

 19

難得的跡部好萌喔!!!這是暗喻 用"是"而不是明喻的"像是"(我瘋了) 而且暗喻得很棒啊

據說有位蘇格蘭王打敗仗避難時 看到蜘蛛網被吹破仍努力編織 從中得到啟發而反敗為勝 

20

回憶過去 是克拉克跟林修的名校對手先耍賤招 林被打傷 太太一怒一失足成千古恨

名校就有理 所以林氏夫妻就被趕出網球伊甸園(?) 有一幕是克拉克率性一仰栽進河裡 先生趕快跟著跳

還有克拉克跟林片頭一樣赤膊沉水圖 光影和水間看到愛人來救他了 結果裸上身的臉變成龍馬(是惡夢吧XD) 

21

木手這張很像臉紅戴眼鏡的櫻木花道與剪短髮的晴子

不過晴子暗戀的是戴眼鏡的某塚面癱流川楓

22 23

美人絕招就是不一樣 先是蜉蝣包抄(打完一顆轉身接另一顆 兩顆一起打回去) 然後就是這天女散花啊

配上木手大爆炸 然後等大家都進城堡象徵又來了:一顆流星落下 過一會畫面又轉到整個變流星雨

網王們果然是天上星宿下凡(本想說天罡地煞XD)星子兒都集中到洞天福地 地靈人傑的跡部城堡

隨著(我早就在猜)水晶燈墜落(歌劇魅影梗)天花板破了 只見滿天星斗 

24

咳咳 這話不二對某人說過喔 重複技巧暗示著什麼類比關係呢^^ 

25 26

先是林家親子大團圓 然後立刻接青學祖孫大團圓 剪接師不錯(拇指)

27

不二真的是好媽媽好奶奶~然後桃子跟幸村娘娘也搭直升機來接另一半囉(忍足只是軍師冰帝沒有副社國王要跟公主不二子←跡忍忍跡飯對不起啦)      

話說要po就要po徹底之(詳情參"海原祭")

看網球王子學國中英文:illusion
使用情境:看灰姑娘話劇時,魔術師問你看到什麼時除了magic可以代換的字
大家學起來了嗎~

illusion1

看網球王子學國中英文 休息時間
連上課顧著吃便當的桃子同學都學會了喔

illusio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