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學姐!!!這樣可以免除姐弟戀的危險了吧(女主角感覺就是要依靠哥哥型啊)

02

喔啊 犬戒慎司真是幸福 哥哥們溫暖的迎接 不過狐狸葛格還是一樣冷若冰霜

通常這時候就是有姦情啦~想想 鬼 狐 鴉 蛇 犬 狐跟犬品種上關係最近啊

而且這是老夫老妻老夫老妻啦~~(雖然我還在考慮誰是夫誰是妻^^)

03

04

不過狐狸又幫鬼說話 犬戒那無助的眼神正中我心啊~回頭是看狐邑耶www

05

06

其實狐邑不只一次夫唱婦隨 鬼說什麼她說確實如此 醬看來起不是鬼爸狐媽犬子?(好像也滿不錯)

07

鴉你沒有烏鴉嘴(打飛) 鴉嘴吐象牙啊~~沒錯是鶴纏著犬 鴉喜歡鶴 都是鳥類在一起在一起~~

08

犬狐(意外發現忠犬攻也不錯)兩位是巡封印巡到古木後卿卿我我吧 被老頭抓_在林吧XD

09

一直黏著著超甜的啦(嗚嗚魯邦三世石川的台詞揮之不去)

10

這張更明顯 空間那麼大站那麼近www

1112 

聰明的狐狸美人啊!!!

我真的去查了:eins(艾恩=鬼的對手,帥氣鬍子大哥),zwei(茲拜=鴉的對手,紅眼眼罩男),drei(多萊爾=犬狐對手,眼鏡千年公公or通俗名字:老頭吸血鬼),vier(菲亞=蛇的對手,G cup以上性感大姐...大媽對大姐一定大蛇媽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