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 50-1

其他人的計劃也很爆笑 不過桂的最得我心啊

真的有夠愛rap 跟西鄉那集漫畫會說古語的桂妃(桂人,桂婦←我也開始想念rap了嗎)反差好大

50-2 50-3 50-4

桂真的想當太子妃吧XDD 阿銀超像奧斯卡啊>///<(猛然想到我本來要截魯邦三世的奧斯卡)

凡爾賽銀桂~~

 50-5 50-6

土方計劃的這節目真的很可怕... 

51

可惜確實不是阿銀私生子 不然不用說小銀跟被誤會的阿妙會生氣

連帶地近藤老大也會生氣啊(應該說阿銀這麼美好的男人不應該是跟這些女人啊←喂)

我比較支持是桂妃的龍子喔 這樣桂妃就可以封后了吧(笑)

 51-1 51-2

總悟當初是這樣跟土方說嗎XDD 難怪薄櫻裡會被我設定成生下平助結果送給新八夫婦養

(當然薄櫻是因為總司身體不好帶不了 銀魂是因為...就算總悟不S親生子,孩子也會有樣學樣 說不定還變本加厲

啊不...是青出於藍 變成SS=Super Sadism)

 51-3

跟老公的好友公然在河中洗鴛鴦浴小心以銀魂的平行發展(即銀家歷史會在土家重演

如桂杉爭銀戰 變成土鴨決戰[土要當未來成為猩球的猩猩之劍,鴨想扶正?] 都說討厭彼此 雖然打是情罵是愛啦XD)

 51-4

這張很有趙子龍單騎救阿斗的fu啊!!!(孩子我只是隨口說說 這麼口愛一定是大智若愚啦)

 51-5

桂妃後宮地位穩固了!!!恭喜娘娘賀喜銀上!!! 

51-6

不!!!這樣會被說成是和土家押寨夫人一起洗澡還帶孩子看活_宮啊(掩面)

話說~這張會截是因為很像薄櫻的總司抱小孩飛高高www

 

51-7

阿銀是好爸爸 果然新八爸有教好~ 

52

是嘲諷號稱壬生狼(人生郎?)的真選組吧XD 阿銀母性大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