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叫老婆起床也不是這樣吧土方XD

嗯為了怕又忘記講真實劇情(一進入幻想模式就忘我啊XD)先大概說一下

總悟姐姐三葉要結婚了 來找總悟關心一下弟弟近況

不過看到姐姐相對地總悟就想到以前姐姐想跟土方一起走

土方說自己配不上拒絕了一直姐代母職的三葉

三葉本來身就不好 尤其是肺 吃辣一則因為人生病味覺容易不靈敏

口味不重一點人生根本是黑白(以我的感冒經驗理解的)

二則因為 雖然要嫁人了 不過其實來日無多

也那麼巧(還是不幸?) 三葉未婚夫被真選組緝捕

土方若公事公辦 婚禮前就會讓三葉未婚夫鋃鐺下獄

總悟勸土方延後緝捕未果 對土方怨念更深

三葉未婚夫表面上照顧她健康 其實不過是因為她弟在真選組

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 小舅是警察就不會抓他

結果三葉也還沒到婚期就病危

土方想說黑臉讓他當 一個人攻堅

幸好最後山崎不小心說溜嘴 土方是怕姐姐未婚夫是罪犯一事會連累總悟在真選組地位

所以才讓山崎守密

當然誰會因為這種事責怪總悟呢?

最後真選組趕到助土方一臂之力 總悟也見到姐姐最後一面

土方則是一個人在樓頂吃著三葉最常送來真選組的辣味甘貝之類(激味明太子那種XD)

不過他是真的哭了啊...萬事屋老闆阿銀也陪著吃真是好男人 

86-1

一整個有媽媽來看出嫁的女兒 看女兒端莊賢淑地給媽媽磕頭

媽媽也驕傲地撫摩女兒的頭

公公得意的說媳婦人人誇 娘家的人選得好XD

 86-2

好嬌嗔啊~~姐代母職這下也放心了 小總在猩猩家很幸福啊 

86-3

好天真的總悟 沒想到是父母雙亡 超級坎坷的啊

難怪猩猩早早收為童養媳

也是減輕病弱美人三葉媽媽的負擔啊

是說 美貌固然遺傳到了 沖田家是有肺病家族史嗎

看三葉之後咳血我就想到總司真的也是倒臥血泊之花

再說...我家祖上也是有類似情形的 怎能教我心不揪成一團呢><"

 86-4

太開心...原來是這樣所以每晚土方看到這麼萌的表情招架不住 夜夜幸福

所以姐姐媽看到的小總滿面春風(?) 

86-5

不過土方臨陣脫逃 唉 醜女婿總要見丈母娘

這下只好靠潛在追求者(?)阿銀老闆囉

 86-6

甜食就能收買XD這樣不行啦 女婿換人當不是這樣啦 沒聽過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嗎

等下弄假成真真的變坂田總悟(莫名很合嘛...因為跟娘家姓只差一個字嗎XD)

 86-7

丈母娘快回想起來當初猩猩家的長子不是銀髮啊!!!

話說歐陽修母親畫荻教子 成就一代大儒歐陽修

幼總悟是猩猩沙盤推演_宮圖嗎(又不是電影墨里斯的情人...)

不過猩總的沙畫都人模人樣就是(點頭←其時是看不太懂)

 86-8

 86-9 86-10

提親啊是提親啊我的媽呀!!!果然是夜夜流連酒國見過無數名花的猩猩

看過三葉家女兒後猩猩慧眼識美人

立馬教兒子登門提/搶親來了

這樣不行啊~~你看這身高差 人家小總明顯還沒發育

這樣不是訂婚是誘拐未成年少女 不小心扯上與未能年少女_ _的話

土方可能要負一點責任(看那年紀) 近藤老大您身為家長絕對託不了關係啊

(沒想到我竟還有微薄的民法印象 若有錯誤請指正XD) 

86-11

打是情罵是愛 對S姬絕對適用

小總不想要老公神馬的反正以他姿色任君挑選 用完即扔 依舊追求者眾

小總要的是能給三葉媽媽幸福的男人啊!!!

所以寧願老公給媽媽 大義滅夫

 86-12

我看到美人兒梨花一枝春帶雨 珠淚盈盈 就想掐土方啊

小總希望自己幸福前媽媽也能有健康少女的幸福(講得像是要懷孕 不過也沒錯啊

結婚生子享天倫樂 平凡的幸福 三葉卻是無福消受便要香消玉殞)

土方竟然把老婆壓制在地無情地走了!!!

 86-13

後面是說總是奪走他最重要的東西 三葉媽媽 猩猩...等等

咳咳咳 最重要的是女人的貞_啊啊啊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嫁土隨土 嫁銀隨銀

總悟你自己就是被奪走的最重要的東西啊啊啊(吶喊) 

86-14

其實土方也很為難吧 沖田家就算是徐娘半老 風韻猶存啊

好吧 看在你當年拒絕與丈母娘的不倫戀也是下了很大決心

從此避不見面

也就原諒你吧 

86-15

或許其實是媽媽捨不得女兒想就近照顧女兒?(這樣想清純多了XD)

 87

這張小總有平助的味道~

不過露天與新選組其他哥哥們洗鴛鴦浴

猩猩不用如此禽獸吧 蓋間土方新婚夫妻專用小浴室不會花太多錢吧

哥哥們看到新嫁娘入浴含苞待放都蠢蠢欲動啦(喂髒死了)

還好小總只跟新婚丈夫戲水 看得哥哥們好生羨慕(口水←我也哥哥/大叔化了嗎XD)

87-1

嗚嗚嗚 這位子 這位子 就是指正宮的位子啊(Burning!!!)

小總臉上的傷是夫妻練劍那天傍晚太激烈抓傷的(無誤)

反正是動畫 不會留疤的 猩猩跟山崎曾祖母(見薄櫻鬼設定)請放心 

87-2

小總才不會長歪 是猩猩您跟您兒子吧(笑指)

 87-3 87-4 87-5

青梅竹馬打情罵俏 猩猩加入戰局 果然是打到各種打法都有//w//

87-6

猩猩對準備變心當萬事屋老闆娘的小總信心喊話

兒子土方歪了雖歪了(不過我不知道歪哪邊啊XD)打正就好

這樣的絕世美乃滋王子不是那麼輕易就能遇到 還能忍受他最後還為他穿上白無垢拜高堂啊

 87-8

唉 真是語重心長 害我想到薄櫻瞬間嚴肅起來

不管最後新選組如何因為近藤一事分崩離析

總司仍然支持近藤 因為...他要把老大帶回正路啊(拭淚)

可惜薄櫻裡病重的總司帶不回老大 老大也伏法了...

 87-9 87-10

阿銀這是在幹嘛 猩猩家名花眼看要到手變萬事屋招牌了

說不定還可以幫忙振興西鄉酒館(喂喂總悟是在那種地方上班的嗎)

幹嘛說土方也很重要啊!!!應該因勢利導說自己會永遠守護最好的朋友

即使那是總悟叫他裝的 然後說其實他一點也不想當總悟朋友

他要當 男.朋.友 要當老.公!!!(忽然覺得我脖子上一冷...桂妃在我身後她現在很火XD

呃不 應該說我聽到桂妃的炸彈滴達聲了@@

對不起啊桂妃我不是故意進入戀愛模式的啊啊啊"orz) 

87-11 87-12

有種昭君出塞和番/猩猩的fu(喂) 

87-13 87-14 87-15  

三葉媽媽可以安心走了啊 沒錯 嫁入猩猩家是小總的決定

就算土方這老菸槍實在不是肺不好的沖田家小孩該待的地方

不過有美乃滋愛的滋潤(?) 肺也會有好轉的時候吧

噢嗚對了 三葉媽媽該不會真的誤會好人做到底幫忙照顧她的萬事屋老闆是土方吧(笑)

小總要堅強喔 看到小總哭我都要哭哭了啦

三葉媽媽真是紅顏薄命...土方你要好好代替三葉媽媽照顧小總

小總一定是不想吃辣所以吃的少才那麼纖細 你就少加點美乃滋把小總餵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