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超破壞形象啊這張 不過聽說很經典

加上還不是因為老公真的很廢柴地鐵齒結果拿到妖刀

體內廢柴魂被喚醒 堂堂一男子竟然在看美戰(沒有歧視的味道啦)

才還老婆偷窺想笑不能笑導致內傷 面部扭曲XD 

101-1

夫妻照樣喝下午茶 丈夫傾吐心事www

101-2

然後傳說中的猩猩小三鴨太太登場

果然人要做牆頭草 西瓜偎大邊

反正薄櫻的山南也不在 媳婦馬上倒戈

反正猩猩也是父如其子是廢柴妻管嚴

 101-3

難怪鴨太太可以猩猩頭上動土 公眾後背式站起雙手壓在坐著的猩猩肩上

原來猩猩有強大的肩膀 是個疼愛童養媳 視如己出的好公公www 

102

唉 自己定下鐵律自己打破 開會時手機響起動畫鈴聲等

結果有辱猩猩門風 被趕出猩門

只看證件明明是打著燈籠找不到的帥哥長官

這下變成宅十四去參加節目錄影了==

話說宅十四之後幾集還會出現...(小聲)

 102-1

趁兒子不在 公公帶媳婦以及新歡準備回老家散心

未料小三變節造反 果然在公公庇蔭下長大的花朵媳婦兒也是會保護主子的

不准人家用髒手碰公公(因為只有媳婦玉手可以觸碰啊)

 102-2

此時的廢柴老公...不過人帥就是帥 怎麼穿都好看啊

呵呵 其實應該說 這衣服跟老婆之前設計的夏裝根本一樣嘛~~(心)

之前還傲嬌不肯穿 這下公公跟老公都穿了 果然幾集後老婆也穿 山崎祖母也穿

家服的羈絆啊~~

 103

咦 在火車上講這種事好嗎 不想在鴨太下 也不想在猩猩下 當然不可能在土方下

果然是S凡事要在上頭啊>///<

 103-1

婆婆的位置嗎@@不要啊~~猩猩鴨寨夫人是鴨子也好

總悟坐那位置是一朵鮮花插在_ _

 103-2

嗯嗯 母蜘蛛母螳螂也是這樣啊鴨太太...這才是S公主啊 

103-3

這招是跟桂妃學的馭夫術 沒想到竟先拿來對公公小三試用

手上那是引爆器喔^^

 103-4

昏暗中俯身愛撫猩猩的頭...猩猩快覺醒吧!!!鴨太太不是鴨是兇猛的肉食野禽啊 

103-5

總悟為了猩猩整個殺手化了 倒戈鴨太太是臥底

土方快改規定啊 你是忘了有臥底條款嗎

為什麼臥底反過來會嚴懲不赦QQ

總悟不會死的!!!猩猩會救媳婦對吧!!!(揪住猩猩領巾)

 103-6

總悟有血紅眼耶!!!酷拉皮卡~~

這樣殺紅眼誰也不能怪你了(笑) 

103-7

拔刀齋千人斬啊!!!(浪客劍心模式全開) 

103-8

阿銀加入猩猩誠字旗下 這身衣服很適合你的銀髮啊

而且拿這紙條我一直想到情書XDDD

103-9

 土方真的怪怪的啦 偷走老婆砲筒給阿銀幹嘛XDD就算知道老婆疑似跟萬事屋老闆有一腿也不用這樣吧

然後就這樣把真選組跟老婆拱手讓人 妖刀太威了啊!!!

104 104-1

杉妃好搶戲啊(其實還不是因為你繼欺負視障人士後又慫恿傑出青年步入歧途了)

還有 我懷疑杉妃的底褲長什麼樣子(我好齷齪) 

104-2

繼銀桂玩過空中抱小腿後 真選組也學起來了嗎XD

不過猩猩也只給媳婦抱 猩猩抱兒子 兒子抱小三(真是寬宏的兒子 所以總悟可以偶而不歸睡在萬事屋囉?)

新八抱總悟(為了至今光棍一個的兒子的幸福 新八爸賭上老命豁出去了) 神樂媽雖然平常不管兒子又家暴老公

關鍵時刻還是抱住老公啊www 

105

杉妃真的很悠閒像說書人啊 會彈琴真是有才華啊 果然是不輸給知書達禮的桂妃的對手:))  

然後 鴨太後來死得很慘 我都要哭了

土方向他下戰書 算也是讓彼此討厭卻又彼此了解的兩人決一死戰

讓鴨太光榮地戰死而不是羞辱地被處決

鴨太死前大家伸出謎之光輝觸手(不要想歪)有惡搞風之谷之嫌

(後來球菌那集整個是搞笑)不過面對鴨太的死我反而很感動啊

這就是羈絆 鴨太努力表現 不是要他人稱讚

他要的僅僅是會想跟他在一起的同伴!!!

鴨太一路好走 你這麼優雅長得又是帥眼鏡 值得比猩猩更好的男人啊(揮手帕)

這段比薄櫻油小路事件感人啊(好啦我承認我對藤堂沒啥愛

所以他跟薄櫻裡整個讓我有不太舒服的娘味的伊東宣告陣亡時我沒啥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