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這集可以拿去衛生宣傳了XD 欸我真是不會想太多耶

要不是問過老弟我其實真的不知道男人上完廁所不洗手後果如此骯髒

(女生衛生紙用多一點基本上不會那麼髒吧?) 

113-1

大掃除~土方叫老婆掃廁所乍聽之下很令人生氣啦

不過仔細想想 這麼私密的地方 只有老婆知道老公上廁所習性

才知道怎麼清乾淨啊(土方自爆習性 不過太骯髒我就沒截圖

簡而言之 小便斗沾上穢物 土方會直覺地想用尿沖掉穢物

果然男人才可以玩這個...)

 113-2

太太這樣是虐待傭人啊(笑指)

 

113-3

呵呵 害羞了 麻利呀‧清藏質問廁所改裝感應式水龍頭的必要性

革命就要從廁所開始!要乾淨到能用舌頭舔!...家家必備一瓶清藏啊(喂)

土方我來幫你回答吧 上廁所要洗手因為摸到球球了

就像潔藏說的 球菌已經開始繁殖了

真選組很快會變腐海(風之谷那種...不過從另一角度看早就是了啊XDDD對_女而言腐海無涯啊)

然後猩猩這時也變猩球了XDDD(超髒啊)

 113-4

我說總悟你的手這也不是碰到了嗎...還是說那是潔藏剛清過的所以安全XD

話說總悟不愧是要咒老公早死 一堆老公很適合當遺照的照片

結果貼了兩張 防止組員尿到外面(靶紙的意味?) 

一張完好如初 不過便斗裡多了一盆充滿怨念的穢物

另一張...被尿射破了(驚) 

113-5

總悟果然是對老公叫他這被猩猩王嬌生慣養大的公主掃廁所一事記恨在心

竟和傭人潔藏穿著高中生制服躺倒在地上一副激情後的樣子

土方你這是現世報啊

 113-6

總之 根據山崎記載 世界被球菌占領

總悟是S星後裔沒錯啊XDD不過後來變形那張太嚇人了(噴淚)

土方變成娜西嘉(我根據我小時候版本啦 好像風之谷女主角翻譯名字有變?)去阻止猩球王蟲

然後觸手再次上演~~~潔藏變成風之谷的婆婆XD

還有...之前用盡各種計劃然後偷偷觀察組員時

土總潔三人躲同一間廁所沒人懷疑是要玩_P嗎(喂)

靶指躺地就算了 木板穿洞超獵奇啊 總悟是不是太了解男人啊

竟然把洞畫成女人嘴...你跟土方是常這樣玩嗎(汗)

夫妻恩愛就算了 苦了與巨型蕉脫不了孽緣的猩猩 卡住了啊(笑到在地上打滾)

看在猩猩又痛楚又愉悅(?)的眼淚上 三人就這樣走掉對嗎(笑到槌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