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梅雨黴雨 日本舊曆的雨月

我寫過的同名小說(號稱只有image沒有plot←欲知詳情請內洽)

高山老師的雨月自從動畫腰斬後我就開始追漫畫

負面評價不要問我 今天我是要推廣的(笑)

上圖是鶸(梵天)=赤膊美少男,白綠=好媽媽,露草=右下角的小害羞

全家福owo

梵天的聲優是跡部大人起家(?)的諏訪部順一喲

72

上=夜行 出場都給人黑白無常的恐怖感 話語總是充滿奧義

下=銀朱 聲優是鈴村健一 好像有人是為了鈴鈴跑來看雨月...

銀朱跟鶸過去有很令人噴淚的一段

高山老師可以讓銀朱復活嗎 梵天孤家寡人的 坐騎(無誤)空五倍子也壞了XD

 74 75

羅生門!!!雨月主要取材自今昔物語(話說芥川也太愛今昔

羅生門之外還拿走很多 果真是要我先惡補今昔物語再吞芥再弄出長青黴的青色文學心得嗎XD)

間之以江戶時代風情(別忘了男主角本來是未來的中學生

因為歷史不及格所以去虛擬實境版的江戶時代惡補 未料跟紺一起掉到神秘的雨月世界)

角色名字是和風色彩名稱 ex鶸色(請辜狗之~很美呢) 

90

明明夏天了還放這麼一張春意盎然的彩圖 團子者主角六合鴇時也

含筷者筱之女紺也 右下由下而上:空五倍子身 鴇時來雨月前認識的大哥臉/Q版露草/崩壞的空五倍子

左中=緋褪大人(八百比丘尼 可辜狗之 簡而言之誤食人魚肉者)

話說銀朱手藝超好  

90-1

 90-2

 91

小豆洗不用去辜狗了 高山老師的絕對比較可愛(拜過辜狗的表示)

當然更可愛的是跟著小豆洗一起歪頭的梵天啊(心)

紺也超會做菜 不過我不知道那是南瓜紅豆飯還什麼嗎?感覺很營養就是(雖然我只喝南瓜湯跟吃/喝紅豆甜品) 

91-1

這只是提醒一下 "蜃"的由來

梵天也是未來來到雨月的 而且感覺是高材生來著 一開始就講跟電腦有關的(我聽不懂的意思)

還說過佛洛伊德相關(前意識)

總之 梵天說的可信度絕對有XD  

wallpaper

我最喜歡的彩圖~小時候的鶸跟銀朱姐姐(明明是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