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薄櫻鬼

戰國BASARA

BRAVE10

1.三木真一郎

坂本辰馬

土方歲三

 

直江兼續

2.中井和哉

土方十四

 

伊達政宗

根津甚八

3.子安武人

高杉晉助

 

猿飛佐助

伊達政宗

4.石田彰

桂小太郎

 

竹中半兵衛

 

5.森川智之

佐佐木異三郎

 

片倉小十郎

真田幸村

:

  1. 生日比我早一天所以私心放最前面,他還是神奇寶貝的小次郎XD話說直江也是美人~
  2. 戰國鬼才傳還是配伊達政宗話說根津羽毛黑人捲,宅十四嘻哈是桂的專利啊!!!

薄櫻聲優連結感有點弱,補一下沖田的處處留情錄()

銀魂:沖田總悟=鈴村健一=雨月銀朱(美人!)

薄櫻鬼:沖田總司=森久保祥太郎=雨月露草(銀朱配對梵天的帥又萌弟弟)=網王切原赤也(角色歌很好聽為什麼配薄櫻我就無感QQ)=完美小姐恭平(無所有格無誤)

森森跟配齋藤鳥海浩輔,維基:「關係不錯,兩人在2008~2009的跨年夜曾整整兩天都待在一起。」然後森森2007年跟配BRAVE10的安娜大姐(淺川悠)結婚,20091/14(情人節前一個月!!!)離婚齋藤一不是小一啊(對不起我去切腹),另外海海配過網王的千石清純(超有女人緣的帥哥),純情羅曼史,戀愛暴君(森永小天使!!!我更加堅信跨年夜有人是被下藥XX了所以兩週後太太就把老公丟給小三了)

置鮎龍太郎:BRAVE10筧十藏=網王手塚=…(據說是薪水小偷==)

神谷浩史: BRAVE10海野六郎=夏目貴志=世界一柳瀨優(沒錯雖然阿優很苦情但你是我世界一的世界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