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狐狸哥你這樣餵食鳥類小心被傳染禽流感喔!

餵飯糰就算了,知道烏鴉被女主戳中痛處(長太矮)後遞給他牛奶,還讓烏鴉稱讚好喝是怎樣XDD

果然是好媳婦(拇指) 

02

好媳婦懂德文是隔壁賢媛蛇姨教的吧~

蛇姨知道新來的英文老師名字(如字幕)德文意思是"白色謊言"早就懷疑了 

03

雖然自從看了BRAVE10後我覺得珠紀真是天真上進多了,

但婆婆也不能因為珠紀遲遲無法攻略(?)眾男角而使出殺手鐧啊!!!

一起睡是哪招啦XDD鴉有鶴妻了,鬼也有狐妻犬子了啊!!!這樣反而變成珠紀是客人了XD

父子臉紅超萌的~ 

04

白狐狸妳最好有臉紅!!!老公會生氣長角變魔鬼喔!!!(本來就是了)

 05

兒子的笑~戀母情結來看他現在很想除鬼... 

06

謎之少年接近珠紀果然醉翁之意不在酒,

忍是要忍住某種衝動吧(笑)

 07

原來謎之少年欲求對象是犬!!!

狐媽媽這裡有跟蹤狂啦!!!(淚指) 

08

美鶴是祖母愛祖母愛才欲言小犬又止,

話說珠紀我很高興妳識大體地說出我的欲望(狐犬/犬狐同寢),

可惜我又有點為鬼感到惋惜了...(狐犬/犬狐到底該是夫妻還是母子啊~~~) 

09

不管怎樣,鴉鶴夫妻認定(槌),大家搬來珠姐家,鴉你搬椅子來幹嘛!!!莫非你坐著睡??(鳥類習性?)

那椅子也太大男人看起來超舒適啊!重點是鴉你的口氣整個是大男人老公一回家就翹腳看報紙等晚餐!

嗯...美鶴當煮飯傭人我也不反對啦,但我不接受等下提水桶的是老婆就是(而且聲優還阿銀,阿銀可是大男人喔XD) 

10

老爸叫兒子去幫媽媽,

話說裝行李的紙箱...好可愛喔鬼的是蘋果耶~~所以鬼崎其實是路克?XD 

11

整個很老爸XD話說右邊那排是從沒動過的教科書XD 

12

鍋子冒泡了,鬼拿抹布水桶來,老爸愛逞當年勇,說自己夢想著(革命前夕的?)摩托車之旅,又傲嬌地以兒子吐槽他為由家暴兒子XD

鬼也太順從了吧www

 13

不...我看鹹鴉爪無所不在...孫子小犬也遭殃

 14

小犬無辜地說合宿真是太可愛了~~網王合宿根本是_窟大披露

果然接下來... 

15

杉田智和配的都是胸肌可口啊!!!雖然設定是高中生的鬼終究比不上廢柴銀大人的六塊肌,不過我滿足了啊(打滾)

這全家樂也太幸福了~~尤其是鴛鴦浴啊啊啊 

16

鬼爸告誡犬子...鬼爸的身材真的很魔鬼啊(掩面鼻血) 

17

冷熱之爭進入銀魂屁怒鋁攜家帶眷洗江戶澡堂之土沖橋段,

土方是洗滾燙燙熱水的真‧江戶男兒,總悟怕熱洗兒童池(溫泉水滑洗凝脂www),

這裡是狐媽怕熱,冷冷地反對了,小犬左右兩難 

18

爺爺習慣了...話說這豈不暗示了鴉在犬出生前常混入鴛鴦浴?(別以為同是鳥類就可以光明正大進來啊XD) 

19

話說這裡又有網王燒肉橋段味...http://www.wretch.cc/blog/bicc2/15119037

嗯嗯狐狸是喜歡有前戲慢慢製造氣氛享受_潮派啊(筆記)

20

鬼是長驅直入速戰速決派啊(點頭)

不要以為觀眾跟小犬一樣童稚無知聽不懂!!!你們這對夫妻公然討論_ _癖好,鴉公犬孫只是裝作充耳不聞而已,

不然水一熱屁怒鋁老爸的慘案恐怕會在這部清純少女努力記發生... 

21

蛇姨真是蛇蠍美人啊!!!出浴沒戴眼鏡,挽起秀髮,難怪會跟費歐娜老師對戰!

費歐娜黑掉(無誤)後髮色跟美艷度可比蛇姬啊(很自然地從黃飛鴻味的稱呼變海賊稱呼是怎樣XD) 

21-1

女主角的高度所見...這視角真的很鼻血,該看的鬼之六國江山,狐的白雪一片,兩塊鴉,嫩犬都有了,

雖然我預期是鬼狐十二國記XDD然後女主角有慢慢看到鬼狐面啦~ 

22

結果尖叫了XDDD珠紀我要跟妳握手!!!想當年我踏進社辦,第一次看到認識的學長打赤膊玩電腦,

真的下意識地尖叫衝出去!!!現在看多就不希罕了(喂)

這一珠叫讓珠珠在我心中好感度大增XDDD

側面看來,四美男還是很驚人啊(吸鼻血)

劇組怕觀眾覺得悶所以肉肉大放送奏效啊!!!洗澡大好(一起洗更好)!!!合宿萬歲!!!

23

四美男側面很驚艷,蛇姬側面更是絕世美人,嫻熟的髮髻,微笑著陷害女主角不說浴室還是男湯,

蛇姬海賊女王的寶座非妳莫屬啊!!! 

24 25  

上集後面是鴉,我興趣缺缺,這集...鴛鴦戲水,芙蓉出水還不夠,片尾補上謎之少年雙腿大開大鵬展翅,

這色誘"別害羞"這利誘"取暖",是要溫暖(我猜因為鬼怕妻所以今晚大家洗冷水)父母公然調情

結果泡太久冷水聽太多情話被閃暈頭的犬戒的心吧!犬戒跟謎之少年上演色戒我舉雙手贊成喔XD

話說...我大概是覺得謎之少年名字難聽所以選擇性忽略吧,

剛想說既然要給他主演易先生(喂)海報宣傳至少要藝名吧,去找薇基姐姐結果...

"狗谷遼"...好...我會因為倒過來"谷狗"像是谷歌+菇狗而記住你,

然後原來慎司真面目是...美鶴...QQ原來被捏真的會痛啊嗄嗚嗚嗚嗚

雖然有在懷疑不過我不想面對啊(掩面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