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緋色鬼之白銀夜叉受到神威影響了XDD 

02

薄櫻鬼是被銀魂洗腦嗎(其實只有妳被洗腦吧) 鴉爸這麼儉省簡直是柳生敏木齋啊

幸好美鶴不會做暗黑物質,不然還沒對上邏格斯,守護五家先進加護病房

03

鴉祖先(始祖鳥?) 

04

狐的祖先簡稱狐仙大靈(無誤)

 05 06

這畫面...火影據說用過因為網王同人本也出現過,網友說是惡搞火影 

07

大戰七天七夜,把鬼送進地獄(薄伽丘十日談的說法)

最後鬼也死了,剩下鴉...隔壁蛇姬太關照鬼(請參前幾話蛇姬嫣然一笑,秀髮塞入耳後"鬼小時候填字遊戲都問我")

打翻狐妻醋罈子,狐蛇爭著把鬼身上愈來愈強大,鬼都無法駕馭的惡魔送入地獄,

結果三人虛脫而死,看來要靠鴉爸鶴媽借屍還魂

以上自七天七夜後都我虛構的...(不要斬了我) 

08

我還以為杉田配完白夜叉阿銀可以稍稍擺脫銀影,結果鬼崎真的是鬼,

而且就是鬼斬丸斬首的鬼,被玉依姬封印了~

 09

"蠢蠢欲動"XDDDD鬼崎說體內那東西時我一直想歪,然後冒出銀魂筆友篇的名句笑死我了

鬼崎不能跟阿銀一樣利用小玉/玉依姬做壞事喔~上酒家或讓號稱妙齡少女的珠紀幫你制伏身上的"邪惡勢力"都不行~

有一條罪叫作"與未成年少女_ _"鬼崎你這鬼雖然外表高二生,很明顯百年老鬼跑不掉吧!

 10 11

片尾~小犬的傑作!有得到祖母的正餐真傳,鄰居蛇姬的茶點秘笈,青出於藍勝於藍啊!

頭巾超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