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 

253

金時真是金光閃閃千金少爺啊!!!華麗麗閃亮亮到知道他真面目時只能感嘆:果然現實中不會有這麼完美的男人啊QwQ"金魂"這名稱真的是太糟糕了啦,近藤猩猩片頭犧牲好大XD不過直髮子,白色長靴,幼金時,金夜叉好棒>///<新八跟神樂雙胞胎的比喻好萌喔~~那你們就是偏心比較疼金時喔~金時跟風間一樣穿日式的短襪跟夾腳鞋(好啦我知道我形容得很詭異),阿銀那情夫的比喻反而讓我更愛金時了啊(而且金時雖然是虛偽設定,不過抱起小猿那邊我笑了,好紳士啊XD)金時的黑暗面則有總悟的味道~不是穿阿銀的浴衣一樣帥啊,只要鞋襪像風間我就迷戀不已了啊(中國古代男人有戀小腳癖,原來我也差不多了XD)阿銀從電線桿後面看金時真的很像今天上詩經課時,老師突然打的比喻:"關雎作者如果是那位君子的話,用日本話來說就像是...."(我以為要講啥文學術語了)"...癡漢"[全班大笑]

總之是金取代銀,粉絲金玉滿堂,銀失魂落魄快人間失格,騎在某物上挨鞭賣肉,一世英名(一整排DVD呢)就要灰飛煙滅,最後淪落到只剩機器女僕跟一隻狗還記得他...金時真面目那邊好獵奇,阿銀快掏出溫吞銀光的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奪回男一寶座吧XDD 

254

未命名 - 1  

 沐浴後一杯香檳,金時是跡部少爺嗎>///<(雖然香檳其實是...)阿銀絕地大反攻!褐色組合也很棒耶!小玉超性感的~不愧是我頗喜歡的角色^^定八憑那眼鏡本體就打敗新八了吧XD小玉要幫助阿銀喚起大家對他的記憶,先是幫忙修阿妙工作的酒店的KTV,小玉跟壞掉的KTV進入OL中午休息時間談心模式,不過果然敵不過襯衫領帶(還是很穩重的深藍色耶)金時部長的魅力啊(艸)然後金時部長就用甜言蜜語大獲全勝!接下來的壽無限回合也是金時勝出,輪到小猿回合時(月咏原本是幫小猿吸引金時的注意,小猿也是眼鏡本體啊~我才想說哪有藝妓戴眼鏡,結果還真是小猿XD),小猿假裝要輕生,金銀勸撫對決,小猿掉下去,阿銀果然跟著跳下去救人,還好有定春跟其他人的肉墊,這也讓大家開始覺得這亂來的男人給他/她們一種熟悉的感覺=w=阿銀擔心小玉跟他站同一陣線會被金時做掉,小玉的台詞真的很肉麻,原來是跟著凱薩琳看韓劇學的(爆)我開始有點捨不得金時了啊,希望阿銀對他好一點!(襯衫控的淚眼哀求)

255

255

補充一下觀察心得,片頭的"銀"杏葉不知道有沒有特別含義?金時調戲小玉結果被吐機油XD於是金時老羞成怒同類相殘弄壞小玉,自己卻也被阿銀從背後捏爆蛋蛋(其實不過就是幾顆螺絲釘,嗯這叫金蛋弄壞小蛋,銀蛋在後,弄壞金蛋)阿銀把小玉送修,定春竟然會說"No~~"(幸好沒有正在喝東西不然準笑噴在螢幕)金時開始通緝阿銀,與歌舞伎町為敵不是重點,重點是變裝!!!桂空姐好美啊!!!不過除腿毛那幕我覺得伊莉莎白應該心靈受創了吧XD桂空姐這樣會害機長受不了墜機啊!長谷川是改行拍AV了嗎,找來一堆...?九兵衛的護士裝有可愛到><阿銀後來被月咏,猿飛,九兵衛夾擊,但三人分別在追捕阿銀過程中被阿銀捨命相救(小猿上集被救過,這集是看到阿銀內褲喚起記憶的吧)因而金時的催眠開始動搖,三人跟阿銀站到同陣線了!

256

256

前面很獵奇,中間很...(少女風==),後面才是重點。前中段都是限制級吧(前=暴力,中=性暗示)...前段金時被阿銀做掉那邊幸好是機器人,不然我準把晚餐吐出來,金時下面不行了,上半身也要身首異處,被提著走就算了,切水果[切腹]是哪招啊...中段來個螺魂,雖然知道是空知猩猩的梗,但金時還沒出現前真是有點擔心啊(許斐都想置入性行銷我興趣缺缺的新作了)猩子老師我想到龍崎教練說XDD結果劍與鞘還真是金與銀>///<神樂棒球裝妹妹頭頗帥的!阿銀回歸是很好,但想到原本的片頭金時帝王般的轉身張開雙臂,變成阿銀令人熟悉的色瞇瞇樣,就讓人哭笑不得啊XD最後神樂新八替金時像阿銀求情,誰叫阿銀消失太久,八神夫妻以為獨子凶多吉少,所以努力製造出另一個孩子,不是要取代阿銀,是要紀念與懷念阿銀啊~看來金時是活下來了,而且準備要升級為銀版!但願老頭不要把廢柴跟色瞇瞇大叔因子也植入銀版金時就好@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