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所有兒子都那麼笨
不過確實也常要我耳提面命
像是要出門了不要再磨蹭啦


或是像瑛有時會神遊啦↓


我一開始緊張死了 怕他聾了 去做了諮商才知道 這種神遊症小孩發作時都以為自己是哪吒
腳踩風火輪心思不知溜到哪去了
(os:...........)

聽說要治好啊 最好給他找個寵物 所以我就到山裡抓了一隻狗
可愛吧(笑)↓
(os:跟某幾個兒子很適合參加人犬相似度比賽)

不過誰知道是隻狼啊 幸好瑛喜歡 我也就放心了(慈祥貌再次出現)


訪:聽說您還有個女兒?
雪:當然!比起那幾個兒子 安碧兒總讓我想起當年 那時老公直說我跟婆婆像
現在我看啊 這女兒更有太后的樣子呢!

碧兒吃東西也跟太后一樣講究 說是要酉時過後第一爐餅
以前都是自己去買 不過遇到瑯琊那乖媳婦後
瑯琊以後都幫她買呢 立秋也都幫碧兒顧店 讓碧兒去找萬安公主玩
說起瑯琊啊 也是沒遇到碧兒我們都不知他有多辛苦 我那大兒子被他老爸在背上下了封印
我胸口也有一個 你要看嗎
訪:啊不用了!難為情啦! (os:兒子那是家暴 妳那是草莓吧>///<)
雪:噢 就端華那死兔崽子 貪便宜大白天上酒家不說 還帶上我媳婦 您說這真是...
結果把人家老公以為是嫖客 揍了人家老公一頓 被人家老公手下追打上街



我平常訓練端華跑不可不是用在那時候 這孩子沒救了(扶額)

瑯琊那可憐的孩子 長年生在深宮大院 一不小心撞翻人家麵粉
碧兒也真的跟她老爸一樣聰明 騙瑯琊說那是她每天都要光顧的名店
賠不起的 把瑯琊嚇壞了 才帶他去水精閣避風頭

瑯琊也真夠命苦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火焰獅子的火豈是常人的劍碰得的 要靠我的符才有用
那小子在妻子前逞啥英雄 害得瑯琊為了保護他受傷昏倒
我老公讓端華跪在雪地裡的處罰已經很便宜他了

端華大概是想證明自己長大了吧 現在連妹妹撒個嬌 摸一下他的背
都要大驚小怪 他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希望自己就是他嗎(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