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B%91%E8%89%B2%E5%98%89%E5%B9%B4%E8%8F%AF

本來不想寫心得因為感覺是很恢宏的作品啊(我也想過上動畫+別人心得看完=over的好日子啊),但我目前找到的心得最多寫到08,只好自己把剩下的補完,誰叫我去年動畫出來時就被ED煞到,但沒時間看ps我沒看過漫畫,但動畫的好處是超繽紛X3

01~08請參閱↓

http://mypaper.pchome.com.tw/fairyland05/category/32

09

09-1

津雲(註一)被黑白派來的臭男人綁架啦!!!無跑去找花礫和與儀,與儀因為貼布掉下來人格分裂加入薄櫻鬼的羅剎,雖然保護了花礫但我差點以為要上演記憶的橡皮擦不記得花礫了

無難過時,正要參加化裝舞會的嘉祿(註二)感受到了(嘉祿搞出無那種生物讓我想到大雄做出機器貓...不過嘉祿是升級版還可以LINE給對方),黑白帶他去休息

註一:雙魚座!我能和她同星座真是感動死了,超愛她的粉紅打扮和個性(包括對平門的愛XD是說平門是AB型,同血型的我可沒他那斗膽對燭說"我可是整天都在治癒你,"我還不想被解剖)~啊,因為目前沒啥機會聊伊娃姐,就在這裡說一下,她有熟女版的初音的fu啊,寶石超華麗的女王,撩起裙子的美腿是武器啊(請向試用者與儀&喰詢問心得),喜歡津雲的設定也讓我被百合治癒啦

註二:有偏頭痛不是包繃帶吧,雖然我是繃帶控(鼻血已流)

09-2

燭被挖起來急診(頭髮沒梳成西裝頭..不過都很帥啦,粉紅髮有股萌味←難怪虹之森的小兔子跟定他了>w<),跟花礫&無解釋與儀暴走原因,但花礫好聰慧,聽出他隱瞞了什麼(我也忍不住要吐槽一下燭,叫花&無補充水分拿茶幹嘛!咖啡因會利尿造成脫水) 

09-3  

燭懷疑與儀是不是還接觸到什麼才過敏暴走(我也有過敏,與儀王子願意和我同病相憐握個手嗎←喵佩羅娜的咧),無和花礫想到去探查某宅邸,回程發現暖暖包雪人不見,原來掉進通往宅邸地下室的洞時,發現一個盒子,但被臭男人(好啦叫夏切和麒春)拿走,據黑白表示,裡面是能力者的身體,若被輪circus找到會成為不利證據

被綁走的津雲自己解開繩子,發現被帶到化妝舞會的宅邸,逃跑時卻好死不死(人衰就是這樣←這樣才有戲唱)撞見瞞著黑白跑去找嘉祿的艾莉西卡,於是被夏切和麒春追殺,森林裡超多能力者好噁,受傷的津雲本來想說被逮就自盡,但想到...平門>///<就打消念頭,逃進紅玫瑰溫室時看到大帥哥嘉祿,做得好啊津雲一把擒住他叫他不要出聲,可是魔高一丈,嘉祿美麗的戒指裡面竟是暗針!!!不!!!(津雲粉絲掩面痛哭)嘉祿我相信你只對雄性有性趣不會對津雲怎樣的,有的話請平門葬送他←不要啊(抱住平門小腿)<=這貪心的花癡很煩耶...

10

10-1

我說這亞瑟王傳說式的[假]死法(有Fate/stay Night Saber的fu是剛好?)...嘉祿的品味很高嘛~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津雲被放在如此美的玫瑰舟順流而下,最後還是被心儀的平門療傷後新娘抱帶走,目擊者老奶奶以為看到神仙了吧

因為與儀和津雲不在,花&無改安置在壹號艇~我愛的兔子艇啊,奇琪(我覺得另譯作"紀一"也不錯)叫花媽(sorry我給花礫的暱稱很不美啊)打掃像被轟炸過的房間,正頭痛時因為無幫毛打結的兔子梳毛,其他兔子也想梳,兔子們就以幫忙打掃為回報了(好心的孩子果然有好報)~

10-2

花礫被能力者觸手PLAY太多次(還被與儀暴走時的樹根捲成pasta),想知道circus的力量,喰說要測驗一下,結果花礫被喰壓在地上(誰叫花礫造口業心想眼前是被兔子踢的男人)喰單腳跪在花礫背上時,我為花礫的貞操擔憂啊,果然無感受到威脅了,晚上突破兔耳(另類觸手==)PLAY找朔理論"老闆您的員工對我媽非禮"

醫院裡的與儀想找花&無差點跳窗,被[恢復鬼畜油頭的]燭拉回床上...與儀你不是怕燭嗎?為了出院連抓手臂、含淚抽鼻子都搬出來了>w<(不過燭心只有看到虹之森小兔子才融化,平常根本鐵打的=3=)

10-3  

因為冰晶街有生物遭殺害,壹號艇前往調查(花媽的帽子很有型,我家有兩頂類似款),我喜歡沒戴眼鏡的喰~是說虛假蜥蜴長得像神奇寶貝妙蛙花XD

神馬(我想不到其他稱呼==)暴走,原來是保育員在牠垂死時注射了自稱是燭的部下帶來的藥水(燭我勸你改改個性吧,護士想報復你不讓她們去嘉年華,連懷人都要砸你招牌),愛牠真是害了牠,被奇琪的鐮刀送上天堂了ˊˋ打鬥時,與儀王子駕到!!!不過與儀是M嗎,被花媽狠踹還笑說你終於叫我名字了(跟黑子的籃球黃瀨一樣被笠松學長踹了還很興奮,金髮角設定必有呆嗎>w<ps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金髮控XD)但我更注意是與儀的外套~喵佩羅娜的咧(黑嘉出這週邊我會想買耶)

燭眉毛抽動...與儀原來是用雪人當替身逃院XD

11

11-1

平門和津雲被某企業董事長邀請調查離職員工莫名失蹤死亡,跟艾莉西卡家有關,中途董事長接到電話,兒子不見了

移動鐵城是以倫敦為藍本嗎~總之,歡樂採買的一家子很殺底片啊,與儀目的地的喵佩羅娜旗艦店是兒童的天堂啊,不過花媽無情地說喵不過是布偶,果然是沒相信過聖誕老人的童年...因為太吵鬧+掉了身分證被董事長兒子撿到(我一看就覺這孩子長相非凡,果然有來頭不是打醬油的),威脅不帶他去找一間義大利麵店就拆穿喵的秘密(後來想想不愧是少爺,很心機耶麵店是幌子!)

11-2

喰不跟著與儀他們,跑去花店買土,正想說喰是愛花的純情少年啊,結果看女店員制服才是重點吧!!!(掀桌)喰我以為你是君子耶(淚)話說接到平門電話找少爺時喰在剪頭髮(制服事件已經讓我對你改觀了==+a)

燭似乎發現糺是叛徒了,這才是讓人又恨又敬的醫生啊神經畢竟不大條!

陪著少爺的與儀是美少男戰士嗎那手勢("我要代替月亮~~"),有隻粉紅吉祥物在偷看呢(萌萌的女聲),花礫叫她拿下布偶頭時雖然粗暴,但我也很好奇裡面是正是歪(喂)

11-3  

吉祥物被壞人利用(變成大叔聲線了QQ)要綁走少爺,平門好壞摀住花礫,所以最後來到少爺說的麵店--其實是他母親家(和父親分居),只有平門默許飛走的與儀和無喔~平門這邊是想邀請花礫加入貳號艇"成為他的孩子(花礫快說好啊,這樣帥氣的父母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啊!!!)"

少爺的母親一個月前去世了,少爺悔不當初(分居時母親看他他卻撇過頭),尤其聽到他做給母親的錄音機器人中母親的溫柔留言,差點想自甘墮落以後都當壞孩子,被與儀搧一巴掌(虐童啊!!!),在與儀和無的溫情和友誼呼喚下,少爺能釋懷了,聽到他的第一個朋友無在找嘉祿,覺得耳熟,離別後不久少爺打電話(居然是蘑菇狀!!!跟海賊王電話蟲有得比XD)告訴無,他是從同學艾莉西卡口中聽過嘉祿的,回艇後無聽到嘉祿說他快被殺了...NOOO!!!(孟克吶喊貌)

12

12-1

平門你太歲頭上動土了!!!手居然如此自然而溫柔地放在燭的手背上!!!燭那啥傲嬌說要跟去=w=花礫也傲嬌,明明不想離開卻說他要離開circus(是說當貳號艇的孩子不就加入circus的意思嗎),但煙之館他還是要去,於是平門就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手槍交給花礫,隔一個書架的與儀聽到花礫要離開好桑心

與儀好可憐要挨針,還不是溫柔美麗的護士姐姐,是繼續傲嬌說"有醫生跟隨降低死傷、但急救會多痛他就不管了"的燭...出任務前奇琪磨刀霍霍,津雲前輩卻是癢眼的沐浴畫面=.,=出任務的服裝特別訂做吧好酷 

12-2  

與儀帶著花礫假裝是花礫要找嘉祿,然後突破守衛這點子不錯呢,花礫還順手偷了守衛的手機(裡面有地圖),進去後帥氣地當起駭客,但艾莉西卡的爺爺坐潛水艇逃了,傳輸到circus的檔案有些被糺刪了,糺大概腦筋不正常了居然問燭這樣好嗎,想也知道燭會制止他,聽糺的爛推理說火不火才是正確的,我超希望燭把他揍扁啊!但燭目前只是錯愕不已(相信醫生是救人不是殺人的所以不憤而出手嗎?還是畢竟是[已成過去式的]屬下?難怪醫院暴力層出不窮=3=雖然燭如果揍人確實有損形象啦),叛徒你最好別刪到重要文件,哼哼circus成員也要有姿色的(抱歉我氣到胡言亂語說多了,因為我很重視忠誠)

奇琪替津雲好好修理之前綁架她的混帳男人吧,"circus的可不只有長得可愛,"給奇琪一百萬個讚啦!!!

伊娃姐和津雲一組,冤家路窄遇到在嘉祿房門口請嘉祿開門的艾莉西卡和黑白,任性大小姐以為嘉祿等待的"獨一無二的人"是津雲(長太可愛就容易被懷疑啊=~=),要黑白做掉津雲,黑白答應但同時大小姐被保鑣帶離現場,伊娃美腿一踹

黑白居然綠珠般墜樓了!!!@口@

黑白雖然使出絕招但感覺弱弱的耶(是我黑子的籃球看多了標準提高了嗎=w=a諏訪部順一你的跡部和青峰呢?)雖然伊娃和津雲有被打倒,但黑白挑釁地說貳號艇長只會觀戰嗎~平門sama就召喚飛天+撒網捕獲黑白啦XD 

無看到有機器羊被打落很難過,喰說量產品都一樣(喰要不是你是circus,這種冷漠的話很容易就像青峰說"能贏我的只有我自己,"結果黑子認為他失去對籃球的愛而離開他啊~我可不想無離開circus啊),無說他到現在所見都是獨一無二(小花,circus&花礫,嘉祿~) 

ps我不太會認聲音(我不是聽覺系動物是視覺系XD),但剛看一下燭的聲優平川大輔(我知道的聲優界大輔還有小野、浪川),媽呀DIABOLIK LOVERS的禮人!不過其他都很"正常,"像是星座彼氏的處女座、Brothers Conflict的右京、Free的憐,都是理性路線

13

13-1

燭差點被糺斃了啊!!!幸好平門英雄救美(雖然給糺跑了,但平門是想留下證據,平門就算不出手剿滅叛徒也帥呆了,然後燭會被糺嫉妒也不是沒道理,不知是燭瀏海梳起來還怎樣,感覺他皮膚很白很光潔耶@@)

囚禁嘉祿的宅邸爆炸,朔我很高興你從混帳二人組手中救出奇琪啦,但那姿勢XD還好circus不管第一集的津雲還是這裡的奇琪都有穿底褲沒走光

黑白逃掉了(帥哥不死),順著森林中射出的彩虹(嘉祿所在),無和喰趕過去,和能力者戰鬥中喰的鞭子差點甩到後到的與儀和花礫(兩張帥臉被打傷還得了XD),伊娃和津雲也趕到,最後由無和花礫進入彩虹中心(嘉祿說是大貝殼?連蝴蝶翅膀振動都會發出美妙旋律...嘉祿是自然女神無誤)

13-213-3  

見到嘉祿的無好幸福,但站在原地心酸酸的花礫隨即發現地上有屍體...啊不,只是心跳停止的善良嘉祿,和無相擁的其實是邪惡嘉祿,然後邪惡嘉祿消失(趕下班喔),善良嘉祿幸好有被燭救回(無和花礫要打匾額送燭吧,題為"妙手回春"何如?)

花礫決定接受成為circus的訓練,與平門的對談好像年輕爸與想去外頭闖蕩的兒子^^;與儀以為花礫要離開(其實也算離開啦),一開始說circus的不是這世界的人,我心臟差點停掉啊(07-GHOST才來個帥主教們全是死人,毒藥伯爵也來過利夫原來是殭屍QQ)幸好與儀是說加入circus戶籍會被刪除(果然很有情治單位的味道,聽說國安人員職業欄會寫自由業)

即將踏上旅程的花礫(有動畫版07-GHOST結局既視感,弗拉烏帶著泰德私奔展開旅程),與儀送上喵佩羅娜布偶,無和津雲則一起縫製了無的動物形態布偶>///<(難怪我們結婚了花絮是雪芙送希澈印有她的抱枕),雖然比不上真身萌,但漫長旅程中有需要時可以DIY吧(喂)無我以為花礫跟你say goodbye後,你握住花礫的手是要跟花礫告白耶,花礫一定也這樣期待被動物告白吧,結果居然是說"花礫變溫暖了"wwww花礫反應:又驚(臉紅)→又喜(得意咧嘴)→暴力(虐待動物),無你快說"再打我我就去跟嘉祿在一起,"花礫要溫柔點啦~

最後一幕是...嘉祿醒了啊啊啊,燭醫生快來啊(無也快去問愛的信物手環可不可以給花礫吧,雖然感覺會引起嘉花之戰==)

感覺還可以像07-GHOST漫畫那樣超展開,等我有時間再去看漫畫吧(然後岔題一下,07-GHOST居然完結一年了@@) 

ps女角們的睫毛很特別,我一直看,是像有些假睫毛做成交叉狀(我睫毛不太健康,連睫毛膏都不敢用,所以很羨慕呢),另外大家的虹膜也很漂亮,像戴角膜變色片,是說OP的花紋也讓我想到瞳孔放大片(我真的懷疑過作者對眼睛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