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ng

二期結束後隱約知道有劇場版

但我更喜歡動畫版啊~

於是一晃眼4年過去了!!!(2014~2018...都快可以做奧運篇了XD)

嚴格來說算3年多啦~But!是開始上班到完成在職進修學位精實的3年多啊TT

加上這期開篇竟然不是老班底(我的渚戲份砍到剩1/3不到吧QQ

雖然大概知道遙凜高中畢業啦...總不能無限永恆的夏天Eternal Summer像很多時間軸慢得很不科學的長壽劇XDD)

總之,開篇我以為我失憶了,結果free家的還真是free love,羈絆好深關係好亂啊~

簡言之就是,

一二期講的是超強放電機遙在小學電到小鯊魚凜,

這期講的是遙在國中不小心又電到人魚公主郁彌,

而凜和郁彌都不知道青花魚(X)青鳥(O)就在身邊(宗介、日和)

俗話說水某難顧(閩南語),真琴有沒有發現水尪更難顧...

大家都愛遙,把遙當HERO真是困擾呢

01.jpg

很高興髮色我很尬意的貴澄這期戲份還是有的,而且是以旭太太身分幫忙牽起很多線

02.jpg

03.jpg

04.jpg

↑國一暑期自主集訓住校,旭和真琴睡得安適,遙卻慾火難耐熱醒,

冷水洗把臉完找毛巾,意外在泳池畔發現郁彌公主,

這段我覺得充滿各種故意&腦補啊...

尤其郁彌湊近遙的時候,突破友誼的安全距離了吧...超怕遙的初吻被奪走嗷嗚~~~

還有那流星許願,小指勾小指等等,遙你別忘了糟糠之妻擅自跟公主山盟海誓啊(咬手帕)

05.jpg

郁彌公主後來遠赴米國(凜也去澳洲...岩鳶其實是高級學區吧,想喝洋墨水就喝@@)

並認識了覺得自己是人魚&長得跟夏也比較像兄弟的日和王子

至於郁彌的兄長夏也...製作組果然不會虧待要角,夏公子身邊也有個尚娘娘,主修運動醫學呢

(也多虧尚娘娘指點真琴,讓本來主修運動教育準備教正太的真琴,改變想法要當國手級選手的指導員...

看真琴幫正太在賽前按摩放鬆肌肉,期待真琴幫遙摸摸抓抓的一幕啊)

06.jpg

07.jpg

08.jpg

↑因為這是國際化的時代,所以遙凜的教練也是日俄戰爭,15年前的宿(ㄑㄧㄥˊ)敵(ㄌㄩˇ),都敵不過歲月變成大叔了(菸)

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瑞典的奧丁(乾脆再來個索爾吧XD)挺可口的

09.jpg

10.jpg

這期還多了子彈泳褲社長御子柴清十郎的妹妹,百太郎的姊姊五十鈴,但我更欣慰是清哥哥似乎也有CP了~霜狼學院的星川社長

還有誰落單的快來報名游泳社哈哈

======================================================

這部除了絕美細膩畫風(水的光影浮動,看得我都想發奮再來勤游泳了)

劇情也很勵志且現實

現實在於,比賽沒有永遠的贏家,這部的主角絕非威能,

有輸的不甘,掙扎的痛苦,徬徨的不安,

卻也因此發現後盾(友情、親情)的珍貴與強大,

於是突破瓶頸"進化"為更堅定勇敢的自我

勵志在於,無論是像凜從小立志成為世界級的選手,或像真琴仍在探索之路,

只要勇於嘗試,前方道路會愈來愈清晰明確,

也會像遙一樣,原本非自由式不游,嘗試後發現自己其他式毫不遜色

這部美中不足是...

下一期要等2020!!!

2020!!!

2020!!!

(太震驚了所以說三次)

好啦好東西值得等待...我想我也不會跟這期一樣忘得那麼嚴重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