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圍裙小犬!!!美鶴真的對小犬很嚴厲耶

婆婆看媳婦也不是這樣...讓我有點想設定成鬼爸狐媽

給小犬一個溫暖的家 

02

這兩人出雙入對的 糟糕我繼續糾結廢柴老公劇情好了 小犬會變強大的!!!

 03

彼岸花與謎之少年

話說彼岸花的維基很多資料 看了長知識:)

謎之少年在OP最後跟守護五家擠鏡頭 居心叵測啊! 

04

乙女遊戲改編很容易教壞孩子耶

之前珠紀差點摔下樓梯時 小犬抓住她都還謹守男女分際

這謎之少男事件是不是因為女主角有難我忘了

不管怎樣 靠那麼近已經可以告他藉機性騷擾

女主角不能因為他帥就扭扭捏捏要罵不罵的

這事件還糾纏到下集還下下集女主角終於知道這傢伙原來跟她同班

不過常翹課被留級啥的 總之連花癡女看了都怕

 05

小犬我相信你是要調查敵情 不過老鴉(跟全校崇拜老師者)看了會抓狂啊

老師這是真的親下去了嗎 小犬的初吻啊!!!(抱頭打滾)應該要給狐狸學長的啊(啊哩?)

竟然師生在樹林幽會 緋色口味變重了 我還以為只是純純的鄉野守護神傳奇之類耶

06

小犬總受啊啊啊 菲歐娜老師吃乾抹淨後 換不良少年享用

小犬其實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吧(毆飛)

07

我澄清一下 不良少年是湊到他耳邊說他有臭味(是不喜歡狗吧 那狐狸學長...)

不過不良少年邊嫌還是邊把小犬吃了吧 狐狸我就不跟你計較這兩次(老師與惡少)竟都沒出面救犬

晚上要好好呵護補償知道嗎!!!

然後 珠紀戲份完全被搶光 只能在樹後看好戲

不過總算玉依姬降靈了 話說拜了辜狗大神才知道

玉依姬跟高天原(銀魂XD)是日本神話的 改天要來翻看看  

08

雖然每次都覺得玉依姬尾巴留一小段是在拖時間 很明顯是遊戲直接搬來用

不過!!!學長雖然說話有氣無力我根本每次都忽略 不過人正是不爭的事實啊

那隻目前二尾的寵物 既然跟珠紀一起看到老師與惡少共享小犬的畫面

相信大受打擊心靈創傷下 很快會變九尾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