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  

上到下:洪基,鍾訓,在真,珉煥,(?看時間小熊應該退出了,是之前就錄好吧,不太像承炫)小隊帥翻了,花澤類果然是我小時候一眼就覺得帥的,珉煥那麼可愛怎麼是有跡部味的西門(我也不知到西門個性就是)美作一直以來都...很低調?

1  

FT演的是洪基具俊表與在真金絲草(快要)接吻,嗯嗯這只是在真媽媽的母愛(茶),換作原著動畫(也是少數我記得的流星劇情,其他像是杉菜被綁架[吧]阿司還在吃烤魚,杉菜跟好朋友泡湯)就是爸爸鍾訓花澤類親媽媽在真杉菜了(喜)我多喜歡花澤類從我竟然還記得這集標題"愛在天空的那一端"就知道XD(也是因為標題很美...貴公子搭機出國總給人浪漫想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