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eSXfLjpvTw/

濟慈(中文維基):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A%A6%E7%BF%B0%C2%B7%E6%B5%8E%E6%85%88

英文維基東西比較多...不過沒有乖乖看完因為我發現濟慈肖像看得到鬍子的痕跡

愛瞬間少一半...不然本來他可是能和柯爾律芝(Coleridge)一較高下成為我的浪漫時期本命(咦?)

空頭支票開多了不好 現在就聊聊我最近想到的文創(?)商品:女性向電玩

與英國浪漫詩人們談戀愛~還有(貴族)學園版喔^^

柯爾律芝抽鴉片會讓我想到風間~學園版可以設定在華麗麗的躺椅上抽

1682049625

濟慈能一較高下當然是因為咳血病氣美少男 而且片中也用到枯葉梗

這下非土方家的總司莫屬啦(開小花)

攻略地點想也知道是保健室囉(不要以為那裡很安全 根據薄櫻鬼學園設定保健室老師是山南桑啊!

而且濟慈本來學醫的 想攻略有難度喔~)

偷偷說一下 夜鶯跟希臘古甕是密技 可以增加好感度增加攻略成功機會

指尖上有隻夜鶯的總司一定超美(口水)

1988607590

糟糕 華茲華斯(WilliamWordsworth外號英國文學中的tripleW←啥鬼外號)本來設定是跟C一起耶

因為兩人一起出過書又是朋友不過後來決裂

華(ㄏㄨㄚˋ)妹妹(莫名有中國味XD)陶樂兮(別笑我這中國味的翻譯這跟梁實秋爺爺翻的只差一個字)

桃樂絲(好吧我決定追隨綠野仙蹤的翻譯)愛慕過C

這下只好硬說是風間跟齋藤爭風吃醋 當然不是為了華妹而是病美人

為啥齋藤是華(ㄏㄨㄚˋ)大哥呢 因為華大哥是浪漫詩人中少數長命的

會長命通常是很養生嘛~然後因為華家兄妹喜歡在自然中騎馬

攻略就是 把桃樂絲千鶴弄下馬然後跟華大哥一起~

當然動口勝於動手 後者會失(生命值&好感度)血喔 千鶴也不是不會掙扎的XD

1988616229    

雪萊還沒想好設定 最主要是因為他取了名女人的名女兒(頭痛...) 跟他一起吹西風不知如何

坐船溺死的 嗯是可以用"P.S.(Percy Shelley)我愛你"看能不能打敗率領科學怪人的瑪麗==

拜倫一定是學園偶像啊 風流倜儻到還亂倫(乾脆設定學園裡看不爽他的人私底下罵他"敗倫"

...不過偶像還是偶像 要攻略得要先衝破粉絲人牆 密技是大喊希臘需要你然後就可以拖走他XD)

好啦 回歸正題介紹電影 〈夜鶯頌〉出現兩次 一次還是在片終時朗誦出全文

其他首也都有相當時間鋪排 不過因為目前我只上過〈夜鶯頌〉

就把第一次出現時的情景逐句截下來

雖然這是個充滿愛與激情的年代 不過作品攝取目前自認為還不足

賞析就不獻醜了:P

 k1 k2 k3 k4 k5 k6 k7 k8 k9 k10 k11 k12 k13 k14 k15 k16  

k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