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本來過著看清水系(各種意味)不用寫心得的好日子,但這集殺出的角色讓我忍不住要發文紀念一下

08-1

真琴教練>w<大叔教練還好沒穿之前有款嚇死人泳裝,不然小孩們從此逃跑~真琴太好心幫人手不足大叔帶小孩,有個叫颯斗一直悶悶不樂,沒有浮板就不敢游,他哥哥貴澄來接他時真琴才發現是國中同學(杏紅色髮美男子~本來颯斗就讓我想到星座彼氏處女座青空颯斗,貴澄髮色跟青空颯斗很像呢~)

08-2

同樣髮色但個性差很多,青空颯斗是低調憂鬱男,貴澄完全是真遙間的第三者啊(有時我以為御子柴部長弟弟上身了)~看到他餵遙吃東西,我正喝水差點噴出來(全班也都在看他們!),結果這是安撫好正宮然後不客氣地端走老公的偷心招數,跟真琴好男人勾肩搭背一起打籃(一ㄝˇ)球(ㄓㄢˋ),回首對遙調皮地吐舌,挑釁啊!(真遙的快出來捍衛主權)

遙立刻硬起來重新宣示主權,幫老公帶便當(其實是真琴忘了帶,真琴的媽託遙帶的,但這說明遙有婆婆當後盾呦~\^皿^/),還帶一雙兒女(真琴弟妹啦)想打溫情牌,讓老公離狐狸精遠一點(犀利人妻也有安真幫瑞凡帶便當的橋段,但更好笑是何愛琳打開時的慘叫)

08-3  

沒有婆婆加持也沒有一雙甜兒女,但貴澄這邊的兒子攻擊力超強!!!吸引真琴教練注意後,真琴還得問貴澄颯斗怕水之因,不出我料溺水過,就此不上學校游泳課,所以貴澄才帶弟弟來游泳俱樂部學(藉機認祖歸宗)。

真琴問游泳部眾人意見,江不會游泳我很驚訝耶~同樣有厲害哥哥的赤木晴子(@灌籃高手)會打籃球,球經彩子(@灌籃高手)&里子(@黑子的籃球)雖然沒看過她們打但不可能不會打吧

真遙一起回家路上,還是遙最懂真琴,要真琴想想當初自己如何克服對水的恐懼

真琴教小孩接力(比起大葛格們的世界簡直超緩和的),沒了浮板的颯斗不敢游,真琴特別教學,教颯斗仰式(其他小孩羨慕死吧,美好肌肉線條的溫柔大哥哥拉著手←我要鼻血了,才被笑說不要邊游邊流鼻血XD)

仰式蝶式好像算進階版(妳不要不會就醬說),一般都學自由式和蛙式(我上國中前學會蛙式,國中學會自由式,但自由式太快太澎湃,我較常靜靜游蛙式,自由式不知還記得多少),總之颯斗跟真琴一樣看到天空就愛上游泳了(貴澄:所以說颯斗確實是月黑風高之夜我們愛的結晶~),我必須說那是沒吸到水,我當年就是仰泳嗆到至今不敢再試(但如果是真琴教練我願意再試喔XD←誰來把這傢伙丟到鯊魚池<=是鯊魚葛格凜的話我可以喔)

遙也有看到小三的孩子~颯斗喝飲料好可愛,用圓圓小小的手擦嘴更是萌死我啦(通體舒暢)

貴澄有少女漫主角的好運氣啊,國中跟真遙同學,小學則是跟凜宗,但說正經的,本集最大收穫是貴澄透露給真遙:宗介肩膀曾受傷,是在醫院知道的(看到繃帶我忍不住手滑截圖)

ED圖呼應貴澄對遙扮鬼臉的片段,天啊貴澄是對鯨魚哥做了啥,真琴喘成那樣@w@

ps突然覺得大叔可以開幼幼游泳班,葛格們:鯨魚,海豚,企鵝,蝴蝶(噗)+鯊魚...嗚那年紀不能叫葛格要叫底迪的我先去洗男子更衣室地板了

09

09  

貴澄太受歡迎所以再一發搭訕小宗介嗎,不過宗介有凜了喔^^這季換遙上演小海豚迷航記嗎(上季是小鯊),請大家協助遇到統合危機的青少年喔(專長興趣難兩全啊...)但重點是這集有酒店開房大放送(全知觀點真好XD),遙在床上等真琴洗完澡(他也要洗洗睡了,我沒想歪←最好是),可憐的真琴忘了拿毛巾,遙卻等不耐煩出去慢跑發洩一點體力了,搭電梯遇到情敵宗介,宗介才知道貴澄把他肩膀受傷的事說給遙了,宗介要遙不要讓凜知道(可是晚上一摸肩膀[不解釋]就會穿幫啊,宗介別逞強,讓小鯊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喔~)

10

1  

貴澄八成太受歡迎,上第三次通告了XD宗介回憶中,貴澄一語道破宗介是想和凜成為對手般的關係,反正亦敵亦友就是這樣吧^^偷說一下第11集有種祭典時遙被真琴真情告白後大受驚嚇,第12集要和凜上演飛去澳洲"雪梨假期"散散心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