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假期閃到我想頒奧斯卡最佳基片給腐ree!...心得頗吃字幕所以不組圖惹

 1.bmp

遙的護照,可惜不是身分證不然配偶欄...(各cp如鯊魚嗅到血味蜂擁而至) 

2.bmp

在機場遙不會說英文,幸好有凜解圍,不然先被當非法打工吧~ 

3.bmp

遠在家鄉,渚(喝草莓牛奶>w<)和憐知道遙和凜私奔到澳洲有點吃驚,上集才告白的真琴有點可憐耶,遙被告白大吃一驚就算了,躲去澳洲就算了,竟然還是被凜帶去第二個家鄉散心,偶像劇外景隊在鋪梗(凳子喬近螢幕)... 

4.bmp

原來游泳好、美工好、烹飪好、樣樣好的遙死穴是英文wwww在澳洲整個是未滿7歲無行為能力人(註1),超級依附凜,凜離開一陣子去買飲料,遙有點慌,凜回來時,遙[故作冷靜?]只是冷冷的抱怨一下(註2)

註1:民法...為啥我昨天自作孽(白天狂睡,晚餐喝咖啡&綠茶)搞到失眠看日出,現在腦袋一坨糨糊,這東西還能浮出來ˊˋ

註2:用Anisworth幼兒依附來鬼扯遙的童年頗準的,這種重要他人在不在場、情緒起伏不大的孩子,容易凡事興致缺缺,遙不就是對水(和青花魚)以外的都沒興趣,但美工、烹飪比有興趣的做得還好(看看渚的招新海報&江的蛋白粉料理XD)~ 

5.bmp

告白啦告白啦告白啦!!!現在是日本過七夕、冬天的澳洲也要冬季戀歌嗎~遙才被真琴告白過,凜終於也告白啦

my眼神:=_=~*(睡眼惺忪)→@w@("沒有肉片也有露骨的腐ree跟咖啡一樣醒腦X腦補O") 

6.bmp

7.bmp

凜帶遙去海邊,本以為不分時地脫衣狂(凜說的XD)會再度現形,結果竟然坐在沙灘上、頭上低氣壓持續聚集,倒是凜光腳玩水說"好涼"我才想通他們這集為啥體形怪怪的,穿大衣很容易變成熊呢

凜猜出遙心目中比起水,更重要、更喜歡的是:真琴!!!

因為和真琴吵架了,所以看到水也性趣全無!!!龜縮一隅、垂頭喪氣,像欠缺滋潤的花兒枯萎

凜八成吃醋了,故意說"我和宗介整天都在吵架,最後就吵到床上炒炒飯了,邊炒還要邊注意叫床不要叫錯人或把小孩吵醒"

8.bmp

不愧是被接連告白的校草,遙回說"我...是第一次"

話要講完啦哈嚕醬XD你是第一次"和真琴吵架"...(感覺這段已經被錄下來造句了) 

9.bmp

異國、沙灘、肌肉男,如此良辰美景,來點自我揭露有助感情加溫,於是凜道出他當年在澳洲的小留學生甘苦(幸好沒有火神過度自我揭露,讓黑子和眾人知道他以前在米國,和淚痣美人冰室的異國色戀浪漫譚=U=)

10.bmp

班上有位女同學讓我想到黑子裡的Alex(同樣眼鏡屬性),自行腦補成幾年後女同學打進WNBA,引退後培育了冰火正太

11.bmp

說到留學生生涯,通常會有home爸home媽,但凜帶男人回去看home爸home媽,這對轟爸轟媽還真淡定~連以前跟凜玩、跟凜睡的小黑狗也一見遙就當自家人

轟爸轟媽其實早就察覺凜遇到瓶頸,對他們只是強顏歡笑,他們也只能默默關心他直到回國

12.bmp

飯桌上遙的英文聽力程度只聽得懂青花魚的日文吧,多數時候得由凜翻譯(宮野真守辛苦了~),但凜又經常因為轟爸轟媽問遙的問題等於洩露他有多愛遙,開口閉口就是在家鄉的哈尼(honey)哈嚕,所以不想翻譯ˊwˋ(讓我回想起"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簡稱"我結"],岔題一下,LOVE STAGE!!前幾集的婚紗也讓我想到"我結")

然後超尷尬是遙被問"在日本有女友了嗎"(以下模擬問答←又不是長官要去立法院備詢XD)

狀況一:答Yes

轟媽:"喔~是怎樣的女孩呢?"(托腮微笑)

遙:"每天早上把我從浴缸拉起來,跟我一起上學[blablabla]...btw, my gf is a 'boy'"(自始至終語調平穩堅定)

狀況二:答No

轟媽:"噢...那你覺得我們家Rin怎樣?"(腐笑)

遙:[死魚眼望向凜等凜表態]

凜:[驚→慌]"洛X(忘記名字)妳在說什麼啦~~Haru只是跟老婆吵架,我帶他來澳洲散散心啦~"

轟媽&遙:"老婆?"

(凜迅速雙手摀住鯊魚嘴@艸@,全場鴉雀無聲數秒)

狀況三:沉默是金(本集信長選擇緘默^艸^)

13.bmp

呼呼終於游到旅館線了(我能體會戀愛遊戲的辛苦了XD),送走轟爸轟媽,很客氣地去住旅館不繼續叨擾老人家的遙凜進房後,傳來慘叫~~~

14.bmp 15.bmp

雙人床XDDDD看來製作組聽到前幾次住飯店梗、觀眾想聚眾扛另一張單人床去燒的怨念,收番前成全觀眾了(撒花)(雖然之前有遙琴睡帳棚但憐&真琴溺水、鯨豚差點就要口對口人工呼吸實在太閃,帳篷黯然失色、枕上餘溫都失溫了),小鯊魚一口咬定是Haru名字像女生的錯

16.bmp 17.bmp

遙終於有點情緒了XD理直氣自然壯,Rin半斤八兩啊~為了證明這是美麗的錯誤,絕不是他訂房時指定雙人床,凜去找櫃台姊姊 

18.bmp

櫃台姊姊說什麼也不給換,呵~辛苦妳扮黑臉了

19.bmp

櫃台姊姊的堅持,大家才有眼福(掌聲鼓勵)~哇嗚床上戰場是凜遙天下呢,來幫真遙說點話:

遙:[被子裹緊緊]"我只是跟老公吵架出國散心,我的身心都只屬於我老公,我...守身如玉!你不准過來!"

凜:"知道了啦~"(內心os:哼!好心沒好報...)

20.bmp

(關燈)

凜:"君子不欺暗室..."(忍)

(忍不住要勾起一點愛苗)

"還記得我的蝌蚪游輸你那次嗎?"

21.bmp 22.bmp 23.bmp 24.bmp

↑凜從小眼神就如此誘人啊~"私媾伊捏(日文)~人家還要再一次嘛!!!還要更多更多~~"

25.bmp

↑凜就直說他不是零了@w@

不過關於"希望另一半永遠比自己快一步,"凜遙、遙凜都是可以的(腐ree配對相對free?),但新網球王子說過類似話的不二,我是沒想過塚不二逆配對啦(掩面奔)

26.bmp

↑小鯊魚一副心滿意足的表情讓我很想無限腦補

27.bmp

↑幸好遙沒往內側躺,凜也沒舉起內側的手臂,之前我弟舉手臂還自豪"荷爾蒙之美"==

凜說平手那次,他是在試探遙~鲛柄公主選駙馬嗎wwww那岩鳶國的人魚王子絕對是首選^^

28.bmp 29.bmp

↑各種cp啊~~原來遙從後面來時,凜的感覺是...

"這才是我的男人!!!"

30.bmp

↑遙被凜反攻了嗎這握拳wwww

31.bmp

隔天早上凜帶遙去雪梨舉辦過奧運的游泳館,車上凜突然湊這麼近,我以為他對昨晚意猶未盡咧,原來只是要看風景

32.bmp

遙大概是急著出國泳褲忘了收(或真琴賭氣沒把泳褲收到他衣櫃?),不過向來泳褲當內褲穿的遙,沒帶泳褲的話...

今天他裡面是...?普通內褲?還是nothing?

難怪昨天他看到海只能哀怨地坐在那?(幸好沒脫外褲了才發現沒泳褲)

幸好凜說他有幫遙多帶一件~這...案情不單純呢(皺眉)

畢竟男友襯衫只要比對方尺寸大就撩人(LOVE STAGE!!告訴我們這時就要說家裡沒其他內褲了,得去買紙內褲,對方如果拒絕紙內褲就是come on~),但男友泳褲尺寸不對,太緊就跟憐穿渚的一樣彆扭,太鬆就根本會脫離、漂浮啊,所以這就是穿同一條泳褲長大的遙凜的美好囉~

33.bmp 34.bmp 35.bmp

其實照運動動畫來看,Free!再戰十年也是可能的,網球王子目標不就是打進宇宙杯(咦!),所以製作組既然到雪梨出外景,就順便弄好奧運澳洲隊的人設這樣(這種細膩程度只是臨演有點可惜耶^^)

36.bmp 37.bmp

結果是金髮帥哥讓遙再度下水,還感動得流下幸福的淚水~(說得彷彿金髮帥哥跟求婚時的鑽戒、迎娶時的超跑等價)

於是凜站到隔壁跳水台,伸出手:"我們下水結婚吧?"

遙:"好~~!"(抱歉LOVE STAGE龍泉婚禮畫面浮現在我腦海←其實液態處理手法腐ree很能拿來用!!!)

38.bmp  

緊鎖的眉頭終於舒展的遙、兩人配著天邊的比翼鳥有何意涵呢(轉眼珠)

ps其實旅館床邊也有白百合特寫,幸好不是花瓣掉落,不然合理推論有人失去了貞貴的操票

3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