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凜遙從澳洲回來,接機的是日本好太太真琴呢~全國大賽在即,遙跟老婆孩子們說"本來對輸贏不在乎,但到澳洲見過世面後,想在國際賽事上游泳了!"(跟不二遇到手塚的模式很像呢,想拚輸贏、輸了會難過流淚)

2

迎接凜的是...似鳥!?幸好宗介後來有來接風了,還是在泳池以王者姿態提點百太郎>w<

真遙這邊(抱歉我CP舉棋不定啊),遙跟真琴道歉,說之前說了過分的話,真琴說他也要道歉,他知道自己不適合競技游泳,意外發現自己喜歡教人游泳時,決定朝這方面前進~總之真琴沒放棄游泳真太好了!我雖然高中畢業後幾乎沒游泳了,但看到海的圖片還是很開心呢!

3 4

宗介抱怨凜亂來、拉遙去澳洲,但瞥見對面的岩鳶一家,跟遙目光接觸後,我想宗介能放心遙凜絕對不是去澳洲度蜜月

比賽前一晚岩鳶一家吃飽喝足後(天方老師請客^^)在海邊散步,開始挖出彼此的黑歷史,憐很驚訝大家早就知道他夜會凜(摸身體純教學)。渚忘了真遙要畢業了,被憐提醒後有些失落,結果竟然是憐先流下男兒淚QQ真琴摸他們的頭說他們是男子漢喔~

我也想給真琴摸頭啊~~(拖走)

5

全國大賽,貴澄帶弟弟(X)孩子(O)來觀賽,旁邊那有點像憐的是?總之貴澄也找到真愛真是太好了←亂點鴛鴦譜

其實我不想特寫真琴的背肌,都被說是慾女色兔了,不過最終話又想服務讀者作功德嘛~

真琴下水後看到海豚>///<然後人&魚享受魚水之歡(明明虎鯨和海豚都是哺乳類)

結果渚下水後看到虎鯨我才心碎,原來是看到前一棒的代表啊...不過渚騎在殺人鯨身上也頗有"威鯨闖天關"的架式,很帥氣呢!

憐真的越想靠近美學、美學離他越遠耶XD跟一群企鵝游泳(企鵝是鳥類也不是魚類),還有鵝屁屁特寫wwww

依此公式遙就是蝴蝶飛啊飛,但不愧是"水中景色"教主,還看到真琴(鶼鰈情深庶幾如此)&渚憐

上岸後大家抱在一起哭了,我很好奇沒出現排名,看後面才知道是第六(很真實呢,不像很多運動動漫膝蓋想都知道要全國第一) 

6 7 8  

宗介要去治肩傷,凜說會等他...手塚也去德國療傷過

真琴的弟妹在等哥哥回來...我心臟差點跳出來,還好製作組沒想不開弄出可怕結局(對不起大概我恐怖作品看多了)

早上真琴一如既往熟門熟路地進入遙的家(現在是小公寓~)去把浴缸中的遙拉起,和渚憐會合後,先去埋時空膠囊,很好奇遙在沙地寫了"for the"接的是什麼(就直接說[不算爆雷吧?]是"future,"俚語可以當未婚夫妻說!)

在鮫柄游泳館外,凜也有很棒的風景要給岩鳶一家看(那四大護法猜是:似鳥、百太郎、御子柴部長、宗介),是曾經岩鳶一家給凜看過的櫻花泳池!!!我好奇是鮫柄是室內游泳池,是特地撒的吧!

上大學的真琴眼鏡屬性大好啊!!!相信大家多少在大學都有遇過這種鄰家大男孩,完全是熱銷很快就死會XD不過真琴下課後是和遙吃晚餐討論教育概論XDDDD製作組讚啦!!!

渚憐也招到新社員,江笑得好幸福XDD鮫柄戰鬥力也不遑多讓(猛男秀最左邊的眼神讓我想到戰B的毛利元就耶),凜雖然內定部長是似鳥,但還是照往例操死學弟們,表示部長是最猛的!

最後在國際賽事上,遙凜重逢了!真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啊~~

是說看了Free才見識到京阿尼的細膩畫風,也很高興才跟學姊聊說好像沒有游泳的動畫,Free就動畫化,趁著考完試開始惡補一二季,二季完結時我也很幸運地取得工作資格。如果以後有小孩,也要讓小孩早點碰水(我幼稚園去玩水、小一開始學)~"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我不是仁者,也不敢說是智者,但"樂水"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