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4

1

對露西的天然越來越無言,對千早的執著越來越喜歡啊(但還是最喜歡三好,而且發現她的聲優跟我同星座血型後更愛她了)

千早不擇手段、處心積慮要量到露西三圍好做cos服,知道露西被獻殷勤的長谷部利用而透露[她一直量不到的]胸圍後,向長谷部宣戰"我們是情敵了!!!"長谷部不愧裡面是鈴木達央,先是一愣,內心os"莫非千早是百合...(謎之音:不是,她是魔法花朵--大丁草粉紅www)?"去告(闖)白(關)試試,結果被露西拒絕了

於是長谷部就光明正大地去跟正宮(X)一宮(O)說"吶吶(義呆利腔)~露西好像很難攻略耶!!!我一定要攻略...所以這幾週暫時不能陪你了!"

正宮:"去啊~秋番開始前回來就好,不然我要你從'加倍奉還'變'十倍奉還~'"(誤) 

2

辦公室戀情再不管就要開花結果啦~於是課長終於華麗麗登場!原來課長跟長谷部的爹是同(ㄐ一)期(一ㄡˇ),長谷部聽到當年老爸徹夜不歸的對象竟是眼前這粉紅兔兔,想幫獨守空閨的母親報仇之類的念頭也打消了吧ˊwˋ

一宮難得放冷箭:"課長是'這東西',叫我如何跟新人開口啊..."

千早(腐的第六感:快幫一宮<CV櫻井孝宏>![源氏物語千年紀]光源氏X[黑執事]Druitt子爵的配對搞不好會在cos界跟聲優界掀起旋風XDps櫻井還有白熊先生啦但人獸這...):"[一貫地幽幽地~]課長今天也是全裸呢..."

好想跟千早握手啊(崇拜),同道中人啊!每次看到唐老鴨我都想問"他是不是下空啊(鼻血)"...有裸執跟裸圍,裸領似乎也不錯啊(課長在妳身後)(對不起領帶控我自行關閉妄想模式orz) 

3

千早知道露西被餵食後更火了,露西小黑狗也太容易增加好感度吧,一旦被馴服(領結婚&生育津貼?),奶澎腰束的黑玫瑰可能會變黑李→黑棗乾啊!

沒想到課長走到她裙下火上加油(千早太聰明了,沒忘記這布偶內建高清攝影機^^;),"那是人家男女之事嘛..."(語未畢就被千早狠踩XDD)[警語:請勿模仿←真的兔子的話,製作組準備接動保團體電話接到手軟=w=|||]

是說女職員都穿同款黑涼鞋...(本來想欣賞一下OL的鞋款,還是說這是室內鞋?)

然後課長不登場則已,一登場整個是流動監視器+錄音機,偷聽女職員說話(抖)

4

物以類聚就是,我(粉紅兔,too)跟課長都很喜歡一宮嘛~課長竟然在下屬面前耍任性討酒喝:"不管啦~我要去當年和你公公[長谷部豐的爹]經常約會的居酒屋啦!(打滾)"

5

結果課長好俗辣,自己說要請客,又以"布偶沒帶錢"為由,要一宮出錢QwQ(我認真地覺得一宮需要的不是賢妻而是悍婦,不然老是被欺負ˊ~ˋ不過這也是課長的考驗吧,幾年後退休就放心交棒給一宮^^)

然後一宮脫下外套跟長谷部坐一起我才發現:這兩人的領帶顏色很配耶ˇˇˇ

因為是一宮出錢,所以基於要喝夠本的主婦精神,感覺酒豪長谷部(他爸跟課長既是酒肉朋友[?],好酒量應該有遺傳到?)晚點可能要抱一宮回家了

[腦補](回一宮家)

長谷部:"啊~塔子,妳明天有課,早點睡喔^^"

塔子:"(撇過頭)明天是週末...我可以幫哥哥換睡衣"

長谷部(長驅直入一宮房間):"沒關係,我是男人比較有力氣~女生太晚睡會影響膚質喔[邊熟練地用腳踢門、關上]"

"[看著不勝酒力的正宮]好啦~露西也平安送走了,三好自己搭計程車回去了,露西有人幫她換衣服,現在我也來幫你換吧~[鬆領帶]小志啊~我剛發現居酒屋附近好多旅館喔,搞不好我是我父母酒後在其中某間愛的結晶呢!下次換我們去吧"

好啦...我來矯正一下實情:三好不喝酒(smart girl!),露西說酒苦也不喝,結果課長拿雞尾酒打開露西的酒囊XD(我也是苦酒不吃吃甜酒)。

離開時,露西醉到連地址都不知道了,唉...三好其實可以帶露西回她家啊,三次元的話,隔天露西起床可能床邊睡的就是長谷部豐而非女性,而且身在賓館而非住家!難怪三好得婆媽喜愛,要懂得保護自己啊...即使要送她回去的是表面上人畜無害的布偶,也堤防著大叔的本體(&內建攝影機!)而坐計程車(btw,宣導一下不能酒駕喔)

一宮則是接到塔子電話催促回家...很好很好是居家好男人呢(摸下巴) 

q4  

本週題目讓我懷疑魔法花朵千早是不是在紫陽花旅館埋伏,準備炸掉長谷部後、給露西換上黑玫瑰cos服狂拍(我絕對沒幫千早搬道具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