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動畫官網(wiki暫沒找到):

http://www.bonkoi.com/

感覺官網的畫質比較好所以截下來當top

01

top1

1

我也是有另一個胃裝甜點+喜歡做點心的,所以可以全部吃掉嗎(各種意味)www

剛看覺得是餐飲版的歌王子,高材女主、閃亮好友、神秘校長、[現身的]反派小姐,以及最重要的...華麗麗的男學生和師資群!!!

從反派出來就覺得轉台到Diabolik Lovers,Cordelia!

皐月出來時看到吐槽說是綾人才驚覺...這學校被吸血鬼入侵啦XD

接近結尾時女主的好友明明只是單純告知禁愛條款,畫面突然變色+旋轉,加上女主的面具好像跟DL借的,讓我忽然毛起來ˊwˋ萬聖節驚喜可不要女角們都被做成蛋糕啊←黑暗題材看太多

2  

為了讓大家也能共飽眼福,官網中還沒登場的也先截下來讓大家試吃(?),右下角長得像大福的棉花糖,口味是(感謝會日文的朋友提供彈珠汽水^^):

柳丁、薄荷、栗子(為啥不是金髮控我喜歡的起士!還有這髮型默默勾起我對黑執事第二季的陰影)

葡萄、草莓(my favorite,還是小西克幸的代表>///<)、彈珠汽水(當初就這個看不出口味,文盲地請朋友看,順便指正那是棉花糖XD)

鞋子沒截到,但都很花俏,如果是做中餐有菜刀大火熱油我一定要唸一下...廚房滑倒也是絕命終結站梗之一(喂)

是說這下可以開餐廳了(啥提案

(一)負責人:

1.早餐

麵包=東和馬(烘焙王)

蛋糕=Flour 4(早安戀味蛋糕店)←F4要哭了

2.午餐

中餐=小當家(中華一番)

3.下午茶

英式=賽巴斯欽(黑執事)

4.晚餐

饕客獨享=香吉士(海賊王)+特瑞科(美食獵人)

點心=橘圭一郎(西洋古董洋菓子店)

洋酒=神咲雫(神之雫)

5.消夜

日式小吃=[名不詳]老闆(深夜食堂)

(二)老顧客=井之頭五郎(孤獨的美食家)

02

12  

這集強烈推薦啊,只看截圖絕對不夠!!!但看影片時茶點建議先擱一邊,不然嘴邊肌肉失守就...XD

OP暗示了這棚的學生群的祖先以前錄過中華一番吧~來個宇宙蛋糕、銀河馬卡隆、白洞和菓子、黑洞黑巧克力也不意外=w=

正片開始後,這堂與其說是聯(ㄍㄨㄥ)誼(ㄌㄩㄝˋ)試做,不如說是美少女戰士們來拯救學生饑渴的心靈:

火星仙子:皐月,絕招:手勁、腰力

金星仙子:花房,絕招:LOVE WINK(跟海賊王伊娃學的DEATH WINK~)、愛神的三十六轉

土星仙子:芳之助,絕招:木頭刮刀

地場衛(古早味叫瓊斯XD),絕招:玫瑰+清脆巧克力(我想到[銀魂]阿銀把熱狗咬斷那幕w)+變身(月光仙子的話要加上經典抬腿穿靴!)

看到這些精彩表演的女主角應該想回臥室拿入學通知書,確認是"餐飲學校"而非"藝能學校",更不要是"魔法學校"啊(OP的女校長騎攪拌器...幸好我喜歡電動攪拌器,不然以後拿攪拌器想到OP就笑到手軟了)

03

1  

No1.我不愛柳橙

No2.紫色如果是芋頭我會有點失望(比較習慣芋頭吃鹹的)

No3.沒感覺

No4.只要是巧克力我都好~!!!(捧頰)

以上是對甜點的評價,雖然跟製作者的喜愛度也算有正相關啦(睡前看這真是活受罪,幸好晚餐有吃飽)

04+05

2  

我錯了,涼竟然是AMNESIA的Ikki屬性而不是歌王子的聖川屬性...說到指腹為婚對象時那抹邪氣十足的微笑,差點以為女主角要失身了,孤男寡女+師生關係,黃金週窩在學校做蛋糕,說是為女校長慶生做準備,只有兩種可能:

1.指腹為婚對象是女校長,偏偏涼是蘿莉控不是御姐控

2.女校長不適任,找了一堆愛吃嫩草的老師,現在只好蒐證,然後以扣薪為籌碼,老師不答應就以師生戀為由掃出門,換新一批帥哥看會不會是御姐控

不過看到花房在做抹茶甜點、提到奶奶是日本人&三斗希時,我有新的推理:

1.涼的指腹為婚對象是花房,奶奶做的媒,花房的奶奶跟涼的爺爺有一段不可告人的往事

2.花房回日本後卻愛上三斗希,剛好涼以為他的對象是女校長而積極追求女主角,花房卻基於亞森羅蘋精神想保護少女免遭辣手摧花

話說回來,涼做的應該是像鯛魚燒吧,花房的有抹茶其他我就不在乎了,兩種都很想吃呢!(不過沒有女主角天才吃得出幾匙糖,難怪人家是眾星拱月的女主角=w=)

06

未命名 - 1  

沒想到花房老師可以玩兩集,這集期待的巧克力帝(巧克力愛好者我整個膜拜)三斗希老師還是神隱XD

啟人疑竇是花房不是來日本沒多久嗎,對三斗希家倒熟門熟路的嘛,跟他兄長打招呼像媳婦回家一樣自然=w=

還有仁莫非跟訓導主任(之前都說校長)...(被巧克力堵嘴)

除了三斗希我的菜還有一吹(CV小西克幸)>///<

07

1  

三斗希老師終於登場啦!!!(撒花)還是在花園中、蝴蝶翩翩飛舞裡寫生>///<認真的男人最帥啦(邱比特之箭x1)

"兄弟們都很有才華,我是最差勁的"...忽然這麼自卑怎麼可以啦(咬手帕)(邱比特之箭x2)

"作為報答,下次教妳秘訣...做泡芙的"...這咬耳朵好壞Q///Q(邱比特之箭x3)我也要老師教我秘訣~~(打滾)

[拔箭中發現]有人也要老師教秘訣耶,不過似乎是做__(提示:地點不在廚房而是臥房)的秘訣...喔那是師母皐月喔,哈哈失敬失敬(皐月看老公大搞師生情愫的眼神好殺,捏爆十個泡芙不是問題@w@|||)

08

1  

秋番接近冬番了還有海灘回,而且泳褲如何時尚又合女性觀眾胃口很難我知道XD我的泳褲好感度:花房>皐月>芳之助(我沒特別喜歡紫色)=三斗希(感覺比較像毛衣紋路),人魚線好感度:花房=三斗希>芳之助>皐月,是說姑且不論是學生對老師告白或反過來,去個合宿,女學生穿比基尼,男老師和學生大秀人魚線,這不是烘焙學校啦XD

芳之助教花房玩剖西瓜,花房果然是芳之助的未婚妻,準師母是也w

整集最大笑點我覺得其實在最後...曬傷+痠痛的男師生們XDD(拿刮刀出來刮痧,擀麵棍用來按摩)

09~13

未命名 - 3  

合宿後來老師們沒一個得逞,是女主角和皐月擦出火花了,皐月為了保護女主角被混混打傷手,三八女看到女主角和花房上旅館,借題發揮,讓病榻上的皐月心都碎了,但其實是花房的奶奶來日本要住旅館,剛好問路問到女主角

花房奶奶可以放心了,花房跟未婚夫登山也打情罵俏,花房還偷拍老公XDD

當然最後皆大歡喜,女主角和皐月和好了(這路線是安全牌吧)...話說暖男三斗希老師用"真心"做的巧克力要送到誰的口中呢(目光轉向葵井兄弟們)

好啦來認真地結論一下,看這部是因為我喜歡烘焙,烘焙的幸福感不是在自己享用,是只要心愛的人能嚐一口,我就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