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11

長谷部和一宮反應同步率100%果然夫唱婦隨(眼尖+懂日文的有沒有發現我[頗明顯的為了愛的]改字呢^^)

1

公文(?)一:露西和課長去找翹班的長谷部時,公所外在義賣,課長被當作商品買走了www

大家找課長的地方也很獵奇啊:

一宮:辦公桌抽屜藏屍

三好:微波爐滅屍

千早:垃圾桶棄屍

露西:自動販賣機出口分屍

後來塔子提醒露西去公所的圖書館找曝屍

結果買主欣然接受義賣品,說比課長可愛(課長這麼快就秋"兔"見捐了ˊwˋ|||)

後來在頂樓,長谷部發現露西在嗑吐司邊www(是很香啦,而且勤儉持家啊,不過這讓長谷部更好奇...如此克難都有大霸尖山了,營養充足的話珠穆朗瑪峰攻頂不是問題?)

2

公文二:三好逛街之假日的公務員--都在商店街刷國民旅遊卡

露西@書店(好孩子)

長谷部@電玩店(依舊沉迷於成人遊戲==)

千早@蛋糕店(繼續買通小姑)

一宮@路邊(三好的吐槽:"像被裁員不敢告訴家人的父親",其實是等長谷部買完新發售的成人遊戲,一起去長谷部家實彈演練)

課長@甜甜圈店前(假日的花音依舊可愛到我覺得有這種女兒就人生無憾了)

3  

說田中[讓二],田中[奶奶]到,三好無法逃離的相親終究來了,這之前長谷部先提醒讓二"你的身分證配偶欄還是我!別對三好做什麼!"

公文三:三好相親記

如果說聚餐時,課長是和風+啤酒男,讓二就是歐風+紅酒男,而且口袋不淺,請露西跟三好時都三瓶起跳、喝酒像喝水,搞不好田中奶奶家是祖傳酒莊(和服也是一成不變的酒紅色),田中爺爺是銀行家,讓二從基層做起是接班人的磨練

不過讓二的話題非長谷部則證券,我看不是因為說話太無趣討不到老婆,而是讓女方覺得嫁過去很快就能試鏡"斷背山II"的配角吧

結果我以為三好是會喝但不想喝,沒想到是一滴醉倒(雖然露西也醉倒,但酒量跟乳量一樣大杯),讓二就順順當當地學長谷部公主抱,幸好三好很快醒來,不然三好可能的ending是(前提:讓二不敢從三好手機找露西或千早的電話,長谷部還沒有露西手機)(SV以後出遊戲我可以去幫忙想路線嗎XD):

good ending:讓二把三好帶回家,由田中奶奶照顧,隔天三好不好意思只好答應結婚

normal ending:讓二找長谷部→長谷部找課長問到三好家→課長見證下找到家中鑰匙、送三好到能睡的地方

bad ending:讓二找長谷部幫忙→長谷部再度把女性丟姐姐家,和讓二玩(各種意味)通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