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top2

冬番期待作沒讓我失望呢,整個很舒壓XD感覺美戰路線會再掀話題^^

wiki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E%E7%94%B7%E9%AB%98%E6%A0%A1%E5%9C%B0%E7%90%83%E9%98%B2%E8%A1%9B%E9%83%A8LOVE%EF%BC%81

看到箱根就覺得角色名字有玄機,果然都是以溫泉為名,那台灣版就是北投、谷關(泡過)、廬山、關子嶺(泡過)、知本之類,默默也湊到五個了耶XDD

01

12

變身前要先親吻很"愛天使傳說"的手環(我想當手環),然後是比美戰還曲線畢露的全裸換裝過程(不敢截圖怕被說是散播色情圖片XD),那身恥度全開的美戰+小魔女DOREMI戰鬥服就不說了,魔杖還可以接在一起,年代不一樣了啊,五位不如也搭火車吧我想好前後順序了(喂)是說他們其實搭過了,有圖有真相↓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100033

對應美戰的話,箱根=月光仙子,由布院煙=水星,鬼怒川熱史=木星,鳴子硫黃=土星,藏王立=火星(就屬性是火來說,但粉紅讓我想到小兔妹妹)

而美戰華麗三人組有外太陽系(星光三人組太暴露我不喜歡ˊˋ),這裡的學生會/地球征服部也很華麗呢,軍裝大勝XD(大牌聲優當反派>///<)有馬(四月是你的謊言的有馬是在為這部預告嗎>w<)跟下呂讓我想到歌王子的壽學長和林檎說~

3  

故事開始就是熱煙夫妻在箱根兄弟家泡鴛鴦浴(看wiki才知道劈柴的是箱根哥哥,夫妻...啊不,兄弟分工的好啊),忽然闖進毛手毛腳的粉紅袋熊怪黍叔企圖強暴小煙小姐,小煙尖叫,眼鏡君因為沒戴眼鏡所以很弱,幸好喜歡野獸皮草的有基大嬸聞聲趕到,與野獸在水中搏鬥,熱煙夫妻就趕快逃出去,遇到霸氣的學生會(薄櫻學園劇的學生會、棋魂的塔史亮也穿這款...)

沒想到熱煙的班導歐吉桑卡到陰,靈魂被袋熊吸走成了傀儡,但歐吉桑豈能滿足袋熊,看過熱煙青春肉體又豈能忘卻,一陣死纏爛打,逃到社辦的熱煙正和立黃(黑子的籃球也有笠黃啊哈哈哈)談到學生會說他們缺一人和顧問,人(箱根)獸(袋熊)就帶著充氣娃娃(X)殭屍班導(O)把地板當床,滾進來後袋熊就"精"疲力盡了

我猜袋熊先前一定來過地球,而且附身在歌王子的早乙女閃尼身上,開口閉口就是愛,剛好隔壁班如新八機般(話說阿銀這次就是劈柴大哥)存在感薄弱的平庸男子中邪起乩變成竹輪麵捲,_ _噴得五位美少男戰士滿身,最後是被箱根弄斷+愛的沖洗後淨化,回復人身神清氣爽(我也要愛的洗禮!)~5男+1獸也就在基友的邀請下用溫泉洗淨身上的汁液

未命名 - 1  

不讓熱煙專美於前,立黃夫妻由立先按摩臉後,把按摩器給老婆用,是說藏王頭髮放下來我比較喜歡

箱根  

補充一下,這部被認為是母雞帶小雞,除了反派由重量級聲優擔任外,猥褻的竹輪麵捲也大有來頭,裡面是阿彰啊!!!(偷看到後面幾集怪人的聲優,都要下跪了,美少男戰士們要好好表現啊,前輩們都不計形象下海指導了XD)

02

top

老師!(舉手)學生會在看鎖碼5PA片!

12

防衛部顧問是殺人袋熊,征服部顧問則是綠色刺蝟(親友有養刺蝟,看起來格外親切),萌死了這腿開開、被學生會長抓起來放口袋,太幸福啦(暈)

雖然征服部變身後的軍裝帥翻了,但變身過程那尖頭靴子還是讓我大笑,感覺跟烏龍派出所的月光刑警沒兩樣耶(沒禮貌)

本集怪人是免洗筷,裡面竟然是小西克幸!!!太過分了!!!蒐集這麼多大牌聲優,害我格格亂笑,枉費我第一集剛打開發現是澡堂畫面,剛好我弟在旁邊吹頭髮,趕快縮小視窗等他吹完走掉才打開繼續享用美男XD

這部其實滿有教育意義的,第一集很有日本哲學味道,關東煮材料就像形形色色的人,有口味清淡的,也有口味濃郁的;淡或濃,都有人喜愛;有濃有淡,才是一鍋好吃的關東煮。這集則是宣導帶環保筷,不然就免洗筷洗洗繼續用(後面這句箱根說出來時嚇到我啦,自己用還可以,洗洗再賣絕對上新聞被罵翻)

筷子怪人在有基白嫩的臉上亂插一陣後,再把粉紅戰士壁咚後用力插入,粉紅戰士整個腿軟要靠黃色戰士攙扶,綠色戰士躍躍欲試,聽到老公說很痛喔只好羞怯地打退堂鼓

由布院  

03

1

男校舉辦選美,不愧是眉難高校,不過那宣傳海報...是游泳部嗎?右邊那位是凜吧XD嗯如果是游泳部的話,學生會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贏得王冠喔!

因為前三名雖由學生會三巨頭包辦,但珍珠小姐跟粉紅戰士同分,為了讓粉紅戰士出頭,煙哥(噯喲這稱呼不好聽:P)歸納出"男人喜歡的男人要素:力量、金錢、大哥風範",力量交給閹割,金錢交給藏王的賢內助黃氏,大哥風範就藏王親自一次收服三胞胎(這三胞胎莫非是黑執事第二季演完跑來賺外快的?)

是說芭蕾社招不到社員,跟黑鳥老師是暴露狂有關吧,熱煙夫妻不想看到黑天鵝或黑森林啊(汗)

黑鳥被三位黑暗組織/黑衣人的麻醉針射中後,從許斐的"跑吧!梅樂斯!"整個崩壞成海賊的Mr.2小馮馮啦(嚇哭)

然後本集小基基的帥話是:不要哀嘆沒有人愛你,要先學會愛自己;沒有人擁抱你,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說到擁抱...第一個中了黑羽箭受不了撲向Mr.2的竟然是熱史!!!熱史回去等著被小煙小姐罰跪腳底按摩墊 

熱史  

04

top

粉紅戰士居然是雙魚座!!!(還跟我爸同一天生日)從星座彼氏到諸神的惡作劇, 發現雙魚髮型設定都走光潔額頭路線耶!其實看藏王滿腦子只有女人就在猜是不是雙魚,自己也是雙魚所以能體會星座分析說的,愛之於雙魚就如水之於魚~

然後雖然不想放肉色圖片,但本集都大放送了,我也就不客氣了(默默夾起來咀嚼)(其實也是後來想想,這不是十八禁動畫,就不要太矜持了,也是給觀眾眼睛吃吃冰淇淋嘛~)眼尖的有發現沒截綠色戰士嗎?因為似乎沒看到有露到腰以下,而且有粉屁屁我就大吃一斤了,就沒放了

top2

本集怪人是鳥海,心情挺複雜的,想說鳥海配上集的黑鳥,鳥鳥相惜,但中了麻醉針的黑鳥有點鳥,這集雖是五十顏,但麻醉針副作用比肉毒桿菌還強,從大叔變銀河英雄XD

不僅如此,怪人還把美男變小了@w@沒關係正太還是正太,Q版就是Q,小沒關係,能用就好(啊哩?)

top3

不過後來這回到人類原初狀態之亞當夏娃也太...熱屁屁翹高高是想後背式嗎XD 

2  

從ED一出我就很好奇草地上的兩個小傢伙,居然是青梅竹馬的錦史和熱史,好錦好熱萌史了>///<熱史許願要當英雄,錦史沒跟熱史說他的心願,嗅到同人的味道沒?哈那就讓錦錦當被熱史營救、緊緊抱住的女王吧~~

女王後來大概是因為英雄居然跟居家懶婦睡了所以黑化了,瞧學生會在當上流帥時,防衛部已經呈現淫窟部狀態,5P+1獸的溫泉店、帶手環的小基公主把大叔袋熊搓得樂呵呵(杉田阿銀繼續在外面砍柴吧,你弟弟正在強暴一隻袋熊...沒錯!一隻吸了七旬老翁精氣的肥胖袋熊XD),清純的校園也上演活春宮之3P(基熱上煙)&愛錢老婆撲倒風流老公戲碼,難怪上集刺蝟詭計是男男相愛、無法生育所以地球會毀滅ˊ3ˋ

藏王

05+06

top

翁桑被有基玩過後躺在床上,嘴角流的液體是...?(想歪的跟我去面壁)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Battle Lover縮寫的奧義(膜拜腐熊翁桑) 

top2

第五話是八卦+cosplay研究社,第六話是挖角硫黃,我以為大家身分要暴露了,沒想到連防衛部看學生會都是馬賽克(笑翻)

未命名 - 1

第五話開頭是梅雨季,俵山老師發霉了XD但遙控器怪人有點弱啊!

第六話藏王差點失去賢內助硫黃姑娘啊!學生會亟需賺/洗錢高手,又想除掉防衛部,所以粉紅波浪下女(拍謝發音不標準)就向老闆提議納硫黃為妾,這樣一來防衛部會無法達成學生會第1XX條規定:玩社團的成績至少要平均以上,二來無法達成社團最低成員五人而廢社。

藏王雖然聽到老婆要前往王爺府邸時很吃驚,但居然沒上演個"留下來,或我跟妳走,"所以遭到螺絲怪人代替硫黃觸手懲罰這無血無淚的男人,最後還是硫黃憤怒"怪人怎麼知道我枕邊人的癢處!!!他的身體只有我能碰!!!"出面拯救快失身的老公

怪人被洗禮後我正覺得怎會襯衫大開如此撩人,原來裡面是鈴村不意外XD

鳴子

翁桑  

07

top7

7-17-2  

合宿=肉品市場啊(截圖請太太們請慢用^^)~猶記得黑子的合宿有火神遇上澡堂打烊的經典畫面

所謂愛超越階級,開頭是格差社會,後來竟是庶民玩試膽大會時不(ㄍㄨˋ)小(一ˋ)心(ㄉㄜ˙ )撲倒貴公子們~而且會長和珍珠美人根本差點失身XD

硫黃的牙刷被人用過,聰明的熱史先懷疑藏王,藏王害羞了所以反咬熱史夫婦,殊不知唯一沒被懷疑的天真無邪的孩子竟然就是偷用別人牙刷的怪黍叔(汗)

08

top88-1

藏王和硫黃差點分手後,再來就是熱史和小煙...雖然知道小煙被怪人附身,但夫妻吵架,不只彼此痛苦,夾在中間的孩子也很辛苦,有基還被當成箭靶,因為熱史是看對方簡訊寫多少就回多少,有基總是情感豐富,小煙打字都懶,自然回給小煙的就三言兩語而已...

幸好最後小煙覺醒,夫妻同心打倒怪人,繼續閃瞎觀眾>///<

錦史郎  

09

top99

這集的哈密瓜怪人是綠川光XD

聽到八卦社說會付拍攝費,美男們全豁出去了,不過這真的是跟小煙說的一樣是cosplay啊~手動截圖完全訓練我的反射時間,不過成果果然是值得珍藏的,尤其是藏王和硫黃,整個是希臘神話男神和中古歐洲學者>w<

最後是美男們輕而易舉地通過綠川光(刻意忽略哈密瓜怪人)設下的重重陷阱,回答了菇狗就有答案的問題

有基告訴怪人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加上我的詮釋就是,這世界上就是要有人思索一些眾人覺得吃飽太閒的問題,社會才會進步

有馬  

真要選一個當男友的話,我還滿想選有馬的,我愛天蠍,而我自己是AB型^///^

10

top10

10

幸好我不是眼鏡控,但...這集的眼鏡正太(連變成怪人都好可愛XD)居然請到代永\@w@/!!!製作單位預算是有多充裕啊XD

有基因為突然發燒腦袋燒壞,開始戴眼鏡,結果萌死學長們紛紛跪求有基當社團經理,眼鏡正太吃醋變成怪人,有基卻要學長保護,然而要收服怪人終究需要有基,就像美少女戰士主角是月光仙子,眼看地球要毀滅時(是有這麼嚴重喔),有基的鬼遮眼眼鏡掉了,於是順利地淨化眼鏡正太,地球回復和平(笑)

下呂  

11+12(END)

top

1112-112-2insert

喜迎結局學園祭,會長崩壞已經嚇掉我一身兔毛了,八卦社原來是始作俑者、原來什麼防衛部都是宇宙電視台實境節目,這啥楚門的世界超展開啦@艸@

更出乎意料是只會砍柴的廢柴有基老哥,杉田智和原來都配深藏不露如坂田銀時的角色啊!有基老哥竟然是初代美少男戰士,而且還帥到不行!宇宙電視台是得罪造形師嗎,不然強羅哥和有基的服裝怎麼品味差這麼多啦(笑指)

最後大圓滿是熱史和會長的誤會解開,大家一起進化...是說美戰也有長翅膀版本

尊達

end  

這部真的超舒壓的,腐點滿滿自不在話下,情節也頗緊湊,伏筆也設計得很好,12集就華麗麗地收工(等我去敗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