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源: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14768623i123556163.html

01

看過都鐸王朝就可以體會這種天下賢臣美女盡歸於我的手勢~看完這集我已經沉浸在跡部的美技裡要臣服於他了啊啊啊

我要搬去跡部王國了(揮手帕)瞧有右有埃及祭司印和闐 左有獅子神(喂)

 02

還有繃帶(單親)人父王子帶著小惡魔切原(白石哪家的小孩都能照顧真是好男人

難怪幸村會放心去跟清純交流訊息 真田皇帝下集差不多該歸國了吧)

03

有黑獅子神就有金毛獅王 夫妻檔大好可惜輸給白毛同調學長組

此外連極道暴走族都有了 跡部王國的國家安全沒問題啦~

04

01果然手塚走之前不二子不十八相送就不是許斐的作風www

這時只有菊喵在場耶(不妨礙的意味←不二菊或菊不二的也可以說是菊丸在默默守護不二子啦^^)

秋風吹起不二的髮際 手塚也心旌盪漾吧

05

02

手塚!!!幸好不二等下沒有要出戰不然你又把人家搞到以這樣撩人姿態躺在山山紅葉飛的球場

萬一有誰經過不二子豈不是會跟小龍女遇到道士一樣QQ

(手塚一陣白光後又是落在不二頭上的楓葉 以文學角度來看充滿隱喻啊啊啊

哈代叔叔喜歡用 以前台灣電視劇據說也愛用←我沒看過)

話說不二真是全身上下完美無瑕啊~姿態美頭髮美手更是超美的!!!瞧那指甲(女生羨慕死了~~)

難怪不二喜歡手漂亮的女生:)

唉就像菊喵說的 現在的手塚可是月光仙塚(喂)如入無人之境萬人莫敵啊(望著夢幻的天衣無縫光芒)

不過不二能有繼續努力的目標很好喔 愛迪生叔叔不是告訴過大家天才還是要有99%的努力~ 06

03

04

噢可是看到不二喜(?)極而泣我也要傷心地哭了 白石你快點扶她起來用纏有繃帶的手幫她拭去眼角的珠淚啊

然後問說是不是手塚弄痛妳(的心)了www

換成跡部應該希望看到更多少女因疼痛而滑落到耳際的晶瑩淚珠吧=w=a 

漫畫中這段我就超不滿意 一直期待動畫版 果然要看到美人盈盈粉淚就是要動畫化www

07

沒錯只有不二子能超越手塚啊!!!不過好多人要超越手塚喔手塚你去德國要好好鍛鍊不要亂搞

日本一堆人摩拳擦掌等著擊潰這個弄哭不二子的人喔(笑)

08

跡部果然是要跟手塚證明他可以立不二子為后了(進入都鐸王朝模式)

切原替代樺地變成衣架了XD 我也想去接跡部的外套外套外套啦(咬袖口)

太帥了全場都變成冰帝啦啦隊 白石你也跟著喊這樣你就會變成臣子跟皇后有染耶www

09

跡部果然是王者風範啊 才思敏捷讓人甘拜下風!!!(是編劇厲害吧XD) 

10

才在好奇為什麼娘娘跟清純帥哥拿騙子入江沒轍

原來是因為她其實是德川奏多(喂)目前暫定德川夫人

輩分上比娘娘高一級 是太后級喔(希望不要有太皇太后啦 不過我又不想看到完結=X=)

入江姬嫁入德川家前是演員吧~不過菊喵想當替身應該是(警匪之類)動作片

不會跟入江姬的大河劇衝到

嗯真該給入江姬看看不二子的夫妻別離橋段

說不定不二子可以接替入江姬成為大河劇台柱喔(雖然我比較喜歡能劇←其實也不衝突吧?)

11

鬼大哥你這樣不說入江姬實力不只如此是害國王去送死啊 害好沒送成就是

切原你不只該像跡部說的給我閉嘴還要快點回去服侍娘娘啊 你家是(我想去唸的)立海大啊(招手)

獅子王夫妻默默在一起了~

12 13

跡部你確定你沒在英國看過不二子嗎 反正手塚洋化的話是東歐德國一帶的王子

而且不二子這麼熱愛凱爾特音樂 平常也穿過像你小時候這樣的英倫風

而且不二子的爸爸從事外商會到處跑 你確定她不是你曾經在英國的初戀(擦鼻血)

14 15

為了不二子這台柱跡部進化到不只會用冰陣還有透視玩法了>///<

雖然跡部被入江太后打入冰陣很刺激不過我更想看不二子穿著公主裝掉進冰陣

裙襬襤褸的樣子 然後哪位王子身騎白馬用公主抱將她一把救起(無限幻想曲模式全開)

16

跡部萬歲!!!吾皇萬歲萬萬歲!!!Long Live the King!!!(亞瑟王模式www)

17

入江姬愛(子孫)之深 凌虐之切啊@@

18 19 20 21 22

這段超感人的 照偶像劇模式台柱就是剛從被手塚弄到身心俱疲卻很歡愉的狀態恢復的不二子啊

又是霜葉又是鵝毛瑞雪 手塚別裝成一副無辜少女貌...

23

皇太后您知道跡部國王會好好對待不二子就好 不二也很會騙人啊(參見青學不可思議)

需要時只要太后一聲令下跡部會放不二子出國表演啦XD

24 25

沒錯塚跡只是朋友!!!不過這樣好像是跡部累成這樣是你害的喔手塚 唉反正手塚是王道吧 跡部比較喜歡霸道

霸道暫時贏不過王道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