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

天啊還露肚臍>///<這是如假包換的宅男之王 宅十四啊www 

157-1

甲斐之虎??我本來很期待土方的政宗說... 

157-2

這啥啦(掀桌)

這根本是網王透明卡古裝扮相的手塚(尤其是頭巾)

我不依啦

喔啊扯開話題一下 今天上課老師說波迪厄(P. Bourideu)研究發現上流社會喜歡從事需要工具的活動

像是滑雪~~不二拿手的就是滑雪啊~~不過這是法國上流社會耶 不二果然很適合法國國王跡部啊www

 157-3

可愛版~~後來有扭曲版 還有觀眾小妹妹的畫(超級糟糕的啊XD)

不過實在是太糟糕了我就沒截了XD 

158

啊~~猩猩家的土方夫人怎能足履泥地 擠在男人堆中跑馬拉松呢

當然要坐計程車啊~~搖下車窗的夫人啊(鞠躬)

 158-1

阿銀怎麼可以趁總悟走時批評那衣服很土呢XD

嗯是很土方吧XDD穿上這身衣服果然是怕出醜的總悟所能為解放宅十四做的極限了啦

真選組上下一心穿那羞恥的宅土方金字招牌真是揪甘心~~

 159

山崎這樣意外地很帥啊

 159-1

銀八老師因為溫泉旅館唱歌所以被問平常有沒有聽歌唱歌

結果只有唱電視廣告的小調啊 怎麼有股大叔味XD

總悟...那是吉祥話 你更想咒土方下十八層地獄吧

那麼超渡的也不用念了喔那是去極樂世界的

話說 剛才發現也有人小時候讀過壽無限的笑話

我也只會多背一些而且不很確定XD

"壽無限壽無限 護光護照金剛救苦難 海砂利水行未"(確定部分)

食睡住(好像吧) 伊努伊努 勢那勢那 阿羅參(正確的字不記得了XD)

2012/8/31補充正確版(回家翻出小時候的書)

"壽無限壽無限,護光護照金剛救苦難,海沙利水行未,食睡住,伊盧伊盧,室那室那,阿囉參,

佛囉舍利,罰沙罰參,佛囉舍耶,長助"

其實佛經是音譯,所以我第一行算全默對,只差第二行@w@

 160

簡而言之 阿通(我不喜歡啊 那什麼歌詞==)要組親衛隊

新八家除了老爸 其他是為了獎金

猩猩家除了土方 猩猩為兒子 沖田為錢 山崎明顯被逼的啊!!!

上了年紀還這麼拼 還落到慘遭剃頭QQ

新八為了對阿通的愛 土方只想為宅十四留下活過的證據然後超渡宅十四去極樂世界

各懷鬼胎啊...

話說滑水道好邪惡 幸好只有猩猩被阿通特別關照XD

新八眼鏡一開始就滑下去那刻真讓人哭笑不得XDD 

161

戀愛遊戲嗎www土方這麼了解 一定是撇開阿通 這根本是當年你們常約會的星/猩知我心之酒吧吧XDD

山崎女裝雖然怪噁的不過有種微妙的美感XDD  

魅力戰在魅力一姐總悟的旁白下順利得分

宮崎駿女主角裡 猩猩竟然喜歡皋月(龍貓姐姐)還批評梅是怎樣XD

總悟喜歡魔女竟然是因為摧毀魔女自尊心很有成就感 魔女S的條件啊~~

土方...紅豬?我沒看過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