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零散的圖整理上來

10定春登場

10  

嗯哼 所以我要說後來惡搞DVD封面的銀土狗鍊一定是總悟叫銀代總職

然後總悟攝影下來的(總悟很愛手機存證這點會讓我想到薄櫻學園版

齋藤竟然只放女學生一馬 過程都被總司拍下來XD 總悟手機存證像是芳一篇~)

37聖誕新年

37

這張單純是之前一直沒有截下來的OP總悟轟掉的草人真貌XDD 

37-1

其實那酒有問題XDDD總悟是想除夕把老公灌醉拖上床 成為老公的新年美夢(惡夢?)吧

讓猩猩趕快有小土方小總悟抱也好啊(心)

55-56一日局長

55 55-1

猩猩這就對了 兒子把人家肚子搞大要負責啊(悟很大XD)

其實是真選組形象因為一天到晚發生類似總悟毀滅世界的事件(破壞王總悟可以跟杉合夥了)

所以(一定是老大私心)找來阿通當一日局長/形象大使

不過看土沖表情就知道 阿通的歌(耳機男寫的也難怪)擺明在罵真選組嘛

阿通找來銀八扮人馬 神樂變屍體 是什麼淒涼希臘神話嗎XDD

不過新八海格力士當不成 只能當半人馬下半身(噗) 

結果土沖銀見面過分熟 把阿通晾一旁

通就被最近發生的連續婦女綁票案犯人團捉走了

幸好負責調查的是猩媽山崎 優秀婦女(姆指)

展開交涉時彼此用大字報

總悟果然傳遞錯誤訊息 藉機跟老公說犯人要看他學狗叫

不過土方帥就是帥 學狗叫一樣帥翻了www

後來犯人說要看活X宮機械舞

56

這...原子小金剛嗎??

 56-1

犯人接著要看模仿秀 土方也就夫妻相敬 回送一拳

 56-2

再模仿老公就沒意思 於是老婆改成洞房動物式之哈姆立克環抱...

 56-3

蝦~~後彎的很像啊(笑)

 56-4

夫妻當眾玩得不亦樂乎 半人馬家要請出可魯了吧XD

土方那什麼M坐地苦苦哀求S女王給他打 不用強調不會痛啦越聽越覺得是會弄痛人家的大叔

  56-5 

半人馬搭救阿通只成功一半 後來是難得比較像良家婦女時候的山崎大媽救偶像   

65獨角仙

總悟不管做什麼都是天才啊(眼睛水汪汪閃亮亮)

把真選組擊潰後開始打天下

找上跟鄰居小孩博感情的神樂媽

結果神樂媽看獨角仙相撲太入神 把自己的糞金龜捏爆後怪到總悟頭上

總之接下來就是真選組與銀家看似冤家路窄

其實根本是神樂媽以重溫兒時回憶為由要向真選組展現

兒子阿銀也是有八爸帶著抓獨角仙的美好童年

近藤老大是小總說要琉璃丸水晶丸鑽石丸都會抓給他吧

就算這些丸吃的是糞土也會跟蜂蜜一樣塗在身上

土方那塗美乃滋在樹上也太浪費 你家不是開石田散藥是賣美乃滋吧

不過塗白白乍看有紅心皇后的撲克兵把紅玫瑰塗白版的fuXD

65-1  

歡樂森林野營 晚餐是新八爸煮咖哩 真選組是總悟大廚BBQ消夜

銀家因為打翻咖哩其實是飢寒交迫輾轉反側 看到消夜又吃不到

神樂媽乾脆媳婦娶不進門就毀了別人媳婦的BBQ

隔天親自上陣調教猩猩媳婦洗手作燒烤 要先遣婆婆嘗

總悟眼裡只有猩猩公公啊 兩人打鬥時 阿銀要制止他們好把琉璃丸抓回

一不小心 琉璃就被銀弄碎了(默哀) 不過幸好不是猩猩媳婦的珍貴鈔票啦~金球之類

68試膽

阿銀這張簡直是仁王嘛!!!

那腹黑的棕髮少女不二子就是總悟啦(妄想中)

而且放課後的網王也有不二跟姐姐過年在家作法 頭上綁蠟燭

根本就是總悟咒土方的扮相!!!

68 

145吉原中場休息(拍謝吉原139-146看完 我只對這個有興趣

大概也是因為我喜歡包緊緊的制服 真選組制服當然也算囉

神威露手露腳人家很保守不太有愛

而且神威連家人都敢殺 還一副是夜兔之血作祟 講白點是被基因決定控制了嘛

我喜歡腹黑 但這種一直微笑卻殺人不回首的大反派設定 覺得有點是平面角色flat character

另一少數沒有喜劇成分的高杉至少還有曾經童稚的追隨松陽老師階段 熱血攘夷階段

神威感覺一路走來 過去現在都是殺手 未來也會是殺手吧

還是努力克制蠻力的妹妹神樂可愛)

說了這麼多 是要看這個吧!!!惡搞DVD封面!!!

目前我的訊息知道的大概有三款

我說 既然阿銀的紅色兜襠布在排名戰見客還不因為他未思而後行

直接把日常欲望付諸行動扯下總悟褲子

這DVD封面雖只有土銀但很值得懷疑總悟是掌鏡啊

土:我都還沒享用到老婆原汁原味的褲褲你就想辣手摧花?

嗯哼~那就讓我跟我老婆好好看看你能滿足女人的道具是有多厲害(慢慢拉開)

145 145-1  

歹竹出好筍 爸爸廚藝還能養活人 媽媽的醋海帶 蛋澆飯實在心酸

姑姑的暗黑物質吃了會歪掉 阿銀只好DIY

土方你再什麼都要美乃滋提味 小心阿銀用美食擄獲你家老婆的胃和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