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7-2 7-3

話說我剛才想到今天是情人節...沒關係我有滿滿的二次元帥哥陪我過(含淚咬手帕)

芹澤真的很像內心小惡魔耶!不斷換起總司的小惡魔嗜血黑暗面(雖然總司的聲優跟網王小惡魔切原同一位),讓工作狂土方這下工作家庭兩頭燒,真的要抓狂,總司火上加油先發制人說要休妻就休妻,敢休我,我去切腹!!!新八機你也太大愛,齋藤都故作淡定了,你反應那麼激烈,不怕太太原田跟你哥們懷疑跟大嫂有一腿的是你嗎(用犀利人妻瑞凡出差被安真以為跟愛琳亂搞那集,薇恩過度插手,事後私底下被瑞凡警告就是:"妳這樣...很危險")

7-4

總司當然不能真的切腹,不然觀眾還看什麼XD況且這樣一來土方要變鰥夫惹 

7-5

不過土方又氣不過去找芹澤理論(開始公式化的劇情?總司不甘寂寞,芹澤教她馭夫術就是去惹事讓老公擔心,土方想罵總司,但每次總司都有藉口,又那麼惹人憐愛,土方罵不成只好事後夜半到芹澤那,罵沒幾句就薑還是老的辣,被芹澤加倍罵回來...)

土方在河邊鬱卒到不行,近藤小天使來開導兒子了~~說這樣看著淺且清可見底,鵝卵石與波光粼粼的情景,彷彿回到多摩,我以為幼總司會穿插一角耶(失望)只有少年土方與近藤的練劍

 7-6

不只近藤是農家子弟,土方也是(所以說克紹箕裘咩),但土方不想繼承農活(跟老爸一樣跑來當武士,不過土方還娶了武家出身的小總www)跑出來作生意兼賣藥~河邊閒談間近藤很了解土方地說還有其他夢想吧(我來幫土方回答:"對啊,你怎麼知道,我想娶你前幾集相中的褐髮碧眼小姑娘!!!"),要收買人心就是要撩落去搏感情(閩南語),所謂掏心掏肺,推心置腹,近藤說要成為關公一樣幫助弱小(所以才幫助幼總司吧,可惜總司是武力魅力滿點的天才美男啊)的武將,噢噢噢三國演義!!!我就記得薄櫻鬼有引用過戰記物語(ex平家物語)跟三國!!!

 7-7

雖然少年土方跟現在差不多(少年老成?)不過加減擷些圖吧,順便也是覺得這句話有股悲壯的時代感,明治維新的背景啊~~以後我要製作清末民初版列強的衝擊時可以用到:)) 

7-8

這集土沖沒怎麼閃到,倒是我一直覺得黎明錄電玩名為歷史,實為造福腐歷女吧XD之前瞄到齋龍線(下集感覺就是?),這集先跑平龍線~龍龍洗衣時先被山崎警告快離開狼窩(不過龍龍跟千鶴一樣怎麼會想離開這滿是帥哥的屯所呢?而且龍龍離開...老話一句,觀眾還看什麼呢^^)然後山崎被土方叫去,神秘兮兮說要給他"給貓掛鈴噹的任務"...

晚上小倆口平助和龍之介坐在台階上看牽牛織女星,龍龍說聽到平助跟綱道的一番話(大意是不會亂殺人之類),對他刮目相看,平助瞬間可愛度破表,連我怎麼也不吃平助這味的也古井生波啊XDD然後龍龍見狀,再稱讚一句

 7-9 7-10

平助整個彆扭得好可愛!!!然後就樂歪了,拿起龍龍幫鴨鴨買的酒罈開始轉圈亂甩,然後...畫面變得整個很少女風XDDD咳咳咳,大概是土方這輩有土沖,齋沖,八左,就是平助孤家寡人,所以這季就平龍官配了?AwA 

7-11

原來土方是提請鴨鴨同意讓山崎當監察,監視浪人組,新見因為都利用鴨鴨抓來的浪人組作活體壯_藥...喔不,是變若水實驗,所以作賊心虛,緊張兮兮

7-12

又是洗衣又是洗盞(酒杯),總司是一代超夯、全是男人的新選組饑渴到夜夜夢見的首席女僕的話,龍龍就是還能勾起少數如平助般少男慾火的二代見習女僕,千鶴就是大家不想理的第三代打雜女僕了 

7-13

龍龍落單整理廚房時聽見咆哮,出門一看,差點被羅剎失敗作品攻擊(剛道跟新見請不要稀釋一下就又拿來人體實驗好嗎...),土方當然要帶上懂研究的山南去向新見理論,不過帶上這集開始還差點被你休掉的總司是為什麼呢(微笑)男人嘛,愛面子,總司一句話一抽刀,新見馬上嚇壞,鴨鴨即時出現,新見馬上像狗一樣躲到主子身後搖尾乞憐了

平助英雄救美,卻因為一時猶豫羅剎好歹也曾經是人,而讓羅剎逃進水中(原來水怪是這樣來的)土方說的也沒錯,一時猶豫,可能造成更大傷亡,下不為例,平助終於在隔天夜晚,龍龍自願和他一組陪同下(是說,八左都一組,為啥是總司跟我不熟的,齋藤跟山南QQ),斬殺羅剎,但平助就像溫柔的老公第一次踩死小強(呃有點怪的比喻),跟老婆說以後難道就要像今天這樣不斷斬殺嗎?(龍龍還不快把肩膀靠過去給平助哭一哭)

 7-14

下集預告是總司玩完土方,開始慫恿齋藤跟她聯手調教玩弄龍龍嗎XD然後齋藤怎會拒絕最心愛的總司的要求呢,立馬拉開紙門找到龍龍!!!

 7-15

7-16

四目相接,齋沖大好啊啊啊!!!希望下集真的是遲來的七夕大放送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